吴弭市长于 11 月 30 日主持波士顿官方圣诞树亮灯活动

吴弭市长于 11 月 30 日主持波士顿官方圣诞树亮灯活动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1月20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11 月 20 日,波士顿市政府宣布,市长吴弭、波士顿公园和娱乐部以及冠名赞助商新斯科舍省将于 11 月 30 日星期四从下午 6 点至晚上 8 点,在波士顿公园毗邻特里蒙特街 139 号的游客信息中心举行官方圣诞树亮灯仪式。

吴弭市长将与新斯科舍省州长蒂姆·休斯顿一起出席,纪念新斯科舍省向波士顿人民赠送一棵圣诞树第 52 年,以感谢 1917 年 12 月 6 日哈利法克斯港军火船爆炸后的救援工作。灾难发生后 24 小时内,一列满载物资和急救人员的火车从波士顿开往新斯科舍省。

“波士顿公共树亮灯一直是波士顿节日季的一个特殊传统,我很感谢新斯科舍省的慷慨礼物,我们将继续纪念我们持久的友谊,”市长吴弭说。 “我们很高兴今年冬天欢迎居民和游客来到 波士顿公园,这象征着节日带来的同情心和社区精神。”

WCVB Channel 5 的 CHRONICLE 联合主持人 Anthony Everett 和 Shayna Seymour 将于晚上 7 点开始主持 Channel 5 的活动现场直播。今年的娱乐节目包括音乐家、歌手、词曲作者和 Maroon 5 的四届格莱美奖得主 PJ Morton,演员阵容来自“红磨坊!音乐剧”、Flutie 基金会的 Spectrum of Sound 合唱团、新斯科舍省自己的凯尔特超级乐队 Còig 和灵魂乐、嘻哈、R&B 和福音艺术家 O’Sound Lee 以及更多惊喜。

波士顿官方节日季的启动包括点亮波士顿市的官方圣诞树以及整个波士顿公园和公共花园的其他树木。波士顿 2023 年官方圣诞树是一棵 40 年树龄、45 英尺高的白云杉,由新斯科舍省 Stewiacke 的 Bette Gourley 及其家人捐赠。

晚上 8 点前不久,两个公园的节日灯光将依次亮起,届时吴市长将与圣诞老人和红鼻子驯鹿鲁道夫一起登上舞台。演出将以 Pyrotecnico 的烟火表演结束。

该活动得到了冠名赞助商新斯科舍省、赞助商亚马逊、签名赞助商 Meet Boston、社区赞助商美国银行、捷蓝航空、波士顿市中心商业改善区 (BID) 和 Constellation 的支持,以及媒体赞助商 WCVB Channel 5 和 波士顿环球报。

样品村将提供拍照、赠品和多家公司提供的茶点,送完即止。

“让公共花园焕发节日光彩”的赞助商包括林奇家庭基金会、马萨诸塞州会议中心管理局、吉姆和凯茜·斯通、公共花园之友和吉尔班大厦公司。

波士顿公园庆祝活动结束后,吴市长、公共花园之友和联邦大道购物中心照明委员会将立即打开开关,点亮联邦大道购物中心。

翡翠项链保护协会和查尔斯盖特联盟正在这一年度传统的基础上,连续第三年将其标志性的翡翠绿色照明带到购物中心的查尔斯盖特公园街区。此次活动标志着联邦大道购物中心的灯光首次一直延伸到肯莫尔广场。

请致电 (617) 635-4505 或访问boston.gov/boston-common-tree-lighting了解有关庆祝活动的更多信息。要了解波士顿公园的最新新闻和活动,请在bit.ly/Get-Parks-Emails上注册电子邮件列表,并关注 Twitter、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的社交频道 @bostonparksdept。

题图:波士顿官方圣诞树亮灯活动海报。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