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启动 1,430 万美元拨款计划 用于翻修为低收入家庭提供服务的儿童保育项目

马萨诸塞州政府启动 1,430 万美元拨款计划 用于翻修为低收入家庭提供服务的儿童保育项目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1月17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年11月17日,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当天宣布,早期教育和保育部 (EEC) 已为服务低收入家庭的早期教育和课外时间设施开放资本机会。该资本机会首次优先考虑气候适应基础设施,强调安全改进的重要性。

总计 1,430 万美元的资金可用于支持翻修和建设项目,以扩大容量并提高儿童学习环境的质量和可达性,确保他们拥有安全、包容且适合发展的学习、玩耍和成长空间。作为政府应对气候危机的整体政府方法的一部分,早期教育和保育部将优先考虑以清洁能源和脱碳为重点的项目。包括预防和应对潜在威胁的安全增强项目,例如主动射击以及安装安全摄像头和访问控制系统,也将被优先考虑。  

“我们的政府致力于使早期教育和保育变得更加负担得起和容易获得。我们感到自豪的是,这项资本计划增加了资金,以更好地确保这些项目拥有所需的财政资源,为我们的孩子提供现代化、健康和安全的学习和玩耍环境,”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说道。“这些赠款还将帮助我们在气候目标方面取得进展,这对于确保我们的孩子拥有安全的未来至关重要。我们感谢立法机关在今年预算中扩大资本机会的合作,以改善和扩大低收入父母的儿童保育服务,支持他们的经济流动性并加强我们的经济。” 

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 (Kim Driscoll)表示:“这笔 1400 万美元的早期教育和保育项目资本投资将有助于使我们的州变得更加经济实惠和公平,为我们的孩子创造每天值得学习和玩耍的室内和室外实体空间。”“这些资金将改善项目的能源效率、通风和节水、项目和户外游乐区的家庭和教育工作者的可达性、创建新教室来服务我们的低收入家庭等等。”

气候主管梅丽莎·霍弗 (Melissa Hoffer)表示:“当我们共同努力实现我们的目标时,特别是在气候政策方面,马萨诸塞州会变得更加强大。”政府应对气候危机的方法。我们必须有意识地将气候纳入我们所做的一切之中,以便马萨诸塞州能够保护下一代的气候未来。”

这些早期教育资金补助将使中心的早期教育提供者和家庭托儿中心能够改善儿童学习的空间。该赠款允许进行各种改进,包括但不限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改造、紧急维修(例如更换屋顶或升级电气或安全系统)以及解决教室、室外区域的无障碍或其他升级问题的物理环境改造,和更多。EEC 之前支持的资本项目范围广泛,从室外感官路径到新的钥匙卡安全系统,再到在中心增加多个教室和浴室。

资本机会通过多种资金来源提供,包括来自政府 2024 财年至 2028 财年资本投资计划的早期教育和课外时间 (EEOST) 资金的 680 万美元,以及早期教育和保育提供者资本的 750 万美元2024 财年国家预算中提供的资金。赠款将为每个项目提供 200,000 至 500,000 美元的资金。为至少 50% 接受儿童保育经济援助的儿童提供服务的营利性儿童保育中心和校外时间项目将首次通过单独的申请获得资格。大型资助项目(每个项目 500,000 美元 – 1,000,000 美元)的申请将在不久的将来通过 EEOST 提供。

教育部长帕特里克·塔特威勒(Patrick Tutwiler)说:“通过注入资金对儿童保育和课外时间设施进行翻修、维修和扩建,我们可以确保更多的学生体验到促进学习、成长和积极教育体​​验的教室空间。”“这笔重要的赠款资金将支持我们的儿童保育中心和社区组织为各种背景和能力的儿童提供无障碍、安全和包容的空间,同时帮助我们建设一个更美好、更可持续的未来。”

政府还提出了信息请求(RFI),重点是通过专门的资本资助支持家庭儿童保育(FCC)计划,改善资本的公平获取。EEC 正在寻求有关向这些小企业投资资本资金的最佳方式的反馈,以帮助他们积累财富并实现财产所有权,并为制定新计划创造机会,为家庭提供更多机会。RFI 还寻求有关开展 FCC 业务和获得许可以及运营和维持高质量项目所面临的挑战的反馈,包括但不限于物理空间、启动成本、培训和专业资格以及业务运营。

“我很感激该州对 EEC 的历史性预算和政府资本计划中增加的资金使我们能够扩大早期教育和保育方面的资本机会,并探索通过资本资助支持我们的家庭儿童保育计划的最佳方式,解决他们作为小型企业的独特需求和挑战,”早期教育和保育专员艾米·克肖(Amy Kershaw)说道。“这笔 1400 万美元的投资将使我们的孩子、家庭和教育工作者能够在更新、更环保、更可持续和安全的高质量学习环境中度过时光,支持家庭上班或重返工作岗位并参与教育和培训。”

“今年的小额赠款将为更多提供者提供改善设施的机会。我们感谢政府对儿童保育资本投资的大胆支持。每个孩子都应该有一个安全、丰富并有助于儿童积极发展的项目环境。”儿童投资基金总监特里萨·乔丹(Theresa Jordan)说道。

这些资本机会由 EEC 与社区经济发展援助公司 (CEDAC) 的附属机构儿童投资基金 (CIF) 合作管理。申请和RFI于 11 月 9 日开放。RFI 提交截止日期为 12 月 15日。资本申请将于 1 月 23 日截止,并将首次接受电子签名并包括完全在线提交。

可用的信息会议:11 月 28 日上午 11 点和下午 6:30 适用于非营利性儿童保育和课外时间计划;11 月 29 日上午 11 点和下午 6:30 获取RFI;11 月 30 日上午 11 点和下午 6:30营利性儿童保育和课外时间计划。

“这些拨款机会是公平份额修正案付诸实施的另一个很好的例子,”州参议员、参议院教育联合委员会主席贾森·刘易斯 (Jason Lewis)说。“在我们州最高收入者的额外支持下,我们能够通过为低收入家庭提供服务的设施提供赠款机会,继续投资于为所有人提供高质量、易于接受的早期教育。通过这些赠款,我们还继续致力于通过促进清洁能源基础设施来应对气候变化。”

 “这些赠款在帮助提供者提供反映早期教育和儿童保育价值的环境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都是对安全、适当和可持续的地方的投资,让儿童在教育之旅中学习、成长和发展。”州众议员兼教育联合委员会主席丹尼斯·C·加利克 (Denise C. Garlick)说道。

题图:多切斯特 VietAID 的早期教育和保育专员艾米·克肖 (Amy Kershaw) 庆祝其翻修后的幼儿园获得了 25 万美元的 EEOST 赠款,用于改善无障碍环境和安全性,包括购买游乐场设备和围栏。(马萨诸塞州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