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州长和总检察长发布联合指南 确认并加强高等教育和 K-12 学校的公平工作

马萨诸塞州州长和总检察长发布联合指南 确认并加强高等教育和 K-12 学校的公平工作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0月24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年10月23日,最高法院就高等教育领域的平权行动做出决定后,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安德里亚·乔伊·坎贝尔 (Andrea Joy Campbell) 和州长莫拉·T·希利 (Maura T. Healey) 发布了联合指导意见,支持英联邦高等教育和 K-12 机构进一步实现平等入学机会的工作美国最高法院就种族意识招生做出决定后,高等教育中的代表情况。当天早些时候,总检察长坎贝尔和州长希利在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举行的全州范围内的会议上与 K-12 和高等教育领导人以及学校招生和咨询人员交谈时宣布了新的指导方针。  

该联合指南以拜登政府在 8 月和 9 月发布的建议为基础,强调了改善学生从高中到大学的道路的重要性。它重点关注高等教育机构可以继续采取的步骤,以打破障碍并增加历史上代表性不足的学生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它还包括学院和大学与 K-12 学校合作的方式,以及中小学应采取的措施,以营造一个安全和支持性的环境,并确保所有学生在为大学和职业做准备时享有平等的机会。 

“我很高兴与州长及其政府合作发布这份指导意见,其中提供了关于我们的高等教育机构如何继续合法地消除入学障碍的具体细节,以及我们的 K-12 系统如何加强其持续努力,以提供为所有学生提供一个安全、高质量的学术和支持性环境。” 总检察长坎贝尔(AG Campbell)说道。“我的办公室将使用一切可用的工具来支持这些努力,因为我们了解多样性带来的巨大价值,以及这个国家和马萨诸塞州存在的种族不平等的持续现实。” 

“我们的政府很自豪能够与司法部长坎贝尔及其团队合作,推进指导,帮助学校、学院和大学创造公平的教育机会。最高法院的任何裁决都无法改变这样一个事实,即从幼儿园一直到大学的学校教育工作者、辅导员和领导都可以为来自代表性不足的背景的学生扩大接受高等教育的途径,”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表示。“我们将共同确保所有学生——包括有色人种学生、LGBTQ+学生、第一代学生——都能进入我们的学院和大学,并在学院和大学中感受到欢迎和重视。” 

“我们今天发布的指导方针加强了我们通过历史性的 2024 财年预算做出的对教育公平的承诺,该预算支持早期大学等项目,并使马萨诸塞州更多的学习者能够负担得起高等教育,”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 (Kim Driscoll)说。“通过与我们的 K-12 学校和高等教育领导者合作,我们将继续打破接受高等教育的障碍,让所有学生都能在我们的校园社区中看到自己的代表。”   

这次全州范围的会议源自于希利州长于今年 6 月发起的促进教育代表性咨询委员会,该委员会是与总检察长办公室、教育部执行办公室合作组织的。教育、高等教育系和中小学教育系。在这次会议上,来自 K-12 学校和学院的与会者参加了关于提高教育公平的小组讨论和分组会议,重点是加强其所在地区的 K-12 通往大学的途径。 

“我很高兴,促进教育代表性咨询委员会已经在我们的招生顾问和高等教育领域的人士以及我们的 K-12 管理人员和教育工作者之间进行了如此富有成效的讨论。今天全州范围内的会议在我们政府和总检察长办公室的大力指导下开展的工作对于我们努力确保每个马萨诸塞州学生,无论背景如何,都能获得高等教育或职业生涯至关重要他们梦想着”,教育部长帕特里克·塔特怀勒 (Patrick Tutwiler)说道。 

6 月,最高法院在“学生公平招生公司诉哈佛大学校长和院士”案以及“学生公平招生公司诉北卡罗来纳大学”案中做出裁决,裁定学校使用的种族意识招生制度北卡罗来纳大学和哈佛大学违反了联邦法律。该决定限制了高等教育机构将申请人的种族本身作为决定是否录取申请人的因素的能力。 

当天的指导意见旨在确认,即使面对最高法院的裁决,高等教育机构也可以而且应该采取与该裁决一致的方法来促进多样性,打破障碍,并增加历史上代表性不足的群体的入学机会。这些方法包括: 

院校可以使用超越传统衡量标准(例如成绩)的录取标准,采用更全面的标准,更广泛地考虑申请人的生活经历,包括他们与种族相关的经历以及这些经历如何塑造他们的生活以及他们可以做出的独特贡献到校园;

院校可以选择审核其现有的招生流程、做法和标准,以确定历史上代表性不足的学生入学的潜在障碍,并利用法院的裁决作为机会,以更好地符合其院校使命的方式重组运营。更具体地说,院校可以重新考虑和重新调整通常对某些学生群体造成障碍的标准,例如申请费、提前录取计划、遗产偏好、测试要求、运动偏好、课程要求和成绩门槛; 

机构可以继续收集基于种族和民族以及身份的其他方面的数据,但机构可能不会仅根据收集的有关其种族的数据为个人申请人提供优势;

作为向潜在申请人进行外展的综合方法的一部分,机构可以做出具体努力来接触特定群体。此外,机构可以继续根据广泛的特征向潜在申请人进行宣传,并通过在招聘季节增加高中和组织访问的数量和类型来扩大宣传范围; 

各机构可能会继续尽一切努力招募和支持转学生,包括来自马萨诸塞州社区学院的学习者;

机构可以采取与初中和高中建立牢固关系的做法,特别是那些大学入学率历来较低的学校。

此外,该指南还确认,K-12 管理人员、教师、辅导员和工作人员应有信心,他们可以继续开展至关重要的工作,为所有学生在安全和支持性的学校环境中为大学和职业做好准备。这可能意味着采取有针对性的行动,以便来自服务不足社区(包括有色人种社区)的学生了解、有机会获得并参与这些课程和计划。为此,K-12 学校必须继续为所有学生提供课程作业、指导、丰富机会、咨询和其他准备计划,例如: 

我的职业和学术计划(MyCap),一个以学生为中心的整体、多年规划工具,旨在为中学生和高中生提供持续的机会,以规划他们在高中及以后的学术、个人/社交和职业成功;

提供在线大学和职业规划资源,可以帮助学生及其家人成功完成大学申请和选拔过程,使他们能够设想自己应得的未来; 

提供全面的咨询和课程作业,为学生接受高等教育做好准备;

早期大学课程,为学生提供在高中毕业前免费学习大学课程并获得学分的机会; 

创新职业路径计划为高中生提供劳动力学习选择,包括先进制造、信息技术、环境和生命科学、医疗保健和社会援助、商业和金融以及清洁能源的学习机会;

扩大高中阶段先修课程(AP)、双重入学和其他高级课程的机会;特别是利用 DESE 为所有低收入公立学校学生提供 AP 考试费用补贴的承诺来扩展 AP 课程;

为学生提供严格的高中学习课程,例如符合大学招生标准的 MassCore。

K-12 学校应继续采取积极措施,创造和维持积极的学校氛围,让所有学生感到安全、受到支持、受到尊重并做好学习准备。这包括审查当前的做法,以确保它们符合所有适用的反歧视、反欺凌和民权法律。 

总检察长办公室提供最佳实践,帮助管理人员、教师和学校工作人员履行其义务,并解决 K-12 学校中的偏见、仇恨和成见。当天的指南副本可在政府相关网站获取。

题图:马萨诸塞州州长莫拉·T·希利 (Maura T. Healey)和州总检察长安德里亚·乔伊·坎贝尔 (Andrea Joy Campbell) 发布指导意见以解决大学校园的公平问题。(网络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