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学表现不佳时,应该免除学生贷款

当大学表现不佳时,应该免除学生贷款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0月15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编译)2015 年,美国教育部发现科林斯学院(Corinthian Colleges)在其项目特色(包括就业安置率)上误导了学生,之后突然关闭了其营利性学校网络。学生是欺诈行为的受害者:他们没有得到他们认为自己付费的教育和就业前景。但那些借钱上学的人无论如何都会被联邦贷款困住——如果联邦法律中没有一项现在受到威胁的条款的话。对此,《波士顿环球报》编委会发表了如下观点文章并主张:当大学表现不佳时,应该免除学生贷款。

在马萨诸塞州,时任总检察长、现任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提起诉讼,要求联邦政府免除就读于马萨诸塞州科林斯学院 (Corinthian Colleges) 开办的两所学校的 7,200 名学生的学生贷款。希利声称,根据她办公室自己的调查,科林斯学院存在欺骗性的不当行为。诉讼成功,学生贷款被免除。

30 年来,联邦法律允许因学校某些类型的机构不当行为而受害的学生获得学生贷款。多年来,很少有案件被提起。2015 年科林斯学院倒闭后,索赔案大量涌入,2016 年的一项规定允许类似案件在集团范围内进行裁决。

管理借款人如何获得贷款减免的法规(称为借款人还款辩护规则)已被不同的总统政府重写。 2022年,拜登政府修改了规则,使借款人更容易获得贷款减免,包括制定新的程序和标准,以决定涉及学生群体的案件。

德克萨斯州职业学院和学校(CCST)是一个以营利为目的的职业学校行业协会,向德克萨斯州美国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称该规则试图“为借款人实现大规模贷款减免”,同时迫使学校承担财政责任和 遭受“财务和声誉损害”。它指责教育部寻求“最大限度地增加贷款发放的数量和金额,而很少考虑索赔的实质或学校的权利。”德克萨斯州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驳回了 CCST 的初步禁令动议,但法官禁止该政策在案件上诉期间生效。目前已提交第五巡回上诉法院审理。

随着拜登总统制定新的学生贷款减免方法,这些方法将在法庭上受到质疑,每项规则都值得根据其自身优点进行审查。在这种情况下,允许团体贷款减免的规则应该被允许保留。

正如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安德里亚·坎贝尔 (Andrea Campbell) 和其他 22 名总检察长在周二提交的支持美国教育部的法庭之友简报中指出的那样,这些规定对于确保机构不当行为受害者的学生不会背负贷款至关重要。

坎贝尔和她的同事写道,各州的调查表明,“违规学校经常实施虐待和欺骗行为,不是针对每个学生,而是以系统性的方式影响整个群体,触及教育体验的核心。” 要求每个学生申请贷款减免将“效率极低,并且浪费纳税人的资源”。简报作者表示,大多数学生不知道他们可以上诉或知道如何上诉。

总检察长在其简报中写道,自 2015 年以来,各州已提交 29 份团体贷款免除申请。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要求为科林斯学院的学生提供救济,理由是对就业安置率和实践培训的不实陈述。 一些州以对预计未来收入的虚假陈述为由,请求 ITT 技术学院学生的原谅。

截至一月份的最新数据,联邦政府有 464,000 份通过借款人辩护规则申请学生贷款减免的待决申请。

在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办公室为借钱就读于 2013 年关闭的卡普兰职业学院和美国职业学院的学生提供了救济。在这两起案件中,州调查均发现学校向学生做出了虚假陈述。

当学生因学校的虚假承诺而上大学时,学生贷款减免至关重要。一些学生无法完成学业,另一些学生则发现他们的证书在就业市场上毫无价值。

如果 CCST 胜诉,此类决议将更难获得。更多的学生可能会因为承诺但没有收到的教育成果而陷入偿还债务的困境。

题图:2015 年,在科林斯学院关闭了其所有剩余 28 个校园后,学生们在加利福尼亚州工业市的珠穆朗玛峰学院(科林斯学院旗下)外等候,希望获得有关贷款减免和将学分转移到其他学校的成绩单和信息。(Christine Armario)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