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吴弭宣布“李”飓风来临前的预防措施 在9月15日周五至16日周六夜间影响波士顿地区

波士顿市长吴弭宣布“李”飓风来临前的预防措施 在9月15日周五至16日周六夜间影响波士顿地区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9月14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9 月 14 日(星期四),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当天在“李”飓风抵达波士顿之前发布了预防措施。风暴预计将在 9 月 15 日周五至 16 日周六夜间影响波士顿地区。预计飓风“李”将于周六经过新英格兰南部近海,但其影响将远离风暴中心。最新预测显示降雨量将达到一到四英寸,伴有破坏性大风,低洼地区可能会发生洪水。该地区将经历一到三英尺的峰值风暴潮。鼓励居民在风暴期间呆在室内。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hurricane 。

吴弭市长在风暴准备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这些预防措施。来自各个内阁和部门(包括应急管理办公室)的领导层也加入了她的行列。这些部门包括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局;波士顿紧急医疗服务;公园和游乐部;波士顿警察局;波士顿消防局;街道内阁;以及波士顿供水和污水委员会。

“我们的市政府部门一直在为这场风暴的每一个潜在影响做好准备,尽管预计的路径已经远离波士顿,但我们正在采取一切措施,为意外情况做好准备,”市长吴弭说。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社区中每个人的安全,因此请提前做好计划,尽可能在周六呆在室内,并检查您的亲人和邻居的情况。”

极端和强降雨事件在东北部变得越来越常见,经常在几个小时内降下几英寸的降雨。仅 7 月和 8 月,该市的降雨量就超过 20 英寸;波士顿每年通常收到的总面积为 44 英寸。暴风雨期间,该市可能会遇到合并下水道溢出的情况,公众可以通过 BWSC 和 BPHC 网站跟踪这些情况。BWSC 和市政府正在清理集水池中的碎片,以确保基础设施在暴风雨期间畅通无阻,为降雨做准备。波士顿还通过在全市建设绿色基础设施来改善雨水管理,以减少雨水流入我们的雨水系统。居民可以在家中安装绿色基础设施,包括雨水桶和雨水花园,以减少必须由城市雨水系统管理的雨水量。

BCYF 中心将正常开放,以防居民需要支持或庇护。

波士顿市敦促采取以下预防措施:准备好应急包,包括手电筒、电池、急救用品、重要信息副本和不易腐烂的食品;制定家庭紧急通讯计划;每 30 分钟打开电视和收音机以获取最新的天气更新;为手机充电,以便在断电时电池电量充足;飓风会导致树木和树枝倒下,因此请修剪或清除受损的树木和树枝,以确保您和您的财产安全,请致电 311 报告公共通道内受损或倒下的树木;固定松动的雨水槽和落水管,并清除任何堵塞的区域或碎片,以防止水损坏您的财产;避免在暴风雨期间驾驶;避免步行或驾车穿过洪水;清理街道集水池,以防止或减少街道洪水;检查可能需要帮助的邻居,如果发生紧急情况,请拨打 911;对于非紧急问题,请拨打 311。

一般防洪提示:通过AlertBoston注册紧急通知;了解您的区域!了解您的疏散区域和路线,并准备好按照政府官员的指示进行疏散;了解您的财产对洪水的脆弱程度,如果您的家位于洪水多发地区,请联系国家洪水保险计划,了解您可以提前采取哪些缓解措施;每年评估一次您的保险范围,以确保您的房屋得到全额承保;如果您住在洪水多发地区,请准备好以下材料:沙袋、胶合板、木材、塑料布、垃圾袋、铲子、工作靴和手套。

洪水发生前:绑住或带入在洪水期间可能被冲走或损坏的户外物品(户外家具、垃圾桶等);抬高存放在地下室的物品以防止损坏;如果您有污水泵,请检查其是否正常工作;从地下室和其他可能被洪水淹没的区域清除危险的家用材料(例如油漆、石油产品);请勿将车辆停放在港口、溪流或河流附近,尤其是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按照任何指示关闭公用设施;如果建议您关闭家中的主电源,请翻转每个断路器,然后关闭主断路器;您可能还需要关闭家中燃气和供水服务的主阀门。

洪水事件发生后:如果您已撤离,请仅在当局表明安全后才返回家中;请勿靠近任何倒塌的电线,尤其是附近有积水的情况下,请向 911 报告电源线故障;避免步行或驾车穿过洪水;如果您的家遭遇洪水,请保持电源关闭,直到电工检查您的系统是否安全;请勿用湿手或站在潮湿的表面上触摸断路器或更换保险丝;让电工检查受潮的电器,除非电工告诉您这是安全的,否则不要打开或插入电器;经过培训的专业人员可能能够修复某些设备,而其他设备则需要更换;拍摄您财产的损坏情况,以协助提出保险索赔;洪水事件发生后立即采取必要措施,防止私人财产遭受进一步损害,因为合格事件后造成的损害可能不在保险范围内;如需报告洪水,请致电波士顿供水与污水委员会 (Boston Water & Sewer Commission),电话:617-989-7900。

无家可归者服务:波士顿市与庇护所提供者网络密切合作,以确保在天气紧急情况下有足够的庇护所。BPHC 位于南安普敦街 112 号的紧急避难所。和794 Massachusetts Ave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开放。

可以在政府相关网站找到防洪提示。有关应急准备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相关网站。

题图:飓风“李”将于周六抵达马萨诸塞州和新英格兰东部,带来海洋灾害、风和雨。(由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