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分享关于儿童返校后的准备指南 以应对 COVID-19 和其他常见呼吸道病毒

波士顿市分享关于儿童返校后的准备指南 以应对 COVID-19 和其他常见呼吸道病毒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9月3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9 月 1 日,当波士顿家庭准备送孩子重返学校时,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 (BPHC) 提醒大家注意 COVID-19 病例的增加,并为感冒和流感季节做好准备 。

BPHC 强烈建议家庭在家里准备好 COVID-19 快速检测试剂盒,以便在有人感到不适或接触过 COVID-19 感染者时使用。返回学校之前进行测试是保护他人免受感染的好主意。当人们周围有老年人或其他患有 COVID-19 严重疾病的高风险人群时,人们也可以考虑在活动前进行检测。

BPHC 与非营利组织和社区组织合作,创建了一个广泛的配送中心网络,居民可以在其中获得免费的家庭快速检测套件。波士顿的每个社区都有检测试剂盒的配送中心。BPHC 网站上提供了配送中心和营业时间的完整列表。

BPHC 还在罗克斯伯里的 Bruce C. Bolling 大楼和市政厅运营着两个常设诊所,提供免费的 COVID-19 疫苗、加强剂和可在现场携带的快速家庭检测套件。

BPHC 将于下周延长其位于罗克斯伯里 Bruce C. Bolling 大楼的临床中心的运营时间,以便在新学年开始之前为尽可能多的家庭和 BPS 员工提供支持。仅下周,诊所将于周二至周六中午 12 点至下午 6 点营业。正常营业时间(周四至周六中午 12 点至下午 6 点)将于下周恢复。

“随着我们开始重返校园,做好准备是保护自己和他人的最佳策略之一,如果您感到不适或接触过 COVID-19,则进行 COVID-19 检测是我们保护同学、同事和家人的最佳方法之一,”公共卫生专员兼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执行主任比索拉·奥吉库图博士说。

BPHC 还强烈建议所有家庭及时接种新冠肺炎 (COVID-19)、流感和其他疾病(如百日咳、麻疹和水痘)的疫苗。我们建议 6 个月及以上的所有人在 9 月或 10 月每年接种流感疫苗。 家庭应提前计划,并与值得信赖的医疗保健提供者或当地药房预约注射流感疫苗。

FDA 和 CDC 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批准更新的 COVID-19 疫苗和时间表,BPHC 将在审查最新指南后提供建议。

与此同时,每个人都应采取以下步骤,通过以下方式保护自己和亲人免遭 COVID-19 和其他呼吸道病毒感染:在家准备好 COVID-19 快速检测试剂盒,以检测您是否有 COVID-19 症状;生病时待在家里,如果生病时周围有其他人或必须离开家,请戴上口罩;如果您的 COVID-19 或流感检测呈阳性并且患有严重疾病的高风险,请与您值得信赖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讨论治疗事宜;佩戴合适的口罩,尤其是在拥挤的室内环境中和/或如果您患有严重疾病的风险很高;经常用肥皂和水洗手至少 20 秒;定期消毒和清洁频繁接触的表面。

与美国许多其他地区一样,过去一个月,波士顿的 COVID-19 发病率有所上升。虽然废水中的 COVID-19 颗粒数量(8 月 23 日为 948 RNA 拷贝/mL)在过去两周保持稳定,但仍高于夏初(6 月 7 日为 247 RNA 拷贝/mL)。自 8 月初以来,与 COVID-19 相关的住院人数也有所增加。截至8月26日,波士顿每周新增住院病例69例。这些增加并不需要立即引起关注,但随着返校季以及感冒和流感季节的临近,值得注意。

题图: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敦促家庭在返校季节、气温较低以及感冒和流感季节即将到来之际接种疫苗。 (Alfredo Lopez/Dreamstime/TNS)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