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宣布青年发展基金赠款机会开放申请 将投资150 万美元用于基于社区青少年项目

波士顿宣布青年发展基金赠款机会开放申请 将投资150 万美元用于基于社区青少年项目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9月3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年8月31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和波士顿市公共服务内阁宣布 2024 年青年发展基金 (YDF)正式开放申请,该基金是一项赠款计划,旨在支持非营利组织为 14 岁至24岁的青少年和年轻人提供高质量、有吸引力的节目。这笔赠款的目标是增加该市免费青少年节目的多样性,并为青少年在校外时间提供积极的出路。申请截止时间为 2023 年 9 月 22 日下午 5:00。此外,为了更迅速地补充这项工作,波士顿市将从本周末开始在整个 9 月为青少年和年轻人举办周末活动,目标是为他们创造有趣、安全和令人兴奋的空间。波士顿市政府正在与年轻人的父母联系,以确保他们知道有可用的资源来吸引青少年。

吴弭市长表示:“波士顿的非营利组织孜孜不倦地为波士顿的年轻人服务,他们应该得到履行使命所需的支持。”“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开放了 2024 年青年发展基金的申请,并期待着未来 与帮助我们所有年轻人在城市中联系、学习和探索的组织合作。”

“这项赠款计划是该市与我们的青年服务组织合作的绝佳机会,以确保波士顿的年轻人全年都能享受有趣、有吸引力的节目,”公共服务部主管何塞·F·马索 (José F. Massó) 说道。 “我们在过去几年中看到了 YDF 的出色成果,今年我们希望为新兴非营利组织增加能力建设部分,这些组织将从这种额外的支持中受益。”

波士顿市希望通过以下三项拨款来支持组织,目的是帮助支持大型组织并为小型组织建设能力:

一是新兴领袖补助金:新兴领导者补助金将支持年度运营预算为 75,000 美元或以下的组织,所有奖项都将提供技术援助和能力建设,以帮助小型组织发展发展该计划所需的技能。这些受资助者还将与一个导师组织合作,该组织可以提供非营利领导力方面的指导。

二是提升补助金:提升补助金将提供给预算在 76,000 美元至 200,000 美元之间的中型青年服务组织。该类别的补助金最高可达 20,000 美元。提升补助金获得者将被邀请与新兴领袖受赠者一起获得专业发展培训机会。

三是维持补助金:持续拨款将提供给规模较大的青年服务非营利组织,这些组织在提供高质量青年发展计划方面拥有良好的成功记录。此类别的受助者将获得高达 30,000 美元的资助,并将被要求作为新兴领导者轨道受助者的导师参与其中。

今年,青年发展基金重点资助五类项目,这符合吴弭市长“联系、学习、探索”的承诺,为青年提供探索和发现自己热情的机会。在以下领域提供规划的组织将被优先考虑:运动,包括游泳和骑自行车;园艺、城市农业和烹饪艺术;艺术,包括视觉艺术和表演艺术;创业精神和金融知识。

2023 财年,YDF 支持了 57 名受助者,包括在每个社区开展体育、艺术、学术支持、课外活动和创业等项目。2023 年 YDF 受资助者总共为波士顿各地约 7,500 名青少年提供服务。

“通过利用波士顿市青年发展基金,我们显着扩大了我们的影响力,“我们在一起会更好”沃伦·丹尼尔·海尔斯顿项目执行董事露丝·罗林斯 (Ruth Rollins) 说道。“我们的努力增加了对年轻女孩的支持 “,通过升级的规划和创伤知情护理,以及我们与他们的护理人员的合作来实现。我们仍然坚定地致力于培养年轻人的潜力;他们体现了我们热切努力实现的变革。”

据介绍,波士顿公共服务内阁负责监督为波士顿居民提供直接服务的六个部门:波士顿青年和家庭中心、波士顿公共图书馆、年龄坚强委员会、青年参与与进步办公室、归国公民办公室和退伍军人服务办公室。公共服务内阁的使命是提供公平的高质量服务、资源和机会,以便每位波士顿居民——尤其是那些需求最大的居民,拥有他们发展所需的一切。为了实现这一使命,公共服务内阁各部门与居民会面——在他们的家中、邻里和社区,以打破获取关键资源的障碍。

其中,青年参与与进步办公室是吴弭市长于2023 年 1 月 12 日新成立的,由佩德罗·克鲁兹 (Pedro Cruz)被任命为该市新成立的青年参与和进步办公室主任。该市设立了一个新办公室,旨在让波士顿的年轻人在城市决策中拥有发言权。

吴弭市长当时宣布,青年参与与进步办公室将开展该市首次青年调查,以更多地了解青年在城市面临的一些挑战,将年轻人与城市服务联系起来,确定青年计划中的差距 ,并组织一年一度的青年峰会。“波士顿是一座致力于我们的发展和未来的城市,建立在对年轻人投资的基础上。”吴弭说。

吴弭还宣布,将通过青年发展基金向波士顿的 60 个非营利组织提供 150 万美元的赠款,这些非营利组织专注于“支持和增强全市年轻人的能力”,这是一项年度竞争性赠款,旨在支持与年轻人合作的非营利组织 。赠款范围从 2,000 美元到 60,000 美元不等,用于支持艺术、领导力发展、指导、体育、创业和其他项目。

题图:2023年1月12日,波士顿市长吴弭任命佩德罗·克鲁兹 (Pedro Cruz)为波士顿市新成立的青年参与和进步办公室主任。(PAT GREENHOUSE/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