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认可药物过量意识日和康复月

马萨诸塞州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认可药物过量意识日和康复月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8月31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8 月 31 日,马萨诸塞州到处都是紫色——一种象征着康复和治愈的颜色——作为英联邦各城镇庆祝国际用药过量意识日的日子。这项一年一度的活动旨在纪念因吸毒过量而丧生的生命,承认家人和朋友的悲痛,提高认识,并消除与药物相关死亡相关的耻辱。

为了庆祝药物过量意识日,许多建筑物和桥梁都亮起了紫色灯光,全州各地的社区都在举行烛光守夜活动。在波士顿,波士顿公园插上了超过 22,000 面紫色旗帜,纪念过去十年中因吸毒过量而死亡的马萨诸塞州居民。较大的紫色旗帜代表去年死亡的 2,357 人。 

马萨诸塞州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表示: “过量用药意识日是对因阿片类药物祸害而失去的生命、家庭破裂和社区遭受破坏的庄严提醒。” “我们的联邦仍然坚定不移地决心寻找药物滥用障碍的有效解决方案,为受影响的人提供支持,并拯救生命。在结束这一毁灭性的流行病之前,我们不会松懈。”

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 (Kim Driscoll) 表示:“药物过量意识日是韧性的证明,也是承认太多家庭所经历的绝望、心痛、接受和决心的循环的时刻。” “服药过量死亡人数上升的影响远远超出了个人范围,给家庭带来了痛苦。我们必须以全州紫色旗帜所代表的数千人的名义继续前进,应对结束吸毒过量死亡的艰巨挑战。”

在波士顿公园举行的仪式上,希利州长、德里斯科尔副州长以及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凯特·沃尔什;公共卫生专员 (DPH) 、医学博士、哲学博士罗比·戈德斯坦(Robbie Goldstein);DPH 药物成瘾服务局局长迪尔德丽·卡尔弗特(Deirdre Calvert);波士顿康复服务办公室和波士顿医疗中心的官员与家人、朋友和志愿者一起插旗并默哀。希利州长发布公告,宣布 8 月 31 日为英联邦药物过量意识日。

纪念旗帜以及提供减少伤害、预防成瘾和康复支持资源的资源表将在 9 月 4 日之前保留在波士顿公园(Common )上。

全州各社区还计划举办其他纪念国际用药过量意识日的活动和守夜活动。有关马萨诸塞州国际用药过量意识日活动的信息可在相关网站找到。

“波士顿公园和马萨诸塞州城镇上的紫色旗帜鲜明而令人心酸地提醒人们,每面旗帜的背后,每一起服药过量死亡的背后,都有一个曾经生活过的人,他是一个家庭的一部分,一个社区的一部分,一个朋友、同事,”沃尔什部长说。“可悲的是,这些服药过量死亡对有色人种社区的影响更大。在我们继续抵制与药物相关的死亡的同时,我们还必须推动公平、治愈、康复,并为那些与毒瘾作斗争的人以及那些热爱和关心他们的人创造更光明的未来。”

马萨诸塞州物质使用障碍的增加仍然是联邦最具挑战性的问题之一。2022 年报告的阿片类药物过量相关死亡人数为 2,357 例,是迄今为止的最高比率;与 2016 年大流行前的高点相比增加了 9%,比 2021 年药物过量死亡人数增加了 3%。 

“虽然阿片类药物的目的是缓解疼痛和痛苦,但如今对于许多家庭来说,阿片类药物象征着相反的含义——它是难以想象的痛苦和心碎的根源,”公共卫生部专员士罗比·戈德斯坦说。“然而,过量死亡仅代表了故事的一部分。非致命过量用药的数量一直是整个叙述中缺失的一章。我们现在正在整理这些数据,它们也呈现出一幅黯淡的景象。然而,每一次千钧一发都提供了重写故事并重新把握触手可及的未来的机会。”

DPH 最近整理了 2014 年至 2020 年各城市/城镇非致命用药过量的数据。这些新数据反映了这一时期发生的 111,476 起非致命用药过量事件,表明每发生一起致命用药过量事件,估计就有 12 起非致命用药过量事件。然而,非致命数字仅包括在医疗系统(救护车、医院、诊所)内接受治疗的个人。非致命性药物过量的发生率可能要高得多,部分原因是马萨诸塞州无需处方即可获得纳洛酮试剂盒(一种可以逆转药物过量效应的药物)。非致命数据的发布有助于更全面地了解该州整体阿片类药物危机。

局局长卡尔弗特说:“虽然吸毒过量死亡人数并未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吸毒过量意识日以一种有意义且有力的方式将社区团结起来,并激励我们继续为康复、公平和生命而奋斗。” 。“有句话说,‘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20年前;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20年前;第二好的时间是现在。对于那些正在与药物滥用障碍作斗争的人来说,现在是开始治疗和恢复过程的最佳时机。有很多帮助和支持。”

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致力于解决药物使用障碍问题,并向社区提供重要资源,以扭转药物过量趋势。行动包括投资超过 6 亿美元用于全州的药物成瘾预防和治疗项目;通过 120 多个 DPH 纳洛酮分配计划分配纳洛酮;免费提供超过15万张芬太尼试纸;支持并资助另外 12 个同伴康复支持中心,使中心总数达到 39 个。

要了解更多有关马萨诸塞州为解决药物滥用障碍和减少耻辱所做的努力,请访问联邦网站。

国际药物过量意识日之后将是恢复月,这是一年一度的全国纪念活动,整个九月举行,旨在促进药物滥用障碍的希望和康复。有关该州恢复月庆祝活动和活动的信息可在相关政府网站找到。

如果您、家人、朋友、邻居或同事正在与药物滥用作斗争,请拨打马萨诸塞州药物使用帮助热线 800-327-5050,或访问 https://helplinema.org/

题图:马萨诸塞州州长莫拉·T·希利 (Maura T. Healey) 和公共卫生部专员罗比·戈尔茨坦 (Robbie Goldstein) 医学博士、哲学博士与卡尔·凯特·帕伦托 (Kar-Kate Parenteau) 和辛迪·库西奇 (Cindy Kucich) 进行了交谈,他们分别因吸毒过量而失去了丈夫和兄弟。(马萨诸塞州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