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 政府提供学生入住准备工作的最新信息

波士顿市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 政府提供学生入住准备工作的最新信息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8月31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8 月 31 日,来自多个部门和机构的波士顿市政府官员当天介绍了该市为大学生搬到波士顿各地所做的准备工作的最新情况,以确保他们顺利过渡到新家和社区。

“波士顿市拥有世界一流的学院、大学和机构,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游客和家庭,” 市长吴弭(Michelle Wu)说。 “我们很高兴在周末欢迎学生、家庭和游客。我感谢许多已经开始准备的市政府工作人员和部门,他们将在未来几天努力确保我们所有的新居民拥有安全的住房、获得市政府服务以及他们需要的所有信息。”

“奥尔斯顿-布莱顿的大部分艺术和文化活力都来自于来到波士顿学习并在城市生活的刺激中寻找乐趣的学生。第九区居民欢迎所有新来者来到我们友好且多元化的社区,” 市议员莉兹·布雷登(Liz Breadon)说道。 “我非常感谢检查服务、公共工程、波士顿警察和消防部门以及市长通讯团队的工作人员和领导的勤奋和协作工作。在奥尔斯顿-布莱顿,街道安全对居民来说至关重要,我期待市和州机构、当地学院和大学以及波士顿警察局之间继续合作,以确保我们的街道清洁和安全,特别是对儿童而言,老年人和残疾人。我的办公室很乐意为对秋季入住有疑问和想法的新老居民提供支持。”

市长社区服务办公室联络员将在未来几天前往全市各个社区,回答选民的问题并分发信息材料。他们还将进行演练并向相应的市政府部门报告他们遇到的任何潜在问题。居民可以通过boston.gov/ons与社区联络员联系,并通过boston.gov/residents了解有关城市服务的更多信息。

波士顿市政府鼓励新居民和现有居民联系 Boston 311 报告非紧急问题并获取信息。有以下三种方法:请致电 617-635-4500;访问Boston.gov/311 ;或下载 BOS:311 应用程序。BOS:311 应用程序可在 Google Play 和 iOS 商店中使用,目前有一个学生入住特定部分来简化报告。

该市的检查服务、交通、市长社区服务办公室、消防、警察和公共工程部门正在应要求进行住房检查、垃圾检查,并在学生人数较多的社区分发信息手册。

“每年这对我们的城市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欢迎学生及其家人来到波士顿,以及现有居民在城市内搬迁,” 运营主管迪翁·爱尔兰(Dion Irish)说。 “市政府机构一直在准备,并准备提供必要的服务来支持这些过渡。我们还随时准备确保业主和租户遵守适当垃圾处理、交付干净、安全的住宅单位以及遵守停车规定的规则。”

检查员将巡查学生密集的地区,包括但不限于奥尔斯顿、布莱顿、后湾、芬威、使命山和灯塔山。在巡查这些区域时,检查人员将分发信息传单,进行现场检查,并回答与城市服务相关的问题。

市政府鼓励学生避免使用二手家具,并在疑似感染的情况下立即通知房东。此外,有关啮齿动物控制的信息可在此处找到,有关住房法规的问题可在此处找到。

波士顿交通部门将在奥尔斯顿、芬威、Mission Hill 和罗克斯伯里的街道上实施路边停车限制,以帮助为搬入这些地区的新居民和学生使用的车辆提供停车位。此外,受影响的社区将张贴路边停车限制标志。市政府鼓励居民、学生和家庭注意张贴的标志。有关街道限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moving 。

Bluebikes 是波士顿的公共自行车共享系统。拥有 400 多个车站和 4000 辆自行车,这是游览大波士顿地区的快速便捷的方式。波士顿的许多学院和大学为学生、教职员工提供年票折扣。我们鼓励学生向所在大学的交通办公室查询,看看他们是否符合资格。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bluebikes 。有关在波士顿安全骑自行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boston-by-bike 。

公共工程法规执行部门将对家庭垃圾存放不当发出传票。要求居民在预定收集日早上 6:00 之前将垃圾和回收物放在路边,或者在前一天晚上下午 5:00 之后将其放置好 垃圾车将在学生搬入的主要社区中循环,收集丢弃的垃圾非法放置在路边的物品。

由于马萨诸塞州环境保护部 (DEP) 的禁令, 床垫和弹簧床不再作为常规垃圾收集的一部分在路边收集。居民必须拨打 311 预约接机。住宅床垫计划不为拥有七个或以上单元的建筑提供服务。这些居民应咨询他们的物业经理,了解回收床垫的正确程序。

家用家具可以在您预定的取货日放在路边。电视、空调和冰箱等物品需要特殊提货。如需安排预约,请联系 311。强烈建议新居民下载本市的免费垃圾日应用程序: boston.gov/trash-day 。居民可以查看他们的收集时间表、设置提醒并搜索数百件家居用品的目录,以找到正确的处理方式。

波士顿市政府鼓励学生访问boston.gov/moving,了解有关停车限制和许可证、垃圾清除和限制以及租赁要求的更多信息。

题图:2022年8月31日上午,波士顿大学(BU)的新生正在排队办理入学手续。(温友平摄 资料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