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开展纪念国际药物过量意识日活动 该市去年致命过量服用阿片类药物人数增加 7%

波士顿市开展纪念国际药物过量意识日活动 该市去年致命过量服用阿片类药物人数增加 7%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8月31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8 月 31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和波士顿市通过提请人们关注继续危害社区和摧毁家庭的阿片类药物流行病来纪念国际用药过量意识日。波士顿市向所有因吸毒过量而失去亲人的人表示衷心哀悼,并重申其致力于扩大获得救生护理和减少伤害服务的机会,并消除与药物滥用障碍和吸毒过量相关的耻辱。

为了纪念8月31日和 9 月 1 日开始的全国康复月,31日晚市政厅将亮起紫色灯光,以纪念所有因吸毒过量而丧生的人。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全州的桥梁和政府大楼也将亮起紫色灯光。波士顿再次与志愿者和州合作伙伴一起在波士顿公园插上 20,000 面紫色旗帜,以纪念过去十年中因吸毒过量而丧生的人。

“今天,我们对那些因吸毒过量而丧生的人表示哀悼,向他们所爱的人的坚韧致敬,并庆祝那些正在康复的人,” 市长吴弭说。 “波士顿将尽一切努力支持遭受药物滥用障碍或幸存的居民走上康复之路,并尽可能防止药物过量的悲剧发生。”

今年早些时候,新数据显示 2022 年波士顿致命过量服用阿片类药物的人数增加了 7%,之后,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 (BPHC) 向居民发出提醒,提醒居民注意阿片类药物使用的危险。同样令人担忧的是,过量服用阿片类药物导致的死亡和死亡人数存在显着的种族差异。这场危机如何对有色人种社区造成不成比例的伤害。 2017 年至 2021 年,波士顿男性黑人和拉丁裔居民过早死亡的主要原因是事故,其中大部分死亡是阿片类药物过量所致。 2022 年,所有与阿片类药物相关的过量死亡中,30% 是黑人,21% 是拉丁裔。从 2020 年到 2022 年,黑人和拉丁裔公民的年平均阿片类药物过量死亡率分别比白人居民高 66% 和 31%。该市致力于与政府和社区合作伙伴合作,确保所有波士顿人都能获得减少伤害、治疗和预防的服务。

推动这些增长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有毒药物的供应。芬太尼是一种强效合成阿片类药物, 2022 年该州和波士顿居民中超过90% 的阿片类药物相关死亡与芬太尼有关。赛拉嗪(一种被称为“tranq”的动物镇静剂)在药物供应中的使用量也不断增加由于其过度镇静作用,增加了用药过量的风险。

“阿片类药物的流行对我们的城市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波士顿的每个社区和街区都感受到了致命过量用药的痛苦,” 公共卫生专员兼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执行主任比索拉·奥吉库图博士说。 “我们通过继续为任何与药物滥用障碍作斗争的人提供重要的救生治疗和减少伤害来纪念​​因服药过量而不幸缩短的生命。”

全国康复月是一个向那些生活在康复中的人致敬的平台,并强调为患有药物滥用障碍的人提供的计划和支持。

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正在跨部门和社区合作,支持今年 9 月的以下活动和社区活动:9 月 26 日,马萨诸塞州康复日——在法尼尔厅举行全州范围内的康复庆祝活动;恢复纪录片系列——与市长艺术文化办公室和波士顿公共图书馆合作,整个月展示和讨论三部纪录片;9 月 30 日,努比亚广场工作组推出恢复日——在波士顿公共图书馆罗克斯伯里分馆举办的社区活动,以恢复演讲者和食物为特色;LGBTQ+ OD 预防– 与 LGBTQ+ 进步市长办公室合作,为 LGBTQ+ 社区提供服药过量预防培训;创伤意识和支持——分享社交媒体内容,提高人们对与服药过量相关的创伤的认识,并为服药过量幸存者或因服药过量失去朋友或亲人的人提供支持;持续整个九月,提升整个城市发生的事件和活动。

要了解有关康复服务以及何处寻求帮助的更多信息,请拨打 311 或访问www.boston.gov/recovery 。波士顿市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治疗转诊、住院规划、过量预防培训等。如果您怀疑服药过量,请立即致电 9-1-1。通过积极的教育和减少伤害的努力可以预防致命的药物过量。

2022 年,BPHC 向居民和社区合作伙伴分发了近 15,000 剂纳洛酮,外展工作人员每天可纠正多达 5 剂过量用药。2022 年,波士顿 EMS 响应了 4,245 起麻醉品相关事件,并向 2,181 名患者注射了纳洛酮 (Narcan)。该委员会还举办培训项目,为阿片类药物使用者、其家人和医疗保健提供者提供预防、识别和干预纳洛酮药物过量的知识和技能。有关这些培训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我们的过量预防网站。

悲伤/创伤支持:

路易斯·D·布朗和平研究所——和平研究所为他杀、自杀和吸毒过量受害者的幸存者以及被监禁和曾经被监禁的亲人的家人提供持续的治疗和安全空间;

服药过量死亡后支持(SADOD) ——SADOD 为马萨诸塞州各地因药物使用相关原因而受到其所关心的人死亡影响的人们提供资源、信息和援助。SADOD 在查尔斯敦设有一个悲伤支持小组;

Learn2Cope ——Learn to Cope 是一个由同伴主导的支持网络,为那些有亲人受到药物滥用障碍影响的家庭成员和朋友提供教育、资源和希望。

一般支持和信息:

马萨诸塞州药物使用帮助热线——马萨诸塞州药物使用帮助热线是唯一的全州公共资源,用于查找药物使用治疗、康复和问题赌博服务。该帮助热线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开放。请致电 800-327-5050。

马萨诸塞州行为健康帮助热线——行为健康帮助热线 (BHHL) 将个人和家庭与马萨诸塞州提供的心理健康和药物滥用方面的全方位治疗服务联系起来,包括门诊、紧急和即时危机护理。所有服务均免费,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提供。请致电或发短信 833-773-2445。

SAMHSA——阿片类药物过量信息了解如何预防、识别和治疗阿片类药物过量的迹象。

题图:2023年8月31日,波士顿公园插上了 20,000 面紫色旗帜,以纪念因药物滥用而丧生的人。(NBC Boston 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