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警察纪律记录数据库是迈向透明度的一步 但仍“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马萨诸塞州警察纪律记录数据库是迈向透明度的一步 但仍“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8月23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编译)成立两年多后,马萨诸塞州警察监管委员会发布了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举措:一个期待已久的警察纪律记录数据库,涵盖了四十多年来的数千起持续的警察投诉。《波士顿环球报》记者肖恩·科特(Sean Cotter)、马特·斯托特(Matt Stout)和莎拉·莱利(Sarah L. Ryley) 对此作了如下详细报道。

马萨诸塞州和平官员标准和培训 (POST) 数据库包含 3,400 多条针对近 2,200 名官员(包括来自地方、州和大学机构的官员)的持续投诉记录。据邮政局称,如果调查发现“大量证据证明对被确定为不当行为的指控”,则投诉被视为持续。

数据库中列出的一些投诉是相对较小的部门违规行为,例如违规停车或旷工。其他的则更为严重,包括性骚扰和使用武力。有些甚至导致刑事指控,尽管这些细节已从数据库中删除。

也许正如预期的那样,马萨诸塞州最大的机构位居投诉最多的名单之首。州警察局拥有 2,300 多名宣誓就职警官,是投诉数量最多的机构,共 493 起。波士顿拥有 2,000 多名警官,位居第三,有 373 起持续投诉。

斯普林菲尔德警察局拥有约 500 名警察,在这座约有 155,000 人口的城市巡逻,该局收到的投诉数量位居第二,共收到 417 起投诉,比前三名之外的前六家警察机构的总和还多。

POST 委员会执行主任恩里克·祖尼加 (Enrique Zuniga) 表示,公共数据库是“我们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让警方的纪律行动变得更加透明。“我们必须对官员的不当行为保持透明度,”他在周二的采访中表示。

尽管该数据库揭示了特定部门和官员的情况,但它已经受到了警察改革倡导者的批评,他们坚称该数据库没有披露足够的信息。与此同时,近年来受到严格审查并于 2022 年同意颁布联邦同意令的斯普林菲尔德警察局表示,数据库的部分内容存在误导性。

斯普林菲尔德警察局发言人瑞安·沃尔什 (Ryan Walsh) 表示,他的机构并不认为超过 220 起违规行为是应纳入数据库的纪律处分,因为这些行为只会导致再培训。这种结果“不是纪律处分,也不是持续的投诉。 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解决这个问题。”沃尔什说。

POST 委员会发言人辛西娅·坎贝尔 (Cynthia Campbell) 表示,虽然监管机构将更新数据库并进行更正和补充,但“如果该机构作为持续投诉提交并导致再培训纪律措施的条目,则不会被删除。” 

该数据库的创建一直受到倡导者和政界人士的热切期待,他们推动马萨诸塞州立法者通过 2020 年警察改革法案,该法案对执法监督带来了彻底的改变。该名单包括因逃避纪律而辞职或退休的人;各部门可以排除那些信誉良好的官员的记录,即使他们以前有过记录。

更引人注目的例子包括贝弗利市的一名前军官,他摆出“向希特勒致敬”的姿势;马萨诸塞州药学与健康科学学院的一名军官,因对自闭症患者发表“不当”言论而被解雇,并且还不当触摸了 调度员和一名伍斯特警官,后者因在时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2014 年访问期间发表有关奥巴马总统和炸弹的评论而被停职。

然而,这些数据可能仅提供针对官员的纪律投诉数量的概况,因为向委员会报告投诉的是各个部门。据该委员会称,167个部门报告没有持续投诉。

关于透明度的其他问题仍然存在,包括遗漏了各部门具体投诉的关键细节。

一些部门,例如阿宾顿和马萨诸塞州总医院警察局,对每项违规行为都提供了解释。 其他部门,包括州警察局和波士顿等较大的部门,则很少有相关描述。

“这总比没有好,”以对警察提起诉讼而闻名的当地律师霍华德·弗里德曼 (Howard Friedman) 说。 “但话虽如此,乍一看,他们给出的只是最低限度。……在很多情况下你无法真正分辨出行为是什么。”

POST 委员会执行主任祖尼加承认,他还希望各部门提供更多信息,并指出有多少涉及“诚实”(投诉中最常见的主题之一)的条目没有提及警官不诚实的内容。“是马虎了,还是健忘了?” 他说。 “还有更多事情要做。”

POST 委员会还引用了州刑事犯罪信息法(CORI),修改了针对警察的刑事指控的细节。 《环球报》发现了 96 起此类删改投诉,其中 2020 年至 2022 年期间有 31 起。当地新闻报道披露了其中一些投诉,包括家庭暴力、醉酒驾驶和袭击的指控。

祖尼加说,“我们认为,根据州隐私法,我们需要对此进行编辑”。

但马萨诸塞州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的卡罗尔·罗斯(Carol Rose)表示,该数据库需要更多有关警察被捕和定罪时间的信息。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数据库还将信息仅限于‘持续’内政投诉的记录,这可能会让对不当行为的合法投诉逃避公众的了解和监督。”

民权律师倡导组织执行主任伊万·埃斯皮诺萨-马德里加尔(Ivan Espinoza-Madrigal)表示,该数据库“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包括为什么这么多部门声称没有持续的投诉。

“历史和经验告诉我们,这是因为这些警察部门无法有效地自我监管,”埃斯皮诺萨-马德里加尔说。 “为了揭露警察不当行为的真实程度,需要独立的第三方调查。”

祖尼加强调,该州约有 20,000 名警官,因此,“我想提醒大家,联邦的大多数警官都在以专业的方式开展工作。”

虽然名单上的大多数军官和士兵都曾遭遇过一起事件,但超过 650 人遭遇过多次事件或受到持续指控,其中 150 人至少遭遇过四次事件。

塞勒姆警察局中尉马修·德斯蒙德 (Matthew Desmond) 受到 13 项持续指控,包括 2020 年因“无能”而被停职、2017 年因强奸指控被无罪释放而被停职、2013 年被停职,但该部门认为他仍应停职。 因“行为不当”而受到纪律处分。德斯蒙德没有回复寻求置评的电子邮件。

伍斯特警官安吉拉·康西利奥 (Angela Consiglio) 最近因试图营救一名在池塘里溺水的警官同事和一名 14 岁男孩而受到表彰,她的事件数量位居第二,共有 11 起,其中包括 4 起涉嫌偏见的事件。康西利奥拒绝通过部门发言人发表评论。

数据还显示,哈佛大学警察局有 63 名宣誓警官,共收到 77 起投诉,在所有部门中排名第五,超过覆盖新英格兰第二大城市的伍斯特警察局。

该部门发言人史蒂文·卡塔拉诺 (Steven Catalano) 表示,大部分投诉(约 62%)涉及机动车事故或汽车不安全操作。大约 40% 的事件发生在 14 年前,这表明该部门内一些官员的任职时间有多长。卡塔拉诺说:“我无法评论其他警察部门的报告,但 HUPD 致力于提高透明度和问责制。”

题图:警察纪律记录数据库已上线,其中包含来自全州 273 个执法机构的信息。STAN GROSSFELD/GLOBE STAFF/FILE 2020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