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宣布为近 3,000 名医护工作者提供 1.4 亿美元的学生贷款救济

马萨诸塞州政府宣布为近 3,000 名医护工作者提供 1.4 亿美元的学生贷款救济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8月22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8 月 21 日,马萨诸塞州卫生与公共服务执行办公室 (EOHHS) 向 2,935 名初级保健和行为健康提供者提供 1.409 亿美元的学生贷款救济,这是希利-德里斯科尔(Healey-Driscoll)政府努力加强受 COVID-19 大流行和其他挑战影响的劳动力队伍的一部分。MA偿还学生贷款计划(MA Repay Student Loan Repayment Program)由马萨诸塞州社区健康中心联盟 于 2022 年 11 月启动,为马萨诸塞州的临床医生和患者支持人员提供教育债务减免。  

近一半的获奖者被认为是有色人种。大多数获奖者在整个联邦历史上服务不足的社区环境中全职工作。70% 的人是女性,47% 的人年龄在 35 岁以下。超过 900 名获奖者使用英语以外的语言。 

州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表示:“MA 偿还学生贷款计划将改变我们成千上万辛勤工作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生活,同时也帮助更多的人进入并留在这个一直遭受劳动力短缺的关键行业。” “我感谢我们的立法合作伙伴优先考虑这笔资金,这将对马萨诸塞州居民的健康和福祉产生积极影响,增强我们的经济和竞争力,并促进医疗保健行业的公平。” 

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 (Kim Driscoll)表示:“我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日复一日地竭尽全力,确保马萨诸塞州居民能够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获得护理。” “过去几年对我们的医护人员来说尤其艰难。我们感谢立法机关给我们机会回馈那些为我们付出如此多的人。这些奖项将打破我们医疗保健劳动力的障碍,并为该行业的发展提供机会。” 

由于立法机关的努力,2024 财年国家预算中分配给 MA 偿还学生贷款计划的额外资金使所有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都有可能获得学生贷款偿还奖励。未来几个月将额外提供 1.202 亿美元,用于为行为和心理保健、熟练护理以及家庭和社区环境中工作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提供贷款偿还。 

学生贷款偿还奖励从 12,500 美元到 300,000 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资格、工作环境和工作时间。合格的提供者角色包括在社区健康中心、社区行为健康中心、社区心理健康中心、急症护理医院的精神科、住院精神科工作的社会工作者、初级保健医生、精神科医生、护士、药物使用康复教练和病例经理医院或药物使用治疗计划。作为获得这些奖项的交换,提供商将在符合条件的提供商环境中做出 4 或 5 年的服务承诺。  

马萨诸塞州已采取重大措施,通过行为健康改革路线图,改善为居民提供及时、适当的行为健康支持,并于 2023年1 月份在全州推出了行为健康帮助热线和社区行为健康中心 (CBHC) 。MA偿还计划通过促进高需求和历史上服务不足的地区的员工保留以及支持多语言提供者来进一步推动这一目标。保留率的提高减少了劳动力的压力,从而实现适当的人员配置水平,确保患者能够通过 CBHC、社区卫生中心、急症护理医院和社区心理健康组织获得及时、高质量的护理。 

“与全国许多其他州一样,马萨诸塞州正在经历初级保健和行为健康劳动力短缺,而 COVID-19 大流行使情况变得更糟,”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凯特·沃尔什 (Kate Walsh) 说。“MA 偿还计划是我们招募和留住供应商以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的使命中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才华横溢、多元化的个人经常将学生贷款债务等货币因素作为他们决定在哪个医疗行业和地点执业的关键影响因素。马萨诸塞州社区健康中心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库里 (Michael Curry)表示:“马萨诸塞州偿还计划旨在打破这一限制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职业生涯的障碍。 ” “通过以这种方式提供全州范围的支持,以换取这些提供者一段时间的服务承诺,我们正在创造一个机会,打破当前医疗保健系统中存在的系统性不平等,并在前所未有的短缺时期帮助稳定我们的安全网劳动力。” 

该奖项由马萨诸塞州通过卫生与公众服务执行办公室 (EOHHS) 提供,并由联邦《美国救援计划法案》、阿片类药物恢复和补救基金以及该州 2024 财年预算提供资金资助。   

马萨诸塞州社区健康中心联盟(联盟)是一个 501 (c)(3) 会员组织,支持并代表联邦的 52 个社区健康中心,这些中心为超过 100 万居民提供初级和预防性护理。

题图:波士顿儿童医院的工作人员准备在 MRI/手术室进行基因治疗模拟。 (Jesse Costa/WBUR)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