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宣布拨款 2630 万美元 以改善该州的粮食安全和抵御能力

马萨诸塞州政府宣布拨款 2630 万美元 以改善该州的粮食安全和抵御能力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7月21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7 月 20 日,为了应对粮食不安全问题,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当天宣布提供超过 2630 万美元的赠款,以加强马萨诸塞州的粮食供应系统并缓解未来的粮食供应和分配中断问题。当天在奇科皮(Chicopee)水果博览会超市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 (Kim Driscoll)、能源和环境事务 (EEA) 部长丽贝卡·泰珀 (Rebecca Tepper) 和马萨诸塞州农业资源部 (MDAR) 专员阿什利·兰德尔 (Ashley Randle) 与州和地方官员一起宣布通过粮食安全基础设施拨款 (FSIG) 计划为 165 个项目提供资金。

该计划旨在应对新冠肺炎 (COVID-19) 大流行造成的紧急粮食不安​​全问题。最近马萨诸塞州西部和中部的洪水预计将对马萨诸塞州的粮食安全产生进一步影响,因为许多受影响的农场在消除饥饿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过去一周,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官员一直在评估农场的损失,并讨论恢复和缓解措施。FSIG 计划旨在确保农民和其他当地粮食生产者更好地连接到强大且有弹性的粮食系统。在该计划的历史上,政府首次优先考虑支持受干旱或极端天气事件影响的组织的项目。  

州长希利表示:“在过去一周与农民的交谈中,很明显,在遭受洪水、干旱和晚霜等极端天气事件的严重打击后,他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支持。” “我们的农民是马萨诸塞州粮食基础设施的支柱,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继续通过此类赠款进行短期和长期投资,以帮助增强抵御能力并加强缓解努力。” 

“我们的食品系统高度本地化。建立一个滋养我们社区、维持企业和工人的粮食网络非常重要。”副州长德里斯科尔说,“随着最近的洪水,更多的马萨诸塞州社区面临粮食不安全问题,这使得我们更加迫切需要确保粮食生产者获得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所需的资源,同时为居民提供健康食品。” 

FSIG 计划旨在为资本基础设施投资提供赠款,以增加全州可能面临粮食不安全、生活在门户城市或粮食荒漠或因其他原因面临粮食获取不平等的家庭和个人获得当地生产粮食的机会。该计划旨在确保农民、渔民和其他当地粮食生产者更好地与强大、有弹性的粮食系统建立联系,以帮助缓解未来的供应链问题。 

马萨诸塞州经济区部长丽贝卡·泰珀 (Rebecca Tepper) 表示:“过去几个月,马萨诸塞州出现了干旱和极端降雨、创纪录的气温和糟糕的空气质量。” “气候危机已经来临,FSIG 计划就显得尤为重要。显然,我们的农民、渔民和粮食系统中的其他组织需要帮助建立对这些影响的抵御能力。”  

MDAR 专员阿什利·兰德尔 (Ashley Randle)表示:“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一个强大的当地粮食系统,以应对农民将继续面临的日益严峻的天气挑战。” “通过这些 FSIG 奖项,马萨诸塞州准备提高我们种植更多粮食的能力,同样重要的是,为整个联邦尽可能多的人提供粮食。”

题图:2023年7月20日,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 (Kim Driscoll) 通过粮食安全基础设施拨款 (FSIG) 计划为 165 个项目提供资金2630 万美元。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