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细菌含量高,马萨诸塞州 70 多个海滩仍然关闭

由于细菌含量高,马萨诸塞州 70 多个海滩仍然关闭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7月21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编译)由于细菌含量高,马萨诸塞州 70 多个海滩仍然关闭。《波士顿环球报》记者泽娜·穆罕默德(Zeina Mohammed)和艾玛·奥布雷贡·多明格斯(Emma Obregón Dominguez )对此作了如下报道。

那是林恩海滩一个炎热闷热的星期二下午,但约翰·奎格利(John Quigley)能把自己带到离水最近的地方是远离海岸的一条长凳。正如棕色海水散发出的难闻气味所表明的那样,林恩和附近的国王海滩因细菌含量高而被关闭。

这位 67 岁的林恩人说:“国王海滩似乎已经永远受到污染了。”他指出,他对自己无法去游泳感到沮丧,但并不感到惊讶。

马萨诸塞州有 70 多个海滩在盛夏期间保持关闭,其中包括国王海滩和林恩海滩在内,因为在连续几周的大雨后,水中检测到了不安全水平的人类排泄物。

关闭的主要原因是:该州 19 个社区(包括波士顿部分地区)使用废物处理系统,通过同一管道将污水和雨水径流输送到处理设施。据马萨诸塞州环境保护部称,这些系统已经过时,不再在较新的城市建造,大部分位于“全州较老的城市化社区,如波士顿、新贝德福德、伍斯特和斯普林菲尔德”。

波士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环境健康博士生贝丝·黑利 (Beth Haley) 表示,当大雨使系统超出其容量时,系统会将雨水和未经处理的污水排入附近的水道,以防止其倒流到家庭中。此类事件被称为合并污水溢出。

她说:“当水量很大时,这些合并的下水道系统会溢出到河流和湖泊中,然后流向下游到淡水海滩或海洋。”

径流雨水还携带农药、化肥和其他污染物,包括使细菌迅速繁殖到不安全水平的营养物质。

拯救港口/拯救海湾组织的执行董事克里斯·曼西尼(Chris Mancini)表示:“由于我们的城市地区人口稠密,快速流动的水流将直接冲刷数英亩的地表,进入最大的水体。”拯救港口/拯救海湾是一个倡导清洁水和波士顿港及周边海滩公共投资的非营利组织。

波士顿大学环境健康教授温迪·海格-伯内斯 (Wendy Heiger-Bernays) 表示,径流中的细菌以及化粪池和下水道泄漏或破损的污染也会污染池塘和湖泊。目前关闭的几个湖泊和池塘就发生了这种情况,其中包括米尔顿的霍顿池塘,该池塘在许多地区营地和其他夏季项目中很受欢迎。

海格-伯奈斯说,在受污染的水中游泳可能会导致胃肠道问题,例如腹泻和呕吐、耳朵和眼睛感染、呼吸道疾病和皮疹。研究发现,美国每年估计有 5700 万例因在海洋、湖泊、河流和池塘游泳而患病,其中大部分都没有报告。

根据美国环境研究与政策中心的数据,去年,马萨诸塞州的 274 个海滩(其中近一半接受了粪便细菌检测)至少在一个检测日被发现存在潜在不安全水平。在这些海滩中,有 30 个海滩在超过四分之一的测试天数中存在潜在不安全水平。

国王海滩在 2022 年潜在不安全天数最多,在 96 天中有 60 天测试结果不佳,远远领先于排名第二的海滩昆西米尔顿街的沃拉斯顿海滩和波士顿特尼安海滩,这两个海滩分别有 19 天和 16 天测试为潜在不安全天数。

由 30 个州环保组织组成的环境美国组织清洁水项目主任约翰·朗普勒 (John Rumpler) 表示,永久解决办法是重做合并的下水道系统,建立独立的管道通道,但这可能会花费数亿美元。 他说,这些系统应该立即更新,因为气候变化预计将增加强降雨和强风暴的数量,从而导致污水溢出和径流。“如果我们不积极采取行动阻止这个问题将会变得更糟。”他说。

增加绿地面积是减少径流水量的另一种方法,因为未铺砌的区域比铺砌的街道和停车场吸收更多的雨水。 “当我们在更多的自然景观上铺路时,自然吸收雨水的能力就会减弱,”朗普勒说。

黑利说,减轻水污染的另一种方法是增加污水系统的储存能力,这样在大雨期间可以储存合并的废水,直到处理厂投入使用。

曼奇尼表示,这一举措已在南波士顿成功实施,这就是为什么“你永远不会在关闭名单上看到[海滩]”。2011 年,马萨诸塞州水资源管理局公布了耗资 2.25 亿美元的南波士顿 CSO 储存隧道,这是一条 2 英里长的隧道,可在潮湿天气期间储存未经处理的废物和雨水,以防止其排入南波士顿海滩。

根据拯救港口/拯救海湾组织的 2022 年年度报告,该报告对大波士顿地区公共海滩的水质进行了检查和评级,“南波士顿的海滩仍然是全国最干净的城市海滩之一。” 卡森海滩、游乐湾和城市角海滩在 2022 年均获得了 100% 的满分。值得注意的是,国王海滩是当年唯一一个得分低于 80% 的海滩。

波士顿大学环境专家黑利表示,水质检测系统的一个弱点是采样后 24 小时才报告结果。 “收集的日子不是我们能够确定海滩应该关闭的时候,”她说。

尽管周二有警告标志和红旗告诉游客不要在海里游泳,但林恩海滩上的一些人还是下水了。 一些人表示他们不知道关闭的情况。

居民可以在该州网站上找到关闭海滩的完整列表。截至周四,71 个海滩中有 62 个因细菌或合并下水道溢出而关闭。另外七个因藻类警告而关闭,两个因预计降雨或恶劣天气而关闭。

奎格利说,在等待当地海滩重新开放的同时,他找到了另一种享受海岸线的方式:观鸟。

“鸟儿喜欢这里,”奎格利一边看着海岸上的海鸥,一边说道。他说,他希望恢复海滩的努力能够继续下去,并希望官员们能够尽快解决问题。

题图:周二,波士顿的萨文山海滩(Savin Hill Beach)因细菌含量高而关闭。JOHN TLUMACKI/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