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拨款 560 万美元用于水坝和沿海基础设施建设

马萨诸塞州政府拨款 560 万美元用于水坝和沿海基础设施建设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7月18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年7月17日,马萨诸塞州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当天宣布拨款超过 560 万美元,用于修复马萨诸塞州的水坝和加强沿海基础设施。能源与环境事务执行办公室 (EEA) 的水坝和海堤计划将支持 21 个市政当局和非营利组织修复其社区内的关键基础设施或拆除过时的建筑。 

这些赠款是在毁灭性风暴淹没马萨诸塞州西部的田地和农场之后发放的。大坝和海堤计划是政府致力于向社区提供的众多资源之一,以确保其结构能够适应气候影响。修复和/或拆除老化的基础设施将改善公共安全并恢复生态系统。

“上周,我亲眼目睹了影响许多人个人和职业生活的灾难性洪水,” 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说。 “随着我们继续经历气候变化的影响,投资此类项目至关重要,这将增强我们的安全和基础设施。我们很自豪地宣布这些奖项,这将帮助我们建设一个更有弹性的马萨诸塞州。”

“作为前市长,我知道许多社区在资助这些项目时面临的财务困难,” 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说。 “这些赠款使各种规模的市政当局能够立即解决老化的基础设施问题,我们现在正在采取行动,以确保实施更具弹性的解决方案。”

拨款用于先进设计和许可以及项目建设。这些赠款将支持十七个设计和许可项目以及四个建设项目。有了这些新的赠款,自 2013 年该计划启动以来,水坝和海堤计划现已提供 1.2 亿美元的赠款和贷款,以解决水坝、海堤和堤坝的缺陷。

 能源与环境事务执行办公室部长丽贝卡·泰珀 (Rebecca Tepper) 表示:  “海堤、水坝和堤坝是最先受到气候变化影响的建筑,其中一些建筑从未设计用于抵御强烈风暴或海平面上升。” “通过该计划,社区可以解决老化的基础设施问题,保护公共供水并防止道路、房屋和企业受到损坏。”

“剑桥水库大坝是我所在社区的重要水源,确保其安全和状况良好是不容谈判的,”州参议员萨尔·迪多梅尼科(D-Everett)说 。“我很高兴看到能源与环境事务执行办公室提供必要的赠款资金来修复霍布斯布鲁克门楼和出口涵洞,以便我们的水在未来几年得到保护。”

“上周,我们清楚地看到了大坝维护和规划的重要性,以及极端天气对我们地区和整个州的影响,”州参议员保罗·马克(秘鲁民主党)说。 “为皮茨菲尔德和欣斯代尔提供的赠款将对准备和缓解非常有帮助,因为我们知道下一次天气事件可能即将来临。我赞扬希利政府在我们重建和提前计划过程中的关注和合作,我知道这笔资金将对我们马萨诸塞州西部社区大有帮助。”

题图:2023年7月17日,州长莫拉·希利、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和政府成员最近视察了马萨诸塞州西部和中部遭受严重破坏的几个地区,并继续密切评估持续影响的规模。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