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下午 3 点之前,马萨诸塞州大部分地区都处于龙卷风监视之下

周日下午 3 点之前,马萨诸塞州大部分地区都处于龙卷风监视之下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7月16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据气象部门称,周日(7月16日)早上,强风暴席卷了马萨诸塞州全州,预报员将马萨诸塞州大部分地区置于龙卷风监视之下,直至下午 3 点。在一系列迅速变化的恶劣天气中。《波士顿环球报》对此也作了及时报道。

据介绍,龙卷风警报针对新英格兰南部大部分地区发布,包括康涅狄格州、新罕布什尔州南部、缅因州南部部分地区以及纽约州部分地区。

据气象部门称,马萨诸塞州的西部、中部和东北部地区处于监测范围内。开普敦和群岛以及马萨诸塞州东南部的部分地区不包括在观察区域内。

“对可能发生的龙卷风保持警惕!龙卷风可以从严重的雷暴中迅速发展。如果您发现龙卷风,请立即进入地下室或结构坚固的中央小房间。为了保护您,请转移到建筑物最低层的室内房间。”气象部门表示。

据马萨诸塞州紧急事务管理局称,全州约有 3,300 起停电事件。

气象部门表示,伍斯特县中部、汉普郡东南部和汉普登县以及康涅狄格州部分地区于上午 11 点发布了严重雷暴警报。

据该气象部门称,在马萨诸塞州,受影响的社区包括南桥和斯宾塞。风速可能达到每小时 60 英里,还伴有豌豆大小的冰雹。

截至上午 10 点 15 分,气象部门已向伍斯特东北部和米德尔塞克斯郡西北部发出强烈雷暴警告。

“听到雷声时就赶紧进屋。气象部门表示,在风暴过去至少 30 分钟后才能恢复户外活动。 “不要开车穿过被洪水淹没的道路或地下通道。避开小溪附近的低洼地区。”

气象部门称,上午 9 点 30 分左右,汉普登县、汉普郡中南部以及康涅狄格州部分地区发布了山洪警报。预计山洪警报将持续到中午 12 点 30 分。

气象部门称,周日上午该地区降雨量为 1.5 至 2.5 英寸,预计每小时降雨量为 2 英寸。可能还会有 1 至 3 英寸的额外降雨量。

上午 10 点 15 分之前不久,伍斯特东北部和米德尔塞克斯郡西北部的龙卷风警报一直持续到上午 10 点 30 分。

上午 8 点 15 分左右,米德尔塞克斯县中北部发布了龙卷风警报,但上午 9 点后不久就取消了。该警报还包括洛厄尔、德拉卡特、图克斯伯里和廷斯伯勒等社区。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