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税局称已向超过 175 名高收入欠税者征收了 3800 万美元

美国国税局称已向超过 175 名高收入欠税者征收了 3800 万美元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7月15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编译)美国国税局正在展示其积极审计高收入逃税者的新能力,因为它为持续提供资金提供了理由,并试图避免共和党人想要削弱该机构的预算削减。美联社记者法蒂玛·侯赛因(FATIMA HUSSEIN)对此作了如下报道。

美国国税局领导人表示,过去几个月他们从超过 175 个高收入纳税人那里征收了 3800 万美元的拖欠税款。

在一个案例中,一名个人用欠政府的钱购买了一辆玛莎拉蒂和一辆宾利,大约 100 名高收入人士试图通过波多黎各获得优惠税收待遇,但未满足某些税收要求。其中许多案件预计将面临刑事调查。

新任国税局局长丹尼尔·韦费尔 (Daniel Werfel) 上任仅四个月后表示:“它只是向您展示了拖欠税款的金额,而且还有更多案件需要我们处理。” “那里有一个重要的机会。”

该机构的朱迪·雷诺兹 (Jodie Reynolds) 表示,与往年相比,没有可比的数据来说明这些高额税收的情况。相反,新数据反映了该机构通过民主党八月份通过的《通货膨胀削减法案》获得新资金流后开始的一项举措。她说,新的数据收集“是我们希望在 IRA 资金的支持下继续关注的工作的一个例子”。

韦费尔在周四与记者的电话中还提到,联邦税务员利用《通货膨胀减少法案》提供的资源,识别欠税者的能力得到了增强。

根据法律,该机构有望获得 800 亿美元的注资,但这笔资金很容易受到潜在的削减。

众议院共和党人将向国税局削减 14 亿美元的金额纳入国会今年夏天通过的债务上限和预算削减方案中。白宫表示,债务协议还有一项单独的协议,即在未来两年内从国税局获得 200 亿美元,并将这笔资金转移到其他非国防项目。

现在,随着拨款季节的临近,该机构正试图向纳税人展示《通货膨胀削减法案》资金的价值,并展示其为审计高收入纳税人所做的更多努力的影响。去年夏天,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 (Janet Yellen) 向国税局 (IRS) 领导层发出指示,不要提高年收入低于 40 万美元的人的审计率,并重点关注高收入纳税人。

由学术经济学家和国税局研究人员组成的团队在 2021 年发现,美国收入最高的 1% 人未能向国税局报告其收入的 20% 以上。

美国国税局表示,其工作人员比上一报税季多接听了 300 万个电话,将等待时间从 28 分钟缩短至 3 分钟,并清理了积压的未处理的 2022 年无错误纳税申报表。它正在开设新的纳税人援助中心,并举办活动来帮助那些居住在远离该机构面对面办公室的人们。

韦费尔说:“一些纳税人的结果好坏参半,他们仍然感到沮丧,而一些纳税人看到了巨大的改善,这告诉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自 2010 年以来,美国国税局的执法人员已经减少了约三分之一,并且一直使用过时的技术进行操作,该机构表示正在逐步实现自动化。

今年四月,该机构发布了一份报告,概述了将如何使用通过《通货膨胀削减法案》分配的资金,例如将更多纸质系统引入网上并及时接听纳税人的电话。

其他计划更加雄心勃勃,包括探索创建政府运营的电子免费纳税申报系统的方法,该系统目前正在试点。

自2013年以来,为该机构提供额外资金的想法一直在政治上引起争议,当时奥巴马政府领导下的国税局被发现对申请免税地位的政治团体进行审查。

财政部监察长报告发现,保守派和自由派团体都被选中接受审查。

题图;2013 年 3 月 22 日,华盛顿国税局 (IRS) 大楼外观。SUSAN WALSH/美联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