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西部遭受风暴破坏 至少75个农场逾1,000 英亩农作物受损

马萨诸塞州西部遭受风暴破坏 至少75个农场逾1,000 英亩农作物受损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7月14日讯】(记者温友平)在毁灭性的风暴冲毁道路、淹没田地和农场之后,马萨诸塞州农业资源部 (MDAR) 专员阿什利·兰德尔 (Ashley Randle) 本周两天访问了马萨诸塞州西部,会见了受风暴影响的农民。兰德尔专员与州和地方官员一起调查了损失情况,并讨论了州政府如何帮助社区进行恢复和缓解工作。据 MDAR 初步估计,至少有 75 个农场受到影响,农作物损失超过 1,000 英亩。

周三(12日),兰德尔专员会见了迪尔菲尔德、哈德利、哈特菲尔德和北安普顿的 30 名农民,而其他 MDAR 工作人员则在整个山谷地区评估损失并提供技术援助。周四(13日),专员还与副州长 Kim Driscoll 和农村事务主任安妮·戈壁(Anne Gobi )一起在康威提供支持。

尽管 MDAR 仍在评估损失情况,但该机构估计至少有 75 个农场受到影响,农作物损失超过 1,000 英亩。由于积水,土地仍被淹没且无法进入,预计降雨量还会增加,因此这个数字可能还会上升。14日,MDAR 的农产品安全团队将访问迪尔菲尔德、佛罗伦萨、哈德利、桑德兰和惠特利的农场,以完成对受影响农场的评估。

MDAR 专员兰德尔表示: “看到这场风暴给我们的农业社区造成的破坏,绝对令人心碎。” “我们有实地工作人员来准确了解损失范围,以便我们可以继续与当地、州和联邦合作伙伴合作,帮助继续面临这些挑战的农民。尽管最近发生了这些悲剧,但我们知道我们的农民具有复原力,我们鼓励消费者继续支持当地农场,以多种方式支持他们所服务的社区。”

最近发生的洪水是今年一系列极端天气事件中的又一起事件。二月份,该州经历了零度以下的气温,摧毁了许多农作物,包括桃子和其他去核水果。5月,农民再次遭受重创,连续三天的晚霜,导致蓝莓、草莓、苹果等作物遭受重大损失。这些灾害的结果威胁到当地的粮食系统,并对我们当地的经济产生负面影响。

MDAR 一直与州和联邦机构保持密切联系,包括马萨诸塞州紧急事务管理局和美国农业部 (USDA) 农场服务局 (FSA),合作研究帮助受影响农场的方法。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推广服务中心也是我们农场技术推广工作的重要合作伙伴。

为了评估影响的规模,MDAR 要求利益相关者分享受影响农场的损害报告,以帮助该机构评估情况的严重程度。该部门鼓励农民通过alisha.bouchard@mass.gov联系 MDAR 副专员兼办公室主任 Alisha Bouchard,并通过michael.botelho@mass.gov联系农产品安全总监 Michael Botelho,并提供报告。农民还应该联系麻省大学农业、食品和环境推广中心的农业生产负责人 Sue Scheufele。您可以通过sscheufele@umass.edu或致电 (508) 397 3361联系她。该部门还鼓励农民联系当地的 FSA 县办公室和保险代理人,报告所覆盖作物的损失和影响。

题图:副州长德里斯科尔、MDAR 专员兰德尔和戈壁局长在康威的 Natural Roots 会见农民。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