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批准芬威球场周边耗资 16 亿美元开发项目

波士顿批准芬威球场周边耗资 16 亿美元开发项目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7月14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编译)在第一个击球手在芬威球场接近本垒一个多世纪后,波士顿历史悠久的棒球场周围的街区即将发生重大变化。周四(7月13日)波士顿规划和发展局(BPDA)批准芬威球场周边耗资 16 亿美元的开发项目,该提案由芬威体育集团共同制定,将在历史悠久的棒球场周围的街区建造八座新建筑。《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凯瑟琳·卡洛克(Catherine Carlock)对此进行如下详细报道。

波士顿规划和发展局董事会周四批准了芬威角 (Fenway Corners),这是一个耗资 16 亿美元的综合用途项目,将带来办公室、实验室、公寓、大量零售商,并对泽西街 (Jersey Street)、布鲁克林大道 (Brookline Avenue) 和范尼斯街 (Van Ness Street) 沿线的街道进行升级改造 。

BPDA 董事会批准了该项目的首批 160 万平方英尺,另外 50 万平方英尺计划在芬威-肯莫尔交通行动计划完成后进行董事会投票。

该项目的八栋建筑高度从 2 层到 19 层不等,高度从 40 英尺到 265 英尺不等,拥有近 730,000 平方英尺的实验室空间和近 50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室。该项目还将包括 266 个住宅单元,其中约 53 个将作为经济适用房保留,同时还将包括大量新店面和街道升级。

该项目的开发团队是 WS Development、芬威体育集团和 Twins Enterprises 的合资企业。约翰·亨利是《波士顿环球报》的所有者,也是芬威体育集团的主要所有者,该集团拥有波士顿红袜队、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和匹兹堡企鹅队。Twins Enterprises 由 D’Angelo 家族所有,该家族在公园附近拥有并经营零售和纪念品商店已有近 80 年的历史。

WS Development 的雅尼·齐皮斯(Yanni Tsipis )在周四的会议上表示:“这个地方将受到所有人的欢迎,并且毫无歉意地以行人为导向。” “芬威球场是我们城市的伟大标志之一,也是所有波士顿人都可以自豪的地方之一。那么为什么不把它的前门打造成一年四季都应有的热情和多样化的地方,为整个城市服务呢?”

该项目将升级或创建近五英亩的公共空间,包括泽西街沿线的步行广场——该广场在红袜队比赛日禁止车辆通行,但在其他时间开放——同时将泽西街外的一条肮脏的服务巷变成一个设有商店和餐馆的步行长廊,以及改善的 David Ortiz Drive,许多行人从 Lansdowne 通勤火车站进入该社区。

“我们该项目的指导原则之一是拥抱该地区现有的砂砾和纹理,”齐皮斯说。 “这个项目当然是关于转型和变革的,但我们也深感有责任保护和保留波士顿最好的一面。”

芬威角的开发商已承诺修复附近阿加西路 (Agassiz Road) 市政府拥有的历史悠久的“鸭屋”(该建筑已空置近四十年),并承诺在该项目中包括一个拥有 100 个座位的日托设施。

在投票前的公开听证会上,一些邻里团体和社区成员发言支持该项目,包括芬威联盟、芬威社区发展公司、芬威社区中心、61 号多功能商业大楼的经理布鲁克莱恩大街和几个当地建筑工会的领导人。

奥杜邦圆环邻里协会 (Audubon Circle Neighborhood Association) 主席多洛雷斯·布格达尼安 (Dolores Boogdanian) 等一些人对建筑高度表示担忧,并表示,如果没有完成全面的交通研究,批准该项目将“为时过早”。

BPDA 董事会成员特德·兰德马克(Ted Landsmark)赞扬 WS Development 的“深思熟虑和包容性流程,将芬威各个社区的人们聚集在一起。”

兰德马克说:“他们在这里提出了一个非常深思熟虑的结论,以解决社区中那些肯定需要进行一些改进的部分。” 董事会成员布莱恩·米勒 (Brian Miller) 表示,该项目将是“变革性的”,并且“真正有利于所有邻居以及整个城市”。

题图:芬威公园外范尼斯街的艺术家渲染图,该地区的新开发计划已于周四获得市政府批准。WS-FENWAY-TWINS REALTY VENTURE LLC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