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议会通过 42 亿美元预算 警察局资金削减 3100 万美元

波士顿市议会通过 42 亿美元预算 警察局资金削减 3100 万美元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6月14日讯】(记者温友平)波士顿市议会周三(14日)批准了一项 42 亿美元的运营预算,并将此事提交给市长吴弭(Michelle Wu),她将有机会否决部分、全部或不否决市议会的修正案。

预算提案以 7-5 票通过,其中包括价值 5290 万美元的议会理事会修正案,这些变化的特点是从波士顿警察局的资金中扣除近 3100 万美元。 在吴弭对修正案做出任何决定后,预算将被送回该市的立法机构,该机构需要三分之二多数才能推翻市长的否决。

周三的投票是在该市预算编制过程的第 11 个小时进行的。管理该过程的规则规定,理事会“应通过采纳、修改或拒绝年度预算来采取明确行动”,不迟于 6 月的第二个星期三,这意味着星期三的会议是理事会提出的最后机会,它对明年城市支出的产生影响。

该议会委员会根据选民在 2021 年秋季投票中批准的预算程序进行了尝试性的更改,该程序旨在通过授权议员代表各自的社区来使城市支出决策更加民主。

去年之前,议会委员会只能批准或拒绝市长的总体预算提案,除非市长提出要求,否则不能在项目之间转移资金。该系统长期以来一直让议员们感到沮丧。

如今,市议会对城市的财政状况拥有更多权力,但根据现行预算协议,市议会提出的运营预算不能超过吴今年早些时候概述的 42 亿美元总额。这意味着如果议员们想在某个地方增加,他们必须在其他地方减去。

星期三的投票是在市政厅的一些戏剧性事件中看到理事会通过了该行动一周后进行的,但在两名议员改变投票数小时后才改变方向,将此事发回议会筹款委员会再过一周。

被搁置的提议包括价值 7500 万美元的修正案,其中包括可能减少波士顿警察资金的 4200 万美元,这意味着委员会在周三通过的版本中撤回了对吴的预算的修改。

图片:波士顿市议会周三批准了一项 42 亿美元的运营预算,并将此事提交市长吴弭(Michelle Wu)。 (PAT GREENHOUSE/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