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经济文化协会捐赠纪念长椅活动 华人融入和建设美国社区的历史见证

美中经济文化协会捐赠纪念长椅活动 华人融入和建设美国社区的历史见证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6月12日讯】(记者温友平、通讯员绍山)2023年6月7日下午,美中经济文化协会(CAECA)在美国北卡州凯瑞市举办捐赠纪念长椅剪彩活动,当天晚上还在上海老街餐厅举行的宴会庆祝活动。凯瑞市市议员Lori Bush、凯瑞市市议长Carissa Johnson、北卡亚裔众议员 Maria Cervania和美中经济文化协会常委副会长牛志文、副董事长柯秀亭,常委黄莉清、姚国勳、朱明光,秘书长刘洋、副秘书长欧红,曾担任过联邦财政部首席技术官的周武修、NCSU设计系主任刘彩露,华人社区名士温大岭、陈阳、刘启国、宋千子、陈道阳、朱晓航、孟庆俊、李榛、林芬等人参加了活动。

纪念长椅坐落在Koka Booth Symphony圆形剧场湖边,紧邻停车场,是个极佳的位置,面向波光粼粼的湖水,背靠一片高大的树林,周围被绿油油的草地环绕。长椅上一块金属牌上标注着几行字——“感谢这个新国家,美中经济文化协会(CAECA)捐赠“,以及美中经济文化协会董事会部分成员的名字:卫高荣、黄海晖、牛志文、柯秀亭、李勐、肖美勇、周天民、朱明光。

美中经济文化协会创会董事长卫高荣先生致辞说,这种捐赠是我们CAECA 回馈社会的方式之一,表达感谢这个新国家美国给我们带来的一切成就。感谢凯瑞(Cary)市长Herald W. 特别指派文化艺术经理 Susan Bradley 给我们Koka Booth Symphony 湖边绿道旁找到一个绝佳的地段。百年之后我们都不在这个世界上,但是纪念长椅Legacy Bench 却仍然存在!

凯瑞市市议员Lori Bush女士致辞说,凯瑞市有83英里绿道,围绕Koka Booth Symphony这个湖有1.5英里,我希望走累的人们可以在美中经济文化协会捐赠的这条漂亮的椅子上坐坐,休息一会。

北卡州亚裔众议员Maria Cervania女士致辞说,美中经济文化协会捐赠纪念长椅的善举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你们的捐赠行为为凯瑞市、威克郡、北卡州的美好做出了改变。

北卡州华裔州议员刘广亚女士在晚宴上致辞,她盛赞美中经文协会的捐赠纪念长椅的善举,她说今天是大喜的日子,小小的纪念长椅是华人融入和建设美国社区的历史见证。

美中经济文化协会会长李勐先生因故不能参加现场活动,他表示非常遗憾,不能亲临现场见证剪彩活动。美中经济文化协会自从成立以来,一直在推动华人融入美国社会,小小的一个纪念长椅,可以取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前人栽树 后人乘凉,把善举发扬光大。

题图:参加捐赠活动的剪彩嘉宾合影(前排):市议员Lori Bush(左3)、市议长Carissa Johnson(左4)、州众议员Maria Cervania(左5)、卫高荣(左6)、黄莉清(左7)、柯秀亭(左8)。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