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孵化器:生命科学组织如何回馈社会

创新孵化器:生命科学组织如何回馈社会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6月12日讯】(记者温友平编译)如今,许多生命科学组织都在努力使技术进步和创业思维成为其业务实践的一部分,并将创新融入其文化中。联系并支持他们所在行业的早期公司和企业家,是公司在公司内外激发新思维的好方法。《福布斯》(Forbes)所刊登的美国化学会下属部门CAS 的法律、PMO 和创新副总裁迈克尔·丹尼斯(Michael Dennis)专栏文章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

文章称,通过创建创新孵化器,组织可以为企业家和初创企业提供实现创意所需的资源和联系,同时学习重要的文化课程并从这些企业的企业家精神中汲取灵感。以下是该文章的全部观点内容。

组织内部典型的创新挑战

一是高层支持。尽管一个组织可能拥有才华横溢的员工队伍,但只有当 C 级领导将创新目标纳入其战略目标并将其融入公司文化时,才能将伟大的想法付诸实践。与创新努力背后的“原因”缺乏一致性和脱离接触可能导致创新任务被整个组织的团队和个人低估。

这就是为什么创造一种将创新思维融入公司价值观、行为、使命和战略的文化可以帮助调整目标并创建一个培养创意的生态系统的原因。正如麦肯锡公司的一项 2022 年研究概述的那样,支持创新的领导行为包括大胆下注、对发展业务持开放态度以及关注不确定领域。

二是从“外向内”思考。在任何一家大公司,一个普遍的创新挑战是,产品开发人员、研发人员和其他创造者往往在考虑客户之前过于关注自己的想法或业务需求,从而陷入“由内而外”的思维陷阱。

然而,众所周知,最相关和最成功的解决方案源于对客户痛点的深刻理解和关注,这被称为“由外而内”的方法。通过鼓励由外而内的思考,组织可以设计他们的流程和产品,以最大限度地为客户带来利益,提供卓越的最终用户体验,并建立更强的参与度和客户忠诚度。

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应利用质量、数据驱动的洞察力来确定客户需求。以客户为导向的创新的一个例子是一家药用玻璃公司,该公司创造了一种新材料来解决客户的痛点,随后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疫苗瓶玻璃短缺时能够加快步伐。

三是大胆实验和冒险。创新的本质是通过探索未知和接受不确定性来承担有计划的风险,这可以帮助组织利用新的机会。为了抵消员工规避风险的本能,生命科学行业的创新可以重新定义为一项实验——科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不断改进过程和输出。

通过创建一个员工可以尝试新想法而不用担心失败的工作场所,组织可以培养发现心态并培养在面对市场挑战时进行调整的能力。

创新孵化器和协作的力量

创新孵化器的目的是为企业家、学术界和早期公司提供支持,以寻求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通过为他们提供指导、资源、内容、系统和技术来帮助他们成长和克服业务挑战。

孵化器将志趣相投的人聚集在一起,促进协作并减少孤立。通过创建创新孵化器,生命科学组织不仅可以在社区和行业内,而且可以在自己的文化中有效地促进新思维。

除了资源和指导之外,创新孵化器的一些实质性好处是为企业家和初创企业提供网络和合作机会。当人们一起工作时,无论规模大小,创新都会蓬勃发展,从而实现突破性的想法和解决方案。

最近一个促进创新合作的大型例子是大型制药公司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分发其温度敏感的 mRNA 疫苗,与一家全球交付公司合作,成功创建一个广泛的端到端冷链网络。这帮助拯救了全世界数百万人的生命。

构建创新生态系统

创新孵化器在企业家和初创企业的旅程中的作用是深远的,因为孵化器的存在是为了服务于新想法的成长和成功。孵化器还可以为志同道合的企业家提供一个共享资源和想法并寻求解决方案的平台。

然后,行业内的一系列创新孵化器将创造机会,建立一个灵活、相互关联的学习和科学知识生态系统,以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

结论

通过创建创新孵化器,生命科学行业内的组织有能力提出想法和解决方案,这些想法和解决方案将惠及更多人并解决更多现实生活中的问题。 除了在创新孵化器中诞生和成长的想法的积极影响外,其他额外的好处是在孵化器和支持它的组织之间不可避免地蓬勃发展的创造性思维和行为。

事实上,支持创新者和初创企业是组织真正学会由外而内思考、更大胆地尝试新想法并激励其领导层以鼓励整个公司的创新努力的最佳方式之一。

题图:盖蒂图片社(GETTY)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