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向 MITRE 赠款以促进蓝色科技创新全球领导地位

马萨诸塞州政府向 MITRE 赠款以促进蓝色科技创新全球领导地位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6月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3年6月8日,马萨诸塞州州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KIM DRISCOLL )和经济发展部长郝依平(YVONNE HAO )与马萨诸塞州技术合作组织的高管一起宣布向米特公司(MITRE Corporation )提供 2,052,767 美元的赠款,用于创建蓝色科技开放式协作实验和加速网络(BlueTech OCEAN),这是一个两年度项目,将提升该州在海洋科学、海洋机器人、清洁能源和其他改变游戏规则的海洋产业方面的全球领导地位。  

这笔赠款由马萨诸塞州科技部(MassTech )的技术与创新生态系统计划资助,将帮助 MITRE 公司在其位于贝德福德的校园内资助和装备最先进的蓝色科技(BlueTech )实验室,创建国家海洋数据网络并建立新的劳动力发展计划以促进蓝色经济为全州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州长希利说:“在 BlueTech、清洁技术和沿海弹性方面,马萨诸塞州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对 MITRE 的这些资助将延长我们州的领导地位,并为马萨诸塞州的公司和研究人员提供新的机会来测试他们的产品、访问实时数据并建立下一代 BlueTech 员工的管道。” 

副州长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表示:“作为沿海城市的居民,我亲身体验了像这样的海洋产业投资对于促进区域经济和支持劳动力发展计划的重要性。” “我们很高兴这笔赠款将帮助我们州发展新的 BlueTech 企业,同时推进前沿研究并让学生对蓝色经济中的职业感到兴奋。” 

“马萨诸塞州拥有悠久的创新和技术传统,这使我们成为 BlueTech 等行业的全国领导者。”经济发展部长郝依平说。“像这样的设施在将研发创新转化为规模化业务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我们很高兴这种新的国家支持将加强推进海洋研究的公司网络,并帮助新的蓝色产业公司在这里起步和发展。”   

MITRE 是一家非营利组织,也是联邦资助研发中心的领先国家运营商,通过 BlueTech OCEAN,它将与当地大学、顶级海洋研究机构以及全州专注于 BlueTech 的企业的合作者合作。世界海洋日宣布的国家拨款也将帮助 MITRE Corporation:  

一是在 MITRE 的贝德福德校区建造 BlueTech 实验室:该实验室将包括最先进的摄像头/定位系统、无人水下航行器以及将为 BlueNERVE 和商业企业生成数据的测试设备。该实验室将供研究人员、企业家和老牌公司使用,以帮助加速他们在海底传感、通信和自治等领域的发展。  

二是创建 BlueNERVE 数据网络:一个以马萨诸塞州为中心的国家数据中心,它将连接全国的实验室空间和海洋研究组织,以在 MITRE 和合作组织之间建立实时数据共享和模拟能力。  

三是加速 BlueTech 劳动力发展:MITRE 和合作伙伴将主持旨在鼓励他们探索 BlueTech 行业职业的项目和实验,包括通过在 BlueTech 实验室主持的实验和挑战学生建造水下遥控车辆的项目。 

MITRE Labs 工程和原型设计副总裁道格拉斯·罗宾斯 (Douglas Robbins)表示:“海洋是与许多国家面临的最大挑战相关的宝贵资源,包括国家安全、气候适应能力和经济增长。” “该项目将为 BlueTech 初创公司培育一个有吸引力的创新生态系统,提供全国首创的数据共享能力,最大限度地发挥该地区的优势,并培养 BlueTech 劳动力以满足新蓝色经济的需求。” 

“马萨诸塞州已经在我们州拥有强大的海洋技术研究中心基础,MITRE 建立的伙伴关系表明 BlueTech OCEAN 将如何扩展这项工作并推动合作和人才发展的新机会。”麻省理工学院创新总监帕特·拉金(Pat Larkin )说,“BlueNERVE 网络也很吸引人,因为 MITRE 和项目合作伙伴可以与国家合作伙伴合作,让东海岸到西海岸的研究实验室参与其中。海洋经济一直是英联邦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类型的投资确保它将成为我们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马萨诸塞州长期以来一直处于海洋科学和技术的前沿。这笔赠款使海湾州的蓝色经济翻倍,为马萨诸塞州东南部的企业和工人带来好处。” 国会议员杰克·奥金克洛斯(Jake Auchincloss)说。

“要确保马萨诸塞州不辜负我们‘海湾州’的绰号,就需要大量投资,就像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今天宣布的那样。”国会女议员洛里·特拉汉(Lori Trahan )说,“过去 75 年来,MITRE 一直带头努力研究和更好地了解海洋和气候变化的影响。BlueTech 实验室和 BlueNERVE 数据网络将利用 MITRE 的专业知识和马萨诸塞州卓越的研究人员和学术机构网络,确保我们继续引领海洋研究和缓解气候危机。” 

“我感谢莫拉·希利州长、金·德里斯科尔副州长和他们的政府认可 MITRE Corporation 正在进行的创新工作,并支持他们在整个英联邦推进蓝色科技和气候创新的使命。我很自豪这项重要的工作正在贝德福德进行。” 代表贝德福德选区的众议员肯·戈登(Ken Gordon)说。

该赠款由技术与创新生态系统计划资助,该计划旨在推进有助于马萨诸塞州现有和新兴产业集群竞争优势的技术和创新部门项目或举措。该计划由马萨诸塞州科技创新研究院(MassTech Innovation Institute)的科学技术研发配套基金资助。 

这些奖项将加强该州在海洋研究和气候方面的领导地位,州长在上任第一天签署第 604 号行政命令以建立气候创新和恢复力办公室,这使马萨诸塞州成为美国第一个州任命内阁级别的气候主管。

图片:这笔新资金的一部分将帮助 MITRE 在其贝德福德校区资助和装备一个 bluetech 实验室。(MITRE)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