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院通过债务上限法案以避免违约 向参议院提交协议

众议院通过债务上限法案以避免违约 向参议院提交协议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6月1日讯】(记者温友平编译)据美联社5月31日(周三)晚间报道,为了避免违约危机,众议院周三晚些时候批准了一项债务上限和预算削减方案,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和议长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组建了一个由中间派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组成的两党联盟,反对激烈的保守派反击和进步派异议。

报道称,几乎没有人对这项艰苦奋斗的协议感到满意,但立法者认为它比替代方案更好——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将引发毁灭性的经济动荡。由于极右翼共和党人拒绝达成协议,当天局势紧张,而民主党人表示,共和党的“极端主义”观点有可能最快在下周出现债务违约。

众议院以 314 票对 117 票以压倒性多数通过该法案,该法案现在将提交参议院,预计将在本周末获得通过。

麦卡锡坚称他的政党正在努力“给美国带来希望”,因为他在深夜发表演讲时赞扬该法案的预算削减,他说这是遏制华盛顿“失控的支出”所必需的。

共和党人表示,支出限制力度不够,对此深表不满,麦卡锡表示这只是“第一步”。

报道指出,该方案按照共和党人的要求在遏制国家债务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没有像拜登希望的那样取消特朗普时代的税收优惠。为了通过它,拜登和麦卡锡依靠政治中心的支持,这在分裂的华盛顿是罕见的。

拜登在投票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很清楚,唯一的前进道路是两党妥协,才能赢得双方的支持。 该协议符合该测试。”

他称此次投票“对美国人民和美国经济来说是个好消息”。

拜登已派白宫高级官员前往国会大厦,并直接致电立法者支持支持。麦卡锡努力说服持怀疑态度的共和党同僚,甚至抵制对他领导层的挑战,以急于避免可能造成灾难性的美国违约。

参议院在本周晚些时候迅速通过,将确保政府支票将继续发放给社会保障金领取者、退伍军人和其他人,并将防止国内外的金融动荡。下周一是财政部表示美国将缺乏资金来偿还债务的时候。

总的来说,这份长达 99 页的法案限制了未来两年的支出,将债务上限暂停到 2025 年 1 月,并改变了一些政策,包括对接受食品援助的美国老年人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以及批准许多民主党人反对的阿巴拉契亚天然气管道。

它为国防和退伍军人增加资金,并为国税局代理人筹集新资金。

提高国家的债务上限,现在是 31 万亿美元,确保财政部可以借钱来支付已经发生的美国债务。

最高共和党交易谈判代表路易斯安那州众议员加勒特·格雷夫斯(Garret Graves)表示,共和党人在过去几年的额外支出之后正在争取削减预算,首先是在 COVID-19 危机期间,然后是拜登的《降低通胀法案》,其历史性的抗击气候变化投资已经支付 与其他地方的收入。

但帮助领导反对党的自由核心小组成员共和党众议员奇普·罗伊(Chip Roy)说,“我的不满是你达成了一项不应该达成的协议。”

报道指出,数周以来,谈判人员一直通宵达旦与白宫达成协议,而麦卡锡数日以来一直致力于在怀疑论者中争取支持。 有一次,在投票前一天晚上,助手们在国会大厦推着比萨饼,他向共和党人介绍了细节,回答了问题,并鼓励他们不要忽视该法案的预算节省。

演讲者面对的是一群难缠的人。 受到保守派参议员和外部团体的欢呼,极右翼的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抨击妥协方案远未达到所需的开支削减,他们发誓要试图阻止通过。

更大的保守派共和党研究委员会拒绝表态。 就连普通的中间派保守派也不确定,这让麦卡锡只能从他微弱的共和党多数派那里寻找选票。

不祥的是,保守派警告说可能会试图通过妥协将麦卡锡赶下台。

一位有影响力的共和党人、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接受爱荷华州电台主持人西蒙·康威采访时说:“事情就是这样。”

众议院民主党领袖哈基姆·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表示,由麦卡锡决定在拥有 435 名议员的众议院中投票给共和党人,需要 218 票才能获得批准。

在下午的程序性投票中,当票数出现下滑时,杰弗里斯静静地站着,举起他的绿色投票卡,表明民主党将填补空缺以确保通过。他们这样做了,推进了一项被极右翼共和党人拒绝支持的法案,其中许多人来自自由核心小组。

“再一次,众议院民主党人出手相助,避免了危险的违约,”纽约州民主党人杰弗里斯说。

“对于这个极端的 MAGA 共和党多数派来说,这说明了什么?” 他谈到该党与特朗普的“让美国再次伟大”政治运动保持一致。

然后,在数小时后的最后投票中,民主党再次确保通过,领先票数,因为 71 名共和党人推翻了多数席位并投了反对票。

无党派国会预算办公室表示,一揽子计划中的支出限制将在十年内将赤字减少 1.5 万亿美元,这是试图遏制债务负担的共和党人的首要目标。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共和党人的支持变得复杂起来,国会预算办公室表示,他们对领取食品券的美国老年人施加工作要求的努力最终将在此期间增加 21 亿美元的支出。CBO 表示,这是因为最终协议豁免了退伍军人和无家可归的人,每月有 78,000 人获得食品券。

然而,自由派的不满情绪很强烈,因为近四打民主党人也脱离了,谴责食品援助计划中对 50-54 岁的美国老年人的新工作要求。

一些民主党人还对白宫谈判修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国家环境政策法案和批准有争议的山谷管道天然气项目感到愤怒。能源开发对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Joe Manchin )很重要,但许多其他人反对它,认为它无助于应对气候变化。

在华尔街,股价下跌。

在参议院,民主党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正在努力争取在本周末通过。舒默警告说,“没有犯错的余地”。

在大部分谈判期间基本上处于观望状态的参议员们坚持要求修正案以重塑该方案。 但在周一截止日期前的时间如此之少,现阶段做出任何改变似乎不太可能。

题图:周三,众议院议长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会大厦向媒体成员发表讲话。(MANDEL NGAN / AFP VIA GETTY IMAGES)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