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io Therapeutics 在波士顿海港创新区开设新总部和研发设施

Ratio Therapeutics 在波士顿海港创新区开设新总部和研发设施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5月9日讯】(记者温友平编译)据波士顿房地产时报(Boston Real Estate Times)报道,比率治疗公司(Ratio Therapeutics Inc. )是一家专注于开发用于治疗癌症的放射性药物的制药公司,它宣布在位于波士顿海港区的创新与设计大楼内开设占地 19,000 平方英尺的新总部和研发设施。

“我们很高兴开设 Ratio 最先进的设施,这将使我们能够加快我们专有平台的开发,为有需要的患者带来新型放射性药物。”Ratio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克·霍平(Jack Hoppin )博士说, “新总部将容纳生物化学、药物化学、放射化学和生物学实验室,以及最多可容纳 65 人的办公空间。 Ratio 今年雇佣了 10 名新队友,我们将在扩大努力的同时继续壮大团队。”

Ratio 将继续招募生物学家、化学家和数据科学家加入其专注于开发新型放射疗法的专家团队,其共同使命是:在不牺牲生活质量的情况下改善和延长癌症患者的生命。

自 2021 年成立以来,Ratio 已获得超过 4000 万美元的资金。现在,由于其两个专有研发平台 Trillium ™和 Macropa ™以及与拜耳、Lantheus Holdings, Inc 和默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将以光速进入临床。

“在我们的前两年,Ratio 主要是虚拟的。随着我们总部和实验室的开放,我们很高兴让我们的科学家团队充分利用我们新的最先进的研究设施。我们热衷于为患者带来创新的癌症疗法,目标是在保持生命质量的同时延长生命。 随着我们扩大公司的资产,我们也期待成为致力于这一癌症治疗领域的制药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Ratio 总裁兼首席科学官约翰·巴比奇(John Babich )博士补充道。

题图:Ratio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克·霍平(Jack Hoppin )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