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因年轻人的梦想而蓬勃发展,但梦想能实现吗?

波士顿因年轻人的梦想而蓬勃发展,但梦想能实现吗?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4月30日讯】(记者温友平编译)在波士顿这座城市,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占该市人口的五分之一——比美国任何一个主要城市都多,并为该市的经济提供动力。他们在这里工作、吃饭和喝酒,他们也在怀揣着自己的梦想。

据《波士顿环球报》一篇报道称,2018 年,作者带着那种典型的抱负搬到了波士顿,并在随后的几年里长大成人。作者赚了第一笔薪水,签了第一份租约,并在 Tam 点了自己的第一杯鸡尾酒、烈性朗姆酒和可乐。作者在朋友笔架山公寓的屋顶上闲逛,从码头公园欣赏这座城市的浩瀚,从海港对面眺望天际线。

但大学毕业后不久,当作者决定在 Eastie 的一套公寓和市中心的一份工作沿着蓝线建立自己的生活时,环顾四周,觉得自己认识的每个年轻人都试图离开波士顿——如果他们还没有的话。作者想知道,是什么驱使人们离开?

这个问题引发了很多讨论。在六个月的时间里,作者与 25 名 25 岁以下的波士顿人进行了交谈,他们的种族和收入各不相同,他们要么大学毕业,要么从未上过学。有些人靠多份演出拼凑生活;其他人开始从事技术和教育、艺术和宣传方面的职业。作者问他们花了多少钱和存了多少钱。他们有朝一日希望购买的东西。他们什么时候想退休。在谈话的最后,作者提出了一个最大的问题:你认为自己在波士顿有一个可持续的未来吗?

作者强调称,几乎每个人都说不。作者认为,这不是巧合。人口外流的部分原因可归因于大流行病以及学生和自由自在的年轻人通常从城市潮起潮落。但许多人认为,这里飙升的生活成本是一个主要因素。

婴儿潮一代和 X 一代受益于千禧一代不存在的经济条件。从许多方面来看,出生于 1997 年至 2012 年之间的 Z 世代的前路更加充满挑战。在作者与交流访问的年轻人对象中,这个年龄段的八个人阐述了在波士顿生活的负担,及其对住房、储蓄和债务等财务里程碑的影响。

他们觉得——作者也觉得——波士顿在与我们作对,而不是与我们合作。仅仅在这里生存就会迫使你穿越迷宫般的障碍。繁荣不是一种选择。在这种抵抗中,一个人告诉作者,“这座城市正在告诉我们它是谁:”一个拥有文化和学术实力、历史和创新的地方,但对那些为它带来如此多能量的人来说却是荒凉的。

题图:作者访问的年轻人代表。(波士顿环球报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