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投入逾 4200 万美元支持非营利组织为无家可归者提供服务

波士顿投入逾 4200 万美元支持非营利组织为无家可归者提供服务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4月6日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4 月 6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宣布,波士顿市已从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 (HUD) 获得超过 4200 万美元,用于支持为无家可归者提供服务的非营利组织。该奖项代表了波士顿市有史以来最大的连续护理奖。这些资金将分配给 15 个非营利组织,这些组织为波士顿无家可归的居民提供关键服务和支持,并推进吴弭市长消除该市无家可归现象的目标。

这笔资金是通过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 (HUD) 的年度连续护理奖提供的,该奖是市长住房办公室 (MOH) 自 1995 年以来每年申请并授予的一项赠款计划。在过去的 8 年中多年来,卫生部已将波士顿市从这笔赠款中获得的资金增加了 85% 以上,从 2015 年的 2260 万美元增加到今年的 4200 万美元,这得益于他们的竞争性申请并展示了与合作伙伴机构合作交付成果的能力。

“波士顿每个社区的居民和家庭都应该住在安全、稳定和负担得起的住房中。” 市长吴弭说, “在我们努力确保波士顿成为一个人人都能生活和繁荣的城市时,来自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这些连续护理补助金将帮助我们增强和支持为我们无家可归的居民提供关键服务和支持的组织。我要感谢 HUD 部长 Fudge 和整个马萨诸塞州国会代表团授予波士顿市有史以来最大的持续关怀奖,并感谢联邦政府在我们共同努力结束我们城市的无家可归问题时的持续支持。”

波士顿市将把这笔联邦 HUD 资金分配给提供一系列服务和支持的组织,包括寻找住房、为长期无家可归的人建造住房、快速安置基金和稳定服务,以允许新住户和长期无家可归的家庭-term-homeless 个人获得成功所需的支持。

“波士顿拥有一个成功的网络,由经验丰富的非营利组织组成,这些组织致力于为我们的无家可归者提供住房,” 住房主管希拉·狄龙 (Sheila Dillon)说。 “这项资助使我们能够继续开展重要工作,将无家可归的居民从收容所和街道转移到他们能够负担得起的住房中,并获得成功所需的服务。鉴于波士顿和该地区的高昂住房成本,这项资助是我们 Continuum 历史上最大的资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这些资金还将支持多种永久性住房模式,包括永久性补贴住房、过渡性住房、中短期租金援助和案例管理,以便参与者在私人市场上寻找和维护住房(快速重新安置)。由这笔资金支持的永久性支持性住房将补贴住房与个性化支持服务相结合,以便有各种需求的个人可以获得他们需要的援助以留在家中。这些服务旨在培养独立的生活技能,并将人们与基于社区的医疗保健、帮助解决心理健康问题、物质使用咨询和就业服务等服务联系起来。

获得资助的组织包括:Bay Cove Human Services;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s;Casa Myrna Vazquez;Roxbury Stone House;FamilyAid Boston;Heading Home;HomeStart;Justice Resource Institute;Kit Clark Senior Services;Massachusetts Housing and Shelter Alliance;Metro Housing Boston;New England Center and Home for Veterans;Pine Street Inn;St. Francis House;The Home for Little Wanderers。

“Continuum of Care 奖项加强了拜登-哈里斯政府对使用公平和基于证据的解决方案解决国家无家可归危机的持续承诺,” HUD 新英格兰区域管理员 Juana B. Matias说。 “在最近拨款的 28 亿美元中,马萨诸塞州收到了超过 1.1 亿美元,我很高兴波士顿市正在善用其资金份额,帮助无家可归的个人和家庭搬进永久性住房。”

三个新项目通过今年的奖项获得了资助。Casa Myrna 和 Stone House 获得额外资金,为逃离家庭暴力 (DV)、性侵犯和商业性性剥削/性贩运并拥有永久性住房的家庭提供永久性住房和支持服务。 St. Francis House 将为长期无家可归的家庭提供额外的永久性支持性住房,并提供全方位服务和现场支持。这些项目的资金将额外分配 320 万美元用于安置弱势群体。

St. Francis Hous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aren LaFrazia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波士顿市和 HUD 对我们打击社区无家可归现象的坚定支持。 ” “这笔资金将使我们能够继续为有需要的人提供重要服务,支持我们与前来寻求帮助的人建立牢固关系的承诺。通过灌输希望和相信他们有能力做出积极改变,我们赋予以前无家可归的人权力继续他们的生活。我们感谢与波士顿市的持续合作,并期待继续共同努力,结束波士顿的无家可归现象。”

FamilyAid 总裁 Larry Seamans说:“我们非常感谢波士顿市和 HUD 继续支持我们结束大波士顿地区家庭无家可归的使命。 ” “有了这笔资金,我们可以继续赋予父母和看护人权力,为他们提供获得稳定和可持续住房所需的资源,并为他们孩子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与波士顿市和 HUD 的持续合作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有能力对我们社区的家庭生活产生积极影响。我们可以共同努力,真正改变波士顿家庭的无家可归现象。”

吴弭市长将结束无家可归问题列为优先事项。波士顿通过向需要额外护理水平的人提供环绕式服务来为无家可归者提供服务。长期无家可归的人有障碍,对保持住所造成挑战。这些障碍可能包括身体残疾、物质使用障碍和心理健康挑战。作为波士顿计划的一部分,该市致力于对无家可归者采取“住房优先”的方法,这是基于这样一种信念,即每个人都应该获得永久性住房。 2022 年,波士顿收容了 2,420 名无家可归者,其中包括 461 户家庭和 1,054 名成年人。其中包括 113 名青年和青年以及 149 名退伍军人。

“我们非常感谢波士顿市和 HUD 致力于支持我们社区的家庭暴力和性暴力幸存者,” Casa Myrna 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妮布朗说。 “这笔重要资金将使 Casa Myrna 能够继续为遭受创伤和虐待的人提供挽救生命的服务和资源。有了这种支持,我们可以努力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安全、更公正的社会。我们感谢波士顿市感谢您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感谢您投资于幸存者及其家人的福祉。”

今年1 月,吴弭市长带领一群志愿者,包括市和州官员、无家可归者服务提供者以及公共卫生和安全急救人员,对波士顿市进行了第 43 次年度无家可归者街道统计。街道统计是纽约市每年对无家可归的成年人、青年和紧急避难所、过渡性住房和家庭暴力计划中的家庭以及住在波士顿外的个人进行全面普查的一部分。

据介绍,市长住房办公室 (MOH)负责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住房,建造和维护经济适用房,并确保租房者和房主能够获得、维护和留在安全、稳定的住房中。该部门制定并实施波士顿市的住房建设和无家可归预防计划,并与地方和国家合作伙伴合作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建造更多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的住房,尤其是低收入者。

题图:2023年1 月底,市长吴米歇尔带领一群志愿者,包括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官员、市和州官员、无家可归者服务提供者以及公共卫生和急救人员,开展了波士顿市第 43 届年度无家可归者人口普查。(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