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TOWN美式快餐连锁店费城门店盛大开业

TASTE TOWN美式快餐连锁店费城门店盛大开业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4月3日讯】(记者温友平)品尝1898年的味道,体验美式快餐的百年传承,感受一份浓浓的情怀。2023年3月29日上午,在美国费城市中心核心区域 Market ST大道上的TASTE TOWN美式快餐连锁费城门店,迎来了开张剪彩仪式的庆典活动。宾夕法尼亚州议员和费城市议员,费城的社团领袖以及多族裔的来宾们一起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

Tastetown餐饮文化品牌创建股东团队代表、著名华人企业家林建新在剪彩仪式上表示,费城是一座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名城,有着无数的历史故事值得我们发掘,在我们不断奋发前行的今天,那些永恒的记忆是不应该被遗忘的。其中饮食历史文化就是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可以通过饮食文化的追根溯源呈现出费城的峥嵘岁月。

据介绍,Tastetown 商标中的1898年来源于美国快餐历史的记忆,也追忆了百年前美国成为强国之时的工业辉煌。1898年,市场街是费城市的主要大道,两旁已经布满了商店、商业和公共建筑。1898年是费城市政厅建设重要的一年,当年,该建筑施工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塔楼钢框架得以完成。

1898年也是费城烹饪史上重要的一年,费城一家名为迪尼克的餐馆开始出售一种用切成薄片的牛肉和融化的奶酪制成的三明治。这个三明治,被称为“Chessesteak”,最终成为了引领餐饮文化的国际美食品牌,也成为了费城的城市饮食标志。正因如此,1898年美国著名建筑大师卡斯特先生故居的厨房引出CHEESESTEAK的美食传奇故事。

tastetown费城门店除了可以制作地道的美式快餐外,餐厅中还展示了1898时费城的趣闻逸事,包括音乐、食物和手工艺,以及这座城市的文化建筑等等。来宾们不仅可以在Taste Town品尝1898年的味道,还能在历史文化氛围中感受一份浓浓的情怀。

据了解,下一步, TASTE TOWN美式快餐连锁店将遍布全美,并走向世界,让更多人品尝到这种具有历史意义和文化传承的可口食物。

图片:著名华人企业家林建新与当地政要一起为连锁店开业剪彩。(林建新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