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提交 7.34 亿美元补充预算 为全民校餐清洁能源MBTA招聘优先供资

马萨诸塞州政府提交 7.34 亿美元补充预算 为全民校餐清洁能源MBTA招聘优先供资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3月17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3 月 17 日,马萨诸塞州希利-德里斯科尔(Healey-Driscoll)政府提交了一项 7.34 亿美元的补充预算,为核心项目和服务提供额外资金,例如 COVID 时代的劳动力和公共卫生项目,并进行其他一次性优先投资。  

该法案中提议的资金建立在州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和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Kim Driscoll)提出的  2024 财年预算建议的投资基础上,并为该州的全民校餐试点计划、清洁能源和技术提供额外支持,并为MBTA 以更好地招聘和留住员工。 

“在我们的补充预算中,副州长德里斯科尔和我提议进行额外投资,这将推动我们实现提高马萨诸塞州负担能力、竞争力和公平性的目标。”州长希利说,“普遍的学校供餐计划已被证明在扩大所有学生获得营养餐的机会方面取得了成功,我们必须保持它的运行并评估我们未来的选择。我们还知道,劳动力短缺加剧了 MBTA 严重的服务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议专门为招聘和留用提供资金。这笔资金将在支持我们应对气候危机和使马萨诸塞州成为清洁能源经济的全球领导者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副州长德里斯科尔说:“这项补充预算将提供所需的资金,以确保马萨诸塞州居民所依赖的关键项目得以继续和扩大。 ” “我们期待与立法机构的合作伙伴合作,推进全民校餐、清洁能源和技术,并在 MBTA 招聘员工,并确保我们在 COVID-19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到来时充分支持我们的医疗保健人员到尽头。” 

该法案履行了希利州长的承诺,将马萨诸塞州清洁能源中心的运营预算增加三倍,并为该机构额外提供 3500 万美元,以保持马萨诸塞州在清洁技术和脱碳工作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与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和行业建立新的伙伴关系发展清洁能源产业。这笔资金将不包括在政府的第一份预算建议中为 MassCEC 提议的新资金,并且 MassCEC 将根据该法案授权建立塞勒姆海上风力发电站,以进一步创造新的绿色就业机会。 

该立法要求额外拨款 1.71 亿美元,以将国家资助的全民免费校餐延长至 2023-2024 学年。它还指示教育执行办公室在明年初之前报告改革、修改或扩展该计划的方案,以促进公平、最大化联邦收入并提高未来资金的可预测性和可持续性。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此前申请了额外资金,以在 2022-2023 学年结束之前继续实施该计划。 

该法案提议拨款 2000 万美元,使 MBTA 能够更好地招聘和留住员工以满足其需求,并在整个系统中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这包括将用于增加和扩大招聘和留任奖金、提高公交运营商的入门级薪酬以及开展强有力的营销活动以支持招聘工作的资金。 

该法案还拨款 2 亿美元用于关键健康与公共服务和劳动力储备,以弥补 2023 财年的预计不足和 2024 财年初期的支出,以继续应对 COVID-19 和缓解疫情。这包括在我们的疗养院、团体护理机构、州立医院和士兵之家应对健康危机所依赖的临时人员。 

该法案的劳动力资金是必要的,以确保有足够的卫生专业人员,包括执业执业护士 (LPN) 和经过认证的护士助理 (CNA),以满足在我们过渡到 COVID-19 公共卫生紧急事件之后接受国家护理的弱势居民的需求。

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还提议拨款 1000 万美元用于创建一个新的 LPN 职业阶梯计划,以支持护理机构以及家庭和社区服务提供商努力留住直接护理人员并将他们提升到 LPN 的技能。该计划将资助无息贷款和赠款,以支持参加 LPN 认证计划的费用,以及参加期间的生活费用。 

“我们很高兴拥有必要的资源来继续为我们最脆弱的居民提供关键的医疗服务,为居民建立新的管道以开始和推进他们的职业生涯,并在清洁能源等领域进行创纪录的投资,以确保马萨诸塞州经济处于增长和繁荣的有利位置。” 行政和财政部长马修·J·戈兹科维奇(Matthew J. Gorzkowicz)说。 

该法案建议的其他主要投资包括:7500 万美元用于第 766 章减免费用,以协助学区管理经批准的特殊教育安置计划的学费价格异常上涨;6000 万美元用于支持过渡时期援助部的个案工作者和工作人员;2000 万美元用于建立一座桥梁,以稳定整个州英联邦的关键受害者服务计划,并确保在联邦资金通过犯罪受害者法案减少的情况下继续获得创伤知情服务;1000 万美元用于将马萨诸塞州文化委员会的文化设施基金翻倍;500 万美元用于马丁·理查德·菲尔德故居(Martin Richard Field House); 350 万美元用于支持 MassHealth 的重新确定过程;200万美元用于庆祝美国革命250周年;1 亿美元的补充转移到养老基金,作为共识收入流程的一部分,与众议院和参议院达成一致,以提前全额偿还归因于 2015 年提前退休激励计划的养老金负债。 

此外,几个外部部门将对市政财政法律和治理提出建议调整。其中一项变化将使市政当局在如何使用阿片类药物安置资金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使城镇更容易快速地将这些资源用于治疗和康复服务。他们还将简化有关循环基金、保险收益和缓解协议的会计和财政规则。一个单独的部分还将为警长提供加薪。 

最后,政府提议在 5 月 11 日紧急声明结束后,将与 COVID-19 公共卫生紧急情况相关的三项公共卫生命令延长。该立法将永久延长高级生命支持救护车的人员配置灵活性;暂时扩大独立透析提供者的人员配备灵活性,并暂时扩大处方药管理的灵活性给居住在社区环境中的国家机构的客户。 

该法案中建议的支出将由可用的普通基金收入和一次性资源共同支付。 在州政府相关网站可以阅读州长的补充预算备案函及预算法案 。

图片:2023 年 3 月 1 日,马萨诸塞州州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 )和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Kim Driscoll)政府提交了2024 财年 (FY24) 预算法案。(马萨诸塞州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