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2023成功链接暑期青年工作计划提供七千岗位

波士顿2023成功链接暑期青年工作计划提供七千岗位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3月16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3 月 16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和青年就业与机会办公室 (YEO)共同宣布扩大 2023 年波士顿成功链接(SuccessLink)暑期青年就业计划。该计划现在正在接受申请。14-18 岁的波士顿青年可以在非营利组织、社区组织和城市机构申请面对面和混合暑期工作机会。今年,该市在青年就业方面进行了史无前例的 1870 万美元投资,这是波士顿历史上最大的投资。这笔资金将与当地非营利组织和社区组织合作,支持 5,000 个青年工作岗位和 2,000 个城市青年工作岗位,使该市成为波士顿青年暑期工作的最大雇主。该计划的扩展是激励非营利组织和企业雇主承诺达到 COVID 之前暑期工作水平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

“确保我们城市的每一位年轻人都能获得就业机会,这对我们为波士顿年轻人的成长和繁荣奠定基础的工作至关重要。”市长吴弭说, “波士顿市的青年暑期工作计划对于赋予青年权力并将他们与机会联系起来至关重要。今年,我们正在扩大可用的青年工作岗位数量并深化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我们的年轻人能够探索职业并发展他们的技能。我感谢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和雇主对我们年轻人的承诺,并鼓励每一位青少年和年轻人申请暑期工作。”

“作为一个城市,选择投资年轻人永远是正确的决定。青年工作对于为年轻人提供发展成为年轻专业人士的空间至关重要;接触各种行业和职业;探索他们的兴趣在哪里可以与他们希望对世界产生的影响相交;与值得信赖的顾问建立关系并培养技能,为未来的职业和教育机会做好准备。” 工人赋权内阁和青年就业与机会办公室副主任 Rashad Cope说, “我们知道确保每个年轻人都能获得工作机会的重要性,我们与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合作伙伴和雇主共同致力于此,他们为波士顿青年提供了这些就业经历。”

在青年就业和机会办公室的领导下,SuccessLink 计划不仅旨在招募和雇用青年,而且还确保他们的就业经历具有吸引力、有意义,并促进他们的职业和个人发展。去年秋天,吴弭市长成立了由 Trinh Nguyen 局长领导的工人赋权内阁,以促进波士顿工人的福祉。通过获得优质工作、技能培训和职业管道来扩大青年的经济机会是内阁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青年就业和机会办公室,前身为青年参与和就业部 (DYEE),已移至工人赋权内阁领导这项工作。

“就获得工作准备技能、确定职业兴趣、获得导师以及在许多情况下获得第一份令人难忘的薪水而言,获得一份暑期工作可以改变年轻人的生活。”工人赋权负责人 Trinh Nguyen 说, “波士顿市感谢许多社区合作伙伴齐心协力为我们的年轻人提供这些机会。我们期待着与他们所有人合作,共同建设未来。”

每年,青年就业与机会办公室都会与范围广泛的非营利组织、城市机构和领先的青年就业提供者合作,包括波士顿社区发展行动(Action for Boston Community Development,简称ABCD)、波士顿私营工业委员会(Boston Private Industry Council,简称PBPIC)、人类艺术家(Artists For Humanity)、约翰汉考克 MLK 学者(John Hancock MLK Scholars)和波士顿男孩女孩俱乐部(Boys and Girls Club of Boston)创造青年暑期工作。青年有机会接触各种为长期职业提供灵感的行业,例如艺术、医疗保健、STEM、体育和娱乐、教育和公共管理。

“SuccessLink 是整个市长暑期工作计划的基础。它是向所有波士顿青少年开放的暑期青年就业来源,无论是社区还是高中。” 波士顿私营工业委员会执行董事尼尔·沙利文 (Neil Sullivan)说, “通过 BPIC 获得私营部门机会的年轻人通常认为他们之前的 SuccessLink 工作为他们在医疗保健、金融、生命科学、建筑或其他行业的暑期实习做准备。”

“ABCD 很高兴与波士顿市合作,确保波士顿的年轻人有丰富的暑期就业选择。” ABCD,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莎朗·斯科特-钱德勒(Sharon Scott-Chandler)说, “作为通过我们的夏令营(SummerWorks)计划(和其他计划)获得青年就业和职业发展服务的长期提供者,ABCD 非常了解这些举措为支持学业成就和未来就业成功奠定了基础。”

“人类艺术家很高兴在今年夏天与波士顿市青年就业和机会办公室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城市的年轻人提供数百个青少年工作机会和有意义的暑期学习体验。”Artists For 执行董事余安娜(Anna Yu )说, “凭借 YEO 的雄心勃勃的愿景和数百个令人惊叹的合作伙伴组织,2023 年夏季有望成为波士顿创意青少年就业最好、规模最大的一年!我们很荣幸能在帮助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发挥作用。”

今年,YEO 扩大了其青年就业资助工作,直接向非营利组织提供更多资金,用于设计工作体验、消除入学障碍和转移行政责任,以实现更精简的流程。这些扩大的努力将鼓励在青年就业领域的高等教育机构和工作提供者之间加强合作、建立联盟、学习和赢得模式。

为确保所有青年都能公平获得这些机会,波士顿市将继续支持那些专注于已证实处于危险中的青年群体(例如涉及司法的青年、寄养、无家可归的青年等)的组织。YEO 将努力确保弱势青年通过马萨诸塞州联邦公司 YouthWorks伙伴关系获得就业机会。此外,该部门将再次与市长移民促进办公室 (MOIA) 合作,为移民青年提供实践领导能力和技能培训,无论其移民身份如何。

“人们没有意识到你的地位变化有多快,以及它会在多大程度上限制你的机会。作为一名前梦想家,我知道为此感到沮丧是什么感觉,因为我可以为世界提供很多东西。” 市长移民促进办公室执行主任 Monique Tú Nguyen说, “通过这样的机会,我们可以确保这一代年轻人拥有我没有的机会,世界可以从他们的全部潜力中受益。”

SuccessLink 网页已更新,使年轻人更容易浏览申请流程。青年人可以查看职位发布,查看所需文件的列表,并直接向组织提出申请。青年就业和机会办公室也提供申请帮助。青少年可以在周一至周五上午 10 点至下午 6 点亲自前往位于 Roxbury 的1483 Tremont Street 的办公室,或致电 617-635-4202 寻求帮助。

青年就业和机会办公室也将于 4 月 22 日星期六上午 11 点至下午 3 点在雷吉刘易斯中心举办青年工作和资源博览会青年将有机会与 100 多家夏季雇主联系,获得青年资源,获得工作申请帮助,并赢取奖品。将提供茶点。欢迎父母和/或监护人与孩子一起参加。

申请 SuccessLink 的暑期职位并不能保证找到工作,但目标是安置尽可能多的年轻人。申请将以滚动方式接受。鼓励年轻人尽早申请。有关 2023 SuccessLink 暑期青年就业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summer-jobs 。

图片:波士顿市长吴弭推广2023 年波士顿SuccessLink推文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