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设立农村事务主任以确保农村经济发展

马萨诸塞州政府设立农村事务主任以确保农村经济发展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3月10日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3 月 10 日,马萨诸塞州州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和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Kim Driscoll)在访问了富兰克林县时宣布设立州农村事务主任,以确保马萨诸塞州的农村社区在州政府中得到更好的代表。农村事务主任设在经济发展执行办公室,将担任农村社区的专门倡导者和监察员。他们将负责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并与秘书处和州机构协调,以确保州政府适应农村社区的独特需求。  

“副州长德里斯科尔和我想领导整个马萨诸塞州的政府,包括我们为本州做出巨大贡献的农村社区。这是本州历史上第一次,我们将有一名敬业的工作人员致力于跨州政府协调,以支持农村社区的经济发展。”州长希利说,“我们想向每一个以马萨诸塞州农村为家的人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我们看到你,我们重视你,我们每天都会努力确保你得到你应得的代表和支持。” 

“希利州长和我相信,农村事务主任将为我们的政策制定带来农村社区应得的意向性水平。我们已经开始着手支持这些社区需要做的工作,包括提议为粮食安全基础设施拨款、农村学校援助、试点和区域交通当局提供大量资金,并扩大乳制品税收抵免上限。”副州长德里斯科尔说,“这仅仅是个开始——从预算到政策,我们似乎有无限的潜力来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农村邻居。我们感谢立法机构的合作伙伴为支持农村社区所做的工作,并期待与他们合作,在这些努力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农村事务主任将负责审查所有国家拨款机会,以确保减轻农村和小城镇的障碍。他们还将被指示为农村城镇举办专门的办公时间,以获得技术援助,以确定和探索赠款机会。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还承诺维护和更新社区紧凑型连接器日历,以便小城市可以在一个地方找到所有州拨款,并更好地协调他们的申请工作。 

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的 24 财年提案还包括一些支持农村社区的条款,包括: 

2500 万美元用于粮食安全基础设施赠款 (FSIG),以帮助农民、渔民、学校、非营利组织和当地生产者,并建设基础设施以支持当地粮食系统。这首次为这些赠款创造了永久的资金来源。 

750 万美元用于农村学校援助,比 2023 财年增加 200 万美元 (36%)。该计划为农村地区提供额外资金,用于支付运营学区的固定成本,并探索提高长期运营效率的战略。 

增加对国有土地的代缴税款 (PILOT),以确保得到充分和公平的补偿。PILOT 反映了城镇因国家拥有某些土地而放弃的财产税收入。该预算为 PILOT 提供 5150 万美元的资金,比 23 财年增加 650 万美元 (14%)。这一资金水平反映了最新的房地产估值,同时确保所有市政当局将在 24 财年收到相同或更高的付款。 

将乳制品税收抵免上限从 600 万美元扩大到 800 万美元,以更好地保护奶农免受牛奶批发价格波动的影响。 

将区域贸易协定的基础资金增加近 900 万美元。预算还增加了 1900 万美元,用于为包括 RTA 在内的公交供应商提供新的赠款机会,使供应商能够探索更好地满足其社区需求的新服务模式,将服务扩展到额外的时间和天数,并改善辅助公交基础设施。至少 25% 将用于为农村社区提供服务的供应商。 

增加 570,000 美元用于马萨诸塞州农业资源部的 MassGrown 和 Fresher 品牌推广活动、农业展览会、农贸市场和农业教育计划。  

资助三个新的员工职位,以支持和加强农业保护限制 (APR) 计划,促进农田的征用和保护。 

通过投资 100 万美元用于技术援助来扩大对社区一站式增长的支持,以帮助市政当局确定为未充分利用的地块注入活力的方法,并为马萨诸塞州市中心计划承诺提供 600,000 美元,以通过规划支持进一步推动城镇中心和市中心的社区发展工作。这些项目首次包含在运营预算中。   

政府的预算还提议为 MassDOT 提供资金,以继续推进西-东客运铁路下一步的探索。这包括五名全职员工的 650,000 美元,其中包括一名西东铁路总监的职位。这些人将合作推进一项战略,以资助和实施西东铁路所需的服务和基础设施组件。预算还建议 1250 万美元用于未来西东铁路的组成部分,包括 Pittsfield 车站的轨道改进以及 Palmer 车站的研究和设计。 

“我感谢 Healey 州长和 Driscoll 副州长的远见卓识,他们在我们的办公室内设立了一个专门应对农村社区面临的独特挑战的职位。”住房和经济发展办公室秘书 Yvonne Hao 说,“我们的经济需要为所有人服务,包括全州 181 个农村社区和小镇。通过这一角色,农村和小城镇将在州政府中拥有致力于帮助其经济繁荣的倡导者。”

图片:2023 年 3 月 10 日,马萨诸塞州州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和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Kim Driscoll)在访问富兰克林县时宣布设立州农村事务主任,以确保马萨诸塞州的农村社区在州政府中得到更好的代表。(22News新闻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