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文化委员会向 160 个艺术文化组织拨款 62.6万美元

波士顿文化委员会向 160 个艺术文化组织拨款 62.6万美元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3月9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3 月 9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和市长艺术与文化办公室与波士顿文化委员会 (BCC)合作,共同宣布 160 家艺术和文化组织已通过今年的波士顿文化委员会拨款计划,共获得总计 626,000 美元的拨款。

“波士顿的艺术和文化组织在确保我们城市的每个人都有机会进行创意表达和文化庆典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市长吴弭说, “这项持续投资是在波士顿建立可持续和繁荣的艺术生态系统的重要一步。”

波士顿文化委员会 (BCC) 在市长艺术和文化办公室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每年分配波士顿市和大众文化委员会为当地艺术和文化项目分配的资金。BCC 向预算低于 200 万美元且在波士顿提供艺术或文化节目的组织分配一般运营支持赠款,并帮助确保该市的赠款响应文化社区的需求。今年的拨款总额为 626,000 美元,其中包括来自马萨诸塞州文化委员会(Mass Cultural Council )的 297,200 美元、来自城市基金的 250,300 美元,以及来自波士顿红袜队的额外 78,500 美元,用于支持总部位于芬威的组织。

“作为一个参与式赠款机构,波士顿文化委员会相信,通过支持城市充满活力和公平的艺术生态系统,并致力于实现积极的变革,我们可以共同激发我们社区所需的变革性艺术景观,艺术家也可以内在成长。” 波士顿文化委员会主席詹妮弗·福尔克 (Jennifer Falk)说, “我们庆祝所有获奖者和他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将各种形式的艺术表达视为人类状况的必要语言。”

受赠人将根据组织的预算规模获得 2,000 美元、3,500 美元或 5,000 美元的赠款。2021 年,BCC 决定改变资助结构,使预算最低的组织获得最高的资助金额。该筹资战略旨在更好地支持新兴到中型组​​织,这些组织通常没有规模化的筹款计划来支持他们的计划。

“今年 BCC 的受助人中有将近一半属于最低预算级别,其中许多人是首次获得我们的资助。”艺术与文化主管卡拉·艾略特-奥尔特加(Kara Elliott-Ortega)说, “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在全市范围内扩大创意和多元化艺术和文化节目的访问范围。”

BCC 专注于专门为波士顿市的艺术生态系统服务并通过其人员配置和服务的观众优先考虑文化多样性、经济多样性、包容性和公平性的中小型组织。其使命或节目以音乐、电影和视频、传统和民间艺术、视觉艺术、戏剧、舞蹈、人文、文学艺术、表演艺术、社会/公民实践和多学科艺术为重点的非营利文化组织有资格申请,只要因为他们位于波士顿市,或者在波士顿提供节目。

87% 的受助人位于波士顿,27% 的受助人是首次获得波士顿文化委员会的资助。近 1400 万美元的受赠人总运营预算用于支付艺术家费用。按学科划分的受资助机构分类如下:音乐 (28.8%);多学科艺术 (21.9%);舞蹈 (12.5%);表演艺术 (7.5%);视觉艺术 (6.3%);传统和民间艺术 (6.3%);社会/公民实践 (4.4%);剧院 (4.4%);电影和视频 (3.1%);文学艺术 (2.5%);人文学科(2.5%)。

“Artisans Asylum 很高兴并感谢波士顿文化委员会的财政支持,” Artisans Asylum 执行董事 安东尼奥·维瓦(Antonio Viva)说。 “我们希望激发来自不同背景的创客探索他们的创造力,并将他们的灵感创意付诸实践。由于我们欢迎来自大波士顿社区的创客,这笔赠款将帮助我们履行提供课程和项目访问权限的承诺。”

“波士顿文化委员会对国际女性写作协会的资助为我们波士顿的年轻作家提供了非凡的支持,以及我们支持他们的文学目标的能力。” 国际女性写作协会执行董事米歇尔·米勒(Michelle Miller)说, “这些年轻的诗人和讲故事的人共同撰写了关于种族认同和社会正义的文章,为未来几代学生提供了灵感和配套的课程计划!”

波士顿市将于 5 月 10 日(星期三)下午 6:30 至 8 点在 Artisans Asylum 举行的招待会上庆祝今年的受助人。可以在波士顿市政府相关网站查看完整的受赠人列表。

图片:2022年10月16日,致力于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粤曲国粹文化传承的“木兰寨粤曲文化工作室”在波士顿华埠社区成功举办了首届粤曲文化推广演唱会。(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