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公布 7.5 亿美元税收减免计划

马萨诸塞州政府公布 7.5 亿美元税收减免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2月28日讯】(记者温友平)马萨诸塞州州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 )和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Kim Driscoll)于2003年2月27日公布了一项 7.42 亿美元的税收减免计划 ,为家庭、租房者、老年人、农民、通勤者等提供大量节省。该提案在林恩的 Demakes Family YMCA 宣布,其中还包括对税法进行的重要改革,这将使马萨诸塞州与其他州保持一致,使其成为一个更具吸引力的生活、工作和经商之地。 

“无论我们走到哪里,副州长和我都听到人们说,随着生活成本的不断飙升,他们正在努力过日子——一家人看着他们的杂货账单每周都在增长,年轻的妈妈想要回到她的梦想工作但负担不起儿童保育费的人,负担不起房租和学生贷款的刚毕业的大学毕业生,以及想要保留他们养家糊口的房子的老年人。”希利州长说,“我们正在为他们每个人提交这份减税计划。该提案在每一步都以负担能力、竞争力和公平为中心,为最需要的人提供救济,并进行改革,以吸引和留住更多的企业和居民来到我们伟大的州。” 

“马萨诸塞州在许多方面都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在教育、商业、科技、民主和公民权利方面。但在负担能力方面,我们并不领先。”副州长德里斯科尔说,“如果人们负担不起在这里生活和工作,我们将无法保持我们的经济优势。我们的税收减免方案将使更多的钱回到最需要的人的口袋里,同时也会在我们与其他州不同的领域进行重大改革。” 

“希利-德里斯科尔(Healey-Driscoll)政府做出了一项以价值观为导向的决定,利用我们可以支配的资源,为那些在成本上升的情况下努力维持生计的人们提供经济救济,”行政和财政部长马修·J·戈尔兹科维奇 (Matthew J. Gorzkowicz) 说, “希利-德里斯科尔税收减免方案既是累进的又是财政负责任的,直接解决了我们居民的许多最紧迫的需求,并为该州的经济增长奠定了基础。”  

这套 2024 财年 (FY24) 的税收改革方案将于周三提交,作为政府 FY24 预算 (H.1) 的配套立法。该提案是围绕直接面向家庭、老年人和那些处理高昂住房成本的人的救济而制定的。 

这包括希利政府的儿童和家庭税收抵免,这是一项新的福利,将为每个受抚养人家庭提供 600 美元的抵免,包括 13 岁以下的儿童、残疾人和 65 岁及以上的老年受抚养人。它结合了两种不同的福利,即家庭受抚养人税收抵免和受抚养人护理税收抵免,取消了对受抚养人的上限,并增加了福利。该州将耗资 4.58 亿美元,这将使与 100 万以上受抚养人相关的 70 万纳税人的钱直接回到口袋,帮助家庭应对不断上涨的儿童和老年护理费用,并让人们重返工作岗位以满足雇主的需求。 

该方案还提议将租金扣除额提高至 4,000 美元,目前上限为租金的 50%,最高可达 3,000 美元。这笔增加的费用为 4000 万美元,将有助于抵消 880,000 名租房者的高昂住房成本。此外,政府还提议将高财产税或高租金的低收入老年人的高级断路器信贷从 1,200 美元增加一倍至 2,400 美元,以帮助 100,000 户家庭的老年人留在家中。 

为了提高马萨诸塞州的经济竞争力,该方案提议改革该州目前处于异常状态的两种税种。它将减少短期资本利得税  

12% 到 5%。威斯康星州和南卡罗来纳州是目前仅有的另外两个对短期资本收益征税高于长期资本收益的州,就像马萨诸塞州目前所做的那样。这项改革将对 24 财年的总收入产生 1.17 亿美元的影响,但由于多余的资本收益未用于支持 24 财年的支出,因此将保持预算中性。 

它还将免除所有价值高达 300 万美元的遗产税,抵免高达 182,000 美元。马萨诸塞州是仅有的 12 个征收遗产税的州之一,并且与俄勒冈州共享这 12 个州中最低的起征点。这项改革将减轻较小遗产的税收负担,这些遗产在历史上已经提交了超过 70% 的遗产税申报表,并帮助老年人和家庭安享晚年并能够留在马萨诸塞州。 

该税收方案的其他组成部分包括: 

住房开发激励计划 (HDIP) —— 在第一年将 HDIP 信贷的 1000 万美元年度上限增加到 5000 万美元,并且每年为开发商提供 3000 万美元,作为在该州门户城市生产更多市场价格住房的激励措施。  

学徒制税收抵免——通过扩大有资格获得雇主税收抵免的职业清单并将全州的抵免上限提高一倍至 500 万美元,改善工人获得学徒制的机会。  

乳制品税收抵免——将全州的上限从 600 万美元提高到 800 万美元,以保护该州的奶农免受牛奶批发价格波动的影响。  

现场剧场——通过新的积分来推广本地现场剧场作品,用于为符合条件的作品分摊工资、制作和运输成本。  

Title V – 将主要住所发生的修理或更换故障污水池或化粪池系统的费用的最高抵免额加倍至 12,000 美元(30,000 美元的 40%)。  

含铅涂料减排——将允许的减免额翻倍至 3,000 美元(完全减排含铅涂料)和 1,000 美元(部分减排)。 

本地苹果酒——通过允许较高酒精含量的苹果酒和葡萄酒(最高 8.5 ABV)有资格享受通常为低酒精含量产品保留的较低税率,来推广更多本地生产的烈性苹果酒和静止葡萄酒。 

学生贷款偿还——免除雇主协助偿还学生贷款的学生借款人的所得税。 

通勤交通福利——将区域交通通行证和自行车通勤费用,如自行车共享会员资格、购买和存放,以及通行费和 MBTA 通行证等现有费用,添加到符合减税条件的费用中。  

棕地—— 将目前定于 2023 年到期的棕地税收抵免计划延长至 2028 年。该计划允许纳税人就与清理受污染财产相关的费用申请抵免。 

支持声明: 

“健康、负担得起的房屋对于英联邦的光明未来至关重要。与住房生产携手合作,为低收入的租房者和老年房主提供即时救济,清理新房的棕地,使铅修复更便宜,并帮助人们通过区域交通和自行车上下班,这将支持健康、住房负担能力和充满活力的街区。” ——CHAPA 首席执行官 Rachel Heller。 

“MCOA 对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提出的税收方案表示赞赏。老年巡回税减免者的增加将帮助 100,000 多户老年家庭留在他们的社区。每个税收季节,COA 都会帮助老年人获得这种税收抵免,而增加的税收将支持整个英联邦老年人的经济安全。” ——马萨诸塞州老龄化委员会 (MCOA) 执行主任Betsy Connell。 

“我们非常感谢 Maura Healey 州长、Kim Driscoll 副州长及其团队今天提出的将乳制品税收抵免从 600 万美元增加到 800 万美元的提议。今天的政府展示了他们对乳制品行业的悠久历史及其对马萨诸塞州经济的重要性的深刻理解。过去 15 年来,税收抵免一直是稳定和挽救该行业的关键因素,这一拟议的增加将极大地帮助抵消未来乳制品生产和定价成本的预测困难时期。”——马萨诸塞州奶农协会主席David Shepard。 

“马萨诸塞州联合工业部很高兴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的第一份预算解决了对联邦竞争优势的威胁。在马萨诸塞州的生活成本超过大多数其他州的时候,该方案明智地确定了帮助居民削减成本、减轻工薪家庭经济负担的方法,同时实施税收改革以防止马萨诸塞州成为异类。根据这份预算,很明显,政府与 AIM 一样对英联邦未来的竞争感到担忧,这是确保持续增长和经济实力的关键的第一步。” ——马萨诸塞州联合工业 (AIM) 政府事务执行副总裁Brooke Thomson。 

“马萨诸塞州是生活和经商成本最高的州之一,人们正在以惊人的速度离开。对于历史上建立在获得世界最佳人才基础上的经济体而言,这对该州的长期发展构成威胁竞争力。税收减免是我们人才库和管道的招募、保留、发展和多样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圆桌会议感谢希利州长和德里斯科尔副州长提出了一套深思熟虑和全面的税收建议和投资启动本届立法会的竞争力政策讨论。圆桌会议期待与政府和立法机构合作,通过针对人民和雇主的政策提案,使我们的经济蓬勃发展并确保英联邦的长期经济活力。”——马萨诸塞州商业圆桌会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D Chesloff 。

“在整个竞选过程中,总督谈到有必要让马萨诸塞州的家庭负担得起早期教育。今天扩大儿童和家庭税收抵免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它为父母提供了一种直接且易于理解的方法,将他们的底线放在首位。” ——马萨诸塞州早期教育与护理协会执行董事William J. Eddy 。

“扩大住房开发激励计划可以帮助在未来十年内在门户城市建造超过 12,000 套价值 40 亿美元的新多户住宅。这可以在全州创建充满活力、适合步行的市中心,并促进更公平的区域投资模式。 “—— MassInc 首席执行官 Joe Kriesberg。

图片:副州长 Kimberly Driscoll(左)、州长 Maura Healey、众议院议长 Ronald Mariano、D-Quincy 和参议院议长 Karen Spilka(D-Ashland)在波士顿的州议会大厦周一讨论州长减税提案与立法理念相结合的可能方式。(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