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公园雕塑《拥抱》揭幕 以纪念马丁·路德·金和科雷塔·斯科特·金

波士顿公园雕塑《拥抱》揭幕 以纪念马丁·路德·金和科雷塔·斯科特·金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月15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1 月 13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与市长艺术与文化办公室、波士顿艺术委员会 (BAC) 和“拥抱波士顿”(Embrace Boston)当天共同宣布,由艺术家汉克·威利斯·托马斯(Hank Willis Thomas)和马萨诸塞州设计集团(MASS Design Group)设计的《拥抱》(The Embrace)在波士顿公园(Boston Common)建于 1965年的自由广场(Freedom Plaza)上揭幕。新纪念碑由波士顿市和 Embrace Boston 合作发起,旨在纪念马丁·路德·金博士(Rev. Dr. Martin Luther King, Jr.)和科雷塔·斯科特·金(Coretta Scott King )的生平和遗产,以庆祝他们在波士顿的历史,并激发公众今天在波士顿进行关于推进种族和社会正义的对话热情。

市长吴弭说:“《拥抱》将成为我们国家最古老的公园中的一个革命性空间,用于对话、教育和反思马丁·路德·金对波士顿的影响以及继续塑造我们城市结构的理想。科雷塔·斯科特·金的纪念馆表明我们是一座将继承马丁·路德·金的全部遗产并从充满爱的地方挑战无处不在的不公正现象的城市。随着我们继续努力确保波士顿成为每个人的城市,这座纪念碑是一个强有力的呼吁更多地拥抱彼此,拥抱我们国家的历史,拥抱我们以社区为中心的一切可能。”

“《拥抱》是马丁·路德·金的遗产、他们的爱以及这种爱对我们所有人的影响的持久象征,” Embrace Boston 执行董事伊万里·巴黎·杰弗里斯(Imari Paris Jeffries)说。 “《拥抱》也关乎团队合作,我要感谢许多人、波士顿市政府和我们众多的赞助商,是他们齐心协力让这一切成为现实。《拥抱》雕塑和周围 1965 年的自由广场体现了我们组织对改造后的波士顿的愿景,邀请所有走进其中的人见证波士顿公平的遗产,并看到自己在未来的反映。”

象征着爱的持久力量和希望的灯塔

“我父母在波士顿的时光往往是他们历史中被遗忘的一部分——以及他们帮助激发的运动的历史,” 三世马丁·路德·金说。 “《拥抱》是对他们关系和旅程的纪念,代表了波士顿在我们历史上所扮演的有意义的角色。这不仅仅是一座雕塑,这座历史悠久的纪念碑象征着爱的持久力量和希望的灯塔,因为全球许多人将我父母一生的工作视为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使命。我希望在我们继续为所有人的和平、正义和公平而战的过程中,它会激励下一代马丁·路德·金和科雷塔·斯科特·金。”

《拥抱》是一件抽象的青铜人像,取材于小马丁·路德·金博士和科雷塔·斯科特·金在 1964 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后的拥抱照片。这件 20 英尺高、25 英尺宽的艺术品与金博士和其他人的许多纪念碑的单一、英雄形式不同,而是强调集体行动的力量、女性作为领导者的作用,以及出于相互同情和脆弱而建立新的团结纽带。《拥抱》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旨在塑造和突出金博士的无私之爱的概念。它还旨在反映科雷塔·斯科特·金对艺术力量的信念,以及她长期与军国主义、贫困、歧视、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作斗争的生活。

艺术家汉克·威利斯·托马斯 (Hank Willis Thomas ) 说:“有很多纪念碑都是纪念碑,但这不仅是为了真正庆祝金博士,也是为了庆祝他们的遗产以及他们的遗产如何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作用。 ” “我真的想让这项工作成为行动的号召。提醒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成为这两个人中的一员,或者实际上受到启发并更具影响力。通过拥抱另一个人,我们的机会增加了。我想强调与另一个人一起实现共同目标的力量和美丽。我很荣幸能成为在历史名城波士顿建造这座中心建筑和聚集地的团队的一员,也是与金博士相遇的地方。”

揭幕仪式由波士顿蓬勃发展的艺术、文化和政治社区与国家政要和公众人物聚集在一起。该节目包括市长吴弭、马萨诸塞州州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金博士家族成员、艺术家汉克·威利斯·托马斯、国会女议员阿亚娜·普雷斯利(Ayanna Pressley)、前马萨诸塞州州长德瓦尔·帕特里克(Deval Patrick)的讲话,以及当地艺术家的表演。与会者、政要和嘉宾首次在艺术品的青铜手臂下庆祝、聚集和行走,抬头想象艺术品青铜倒影中的新波士顿。

州长莫拉·希利说:“对于波士顿和马萨诸塞州来说,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拥抱》在美国最古老的波士顿公园(Boston Common)的出现将永远提醒我们所有人我们已经取得的进步以及一切仍有可能。”

证明了一个拥抱公平不断变化的波士顿

国会女议员阿亚娜·普雷斯利(Ayanna Pressley):“ 《拥抱》纪念馆纪念金博士的牺牲、激进的梦想和激进的爱,以及他们的故事是在波士顿市开始的,这是多么自豪的源泉。这一历史性的致敬也是他们对激进、革命性变革的愿景的象征,并提醒人们在波士顿及其他地方为建设一个以正义、公平和我们的集体解放为中心的世界所做的工作。我很荣幸今天能参加这样一个开创性的活动。”

该纪念馆是企业家保罗·英格利希(Paul English)发起的公私合作的结果,他在波士顿基金会设立了该基金,并与利兹·沃克牧师(Rev. Liz Walker)和杰弗里·布朗牧师(Rev. Jeffrey Brown)共同主持了该项目。波士顿市和“拥抱波士顿”召集了一个由许多波士顿文化领袖组成的艺术委员会,开始为纪念馆进行艺术家选择和设计过程。该委员会由美国黑人艺术家国家中心博物馆馆长兼策展人、波士顿美术博物馆特别顾问巴里·盖瑟(Barry Gaither)和波士顿市公共艺术总监卡琳·古德费洛(Karin Goodfellow)共同主持。波士顿艺术委员会于 2021 年春季投票批准了纪念碑的最终设计。

波士顿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李·佩尔顿(M. Lee Pelton)表示:“《拥抱》不仅仅是纪念两位励志领袖小马丁·路德·金博士和科雷塔·斯科特·金的纪念碑。 ” “这证明了一个拥抱公平的不断变化的波士顿,以及正在改变这座城市的新一代领导人。波士顿基金会很荣幸能与这座城市合作,并与伊万里和‘拥抱波士顿’团队携手合作,让这一天成为可能。”

波士顿艺术委员会副主席埃库亚·福尔摩斯(Ekua Holmes)说: “作为来自世界各地,尤其是在波士顿的年轻人,遇到《拥抱》,我希望他们看到自己反映在青铜色的铜绿中,感到自豪,并知道历史从他们今天的立场向前发展,” 

体现了集体行动种族平等同理心和爱

该雕塑邀请游客聚集并进入金博士的怀抱,是拥抱波士顿领导的广泛愿景的关键组成部分,该愿景旨在创建一个活生生的纪念馆和项目,以纪念金博士的遗产,并引领经济正义和种族氛围城市的公平。它位于1965 年的自由广场内,其中包括科雷塔·斯科特·金 (Corretta Scott King) 的名言,并纪念大波士顿地区致力于民权和社会正义的地方领导人的​​遗产。通过Embrace Boston 的网站和音频体验应用程序讲述他们的故事,将纪念馆作为互动式公共档案馆呈现在人们面前。1965 年自由广场奖评选委员会由一群活动家、教育家、当地艺术家和文化领袖组成,由蒂托·杰克逊(Tito Jackson )和 L’Merchie Frazier 共同主持,审查并最终确定 1965 年自由广场获奖者的选择。

马萨诸塞州设计集团负责人乔纳森·伊万斯(Jonathan Evans)说:“从构思到创作,建造《拥抱》是一种意图练习。我们很荣幸成为它庆祝历史的一部分,并拥抱它所代表的未来。”

纪念馆位于波士顿公园,毗邻金博士 1965 年演讲的帕克曼演奏台(Parkman Bandstand)。它将被选入市政府的公共艺术收藏品,并将作为对话、教育和反思国王的生活空间在波士顿的时间以及他们向社区提出的种族和经济正义理想。

文化艺术部部长卡拉·埃利奥特 – 奥尔特加(Kara Elliott-Ortega)说:“这座城市的居民和游客现在将能够与这件公共艺术作品互动并从中学习,它真正体现了我们作为一个城市所珍视和努力的东西——集体行动、种族平等、同理心和爱。我们很高兴欢迎The Embrace加入波士顿市的公共艺术收藏,并庆祝让我们走到这一步的集体行动和协作过程。”

《拥抱》将于 2 月向公众全面开放,这是波士顿公共艺术景观的长期固定装置,也是波士顿居民和游客公平和正义的基石。随着该市在 2030 年临近 400 周年,纪念馆和周围建于 1965 年的自由广场成为一个反种族主义、热情好客且极端公平的波士顿的起点。

要了解有关该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mbraceboston.org 。

图片: 2023 年 1 月 13 日,波士顿公园《拥抱》雕塑揭幕现场。(图源NBC10BOSTON)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