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州长执政首日签署行政命令 任命马萨诸塞州首位气候事务负责人

希利州长执政首日签署行政命令 任命马萨诸塞州首位气候事务负责人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月6日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1 月 6 日,在她执政的第一天,州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 )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确立了气候主管的职位,并在州长办公室内设立了气候创新和恢复力办公室。梅丽莎·霍弗 (Melissa Hoffer) 被任命为马萨诸塞州首任气候主管。马萨诸塞州是美国第一个在内阁级别设立此类职位的州。 

“气候危机是马萨诸塞州面临的最大挑战,但我们的应对措施蕴藏着巨大的机遇,”州长希利说。“今天,在希利-德里斯科尔(Healey-Driscoll)政府执政的第一天,我提交了这项行政命令,因为我们没有时间拖延。我们必须开始协调马萨诸塞州所有州机构和所有社区的气候政策,这样我们才能取得我们迫切需要的进展并推动我们的清洁能源经济。” 

“气候负责人和气候创新与恢复力办公室的成立对马萨诸塞州的未来至关重要,”气候负责人梅丽莎·霍弗说。“气候变化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必须协调整个政府和整个州的应对措施。希利州长今天采取的行动使马萨诸塞州走上了通往更美好、更健康、更公平未来的道路。” 

气候创新和复原力办公室负责利用总督和行政部门可用的所有资源和权力来推进英联邦的气候创新、缓解、适应和复原力政策。该办公室由气候主管领导,气候主管由州长任命并向州长报告,并在州长内阁中担任官员。气候主管是总督在与气候有关的所有事项上的主要政策顾问,并领导跨行政部门机构和办公室的政策制定和实施。 

除其他规定外,行政命令还指示气候事务负责人开始全面审查所有秘书处的当前人员配置、决策制定和资源,以支持采用整体政府方法来应对气候变化。气候主管必须在 180 天内向州长提交初步建议。此外,每位内阁部长都必须任命一名气候官员,负责在与气候部长协商后,在其相关行政部门内实施与气候相关的工作。 

1月6日,希利州长也宣誓就职她的内阁秘书,并举行了她的第一次内阁会议。她提供了有关内阁的更多最新消息,包括宣布重新任命特伦斯·瑞迪(Terrence Reidy )为公共安全和安保执行办公室秘书。迈克·多尼(Mike Doheny )将担任代理劳工部长,他在办公室工作了近十二年,最近担任总法律顾问兼劳工部副部长。玛丽·贝克曼 (Mary Beckman) 已被任命为代理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她之前是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医疗保健和公平竞争局局长。劳工和劳动力以及卫生和公众服务部长的招聘过程正在积极进行中。

题图:马萨诸塞州州长莫拉·希利在她执政的第一天,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确立了气候负责人的职位,并在州长办公室内设立了气候创新与恢复力办公室。(图源:whdh.com)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