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东部废水中的冠状病毒水平急剧上升

马萨诸塞州东部废水中的冠状病毒水平急剧上升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月1日讯】(记者温友平)根据马萨诸塞州水资源管理局(MWRA)的数据,最近几天在马萨诸塞州东部废水中检测到的冠状病毒水平急剧上升。MWRA 系统北部和南部检测到的病毒水平均升至数月以来的最高点,自 11 月底以来数量几乎翻了一番。

据《波士顿环球报》道称,在 MWRA 北部,该病毒的 7 天平均计数在周二达到 1,943 拷贝/mL。在 Omicron 激增期间,这一数字在 1 月份高达 8,644,而在 3 月份则低至 100 左右。在 MWRA 南部地区,周二的 7 天平均病毒计数为 1,867 拷贝/mL。 这一数字在 1 月份高达 11,446,但在 3 月份跌至 100 以下。上一次冠状病毒废水水平如此之高是在一月底。 但这个数字远低于去年这个时候 Omicron 激增期间的数字。

在过去的 60 天里,MWRA 北部地区(包括波士顿、沃尔瑟姆、贝德福德、斯托纳姆和切尔西)和南部 MWRA 地区(包括弗雷明汉、欣厄姆、斯托顿、尼达姆和昆西)的冠状病毒水平从 根据数据,上百位的人数接近 2,000 人。

根据波士顿公立学校校长玛丽·斯基珀(Mary Skipper)上周五(12月30日)致家长的一封信宣布,由于 COVID 的传播以及流感和其他呼吸道疾病的传播,波士顿公立学校在节后宣布了一个临时的戴口罩期。

斯基珀表示,从 1 月 4 日到 13 日,当孩子们返回教室时,学生和教职员工将被要求并期望戴上口罩。 该政策不是强制性的,如果拒绝戴口罩,任何人都不会受到纪律处分或被遣送回家。她还表示,学生们还获得了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并被要求在 1 月 3 日晚上或 1 月 4 日上午开学前进行 COVID 检测。要求工作人员在 1 月 3 日返回工作岗位之前进行测试。“虽然今年到目前为止 COVID-19 的数量没有那么具有破坏性,但流感和其他呼吸道病毒性疾病的结合已经导致大量教职工和学生缺课,这仍然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斯基珀在信中说。

报道指出,官员们说,来自 MWRA 的废水数据可以作为预警信号,在人们接受检测和正式报告检测之前检测到 COVID-19 感染。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快速的家庭测试,这些数字变得更加重要,这些测试不会上报给州政府,也不会反映在官方病例数中。

据介绍,来自包括波士顿在内的 43 个社区的废水汇集在位于波士顿港鹿岛的 MWRA 工厂进行处理,然后通过管道输送到数英里的海洋中。对污水进行了致命病毒的检测。MWRA 报告其系统北部和南部的数字。该测试确定了每毫升废水中 SARS-CoV-2 RNA 的拷贝数。

官员和专家已敦促人们在未来几个月接种疫苗并获得更新的助推器以保护自己和他人。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还建议采取其他各种预防措施,例如增加通风、避免接触 COVID-19 患者以及在出现疑似或确诊病例时进行隔离。

根据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的数据,波士顿目前 COVID-19 阳性检测的数量高于官员的预期,该委员会继续敦促居民接种疫苗作为保护措施。上周二发布在该委员会网站上的数据显示,截至周日,为期 7 天的阳性检测平均值为每天 100.7 例,即每 100,000 名居民中有 14.8 例。

“我们的目标是每天进行 67.9 次阳性检测或更少(每 10 万居民 10 例),”该网站说。 “我们关注的阈值是每天 339.7 次阳性检测(每 10 万居民 50 例)。”

报道还指出,废水数据发布之际,一种名为 XBB 的新型冠状病毒变种已迅速成为在东北地区传播的 COVID-19 的主要形式,据疾控中心数据称,在截至 12 月 17 日的一周内,该变种占病例的比例从大约 35% 跃升至上周的略多于一半。

图片:波士顿鹿岛污水处理厂。(DAVID L. RYAN/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