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就 2023 年最低工资增长向公众提出建议

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就 2023 年最低工资增长向公众提出建议

【中美创新时报2022年12月30日讯】(记者温友平)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提醒雇员和雇主,该州的最低工资将从 2023 年 1 月 1 日起增加到每小时 15 美元。

总检察长(AG)办公室还提供了其工资和工时海报,要求雇主以英语和 5% 或更多的雇主劳动力使用的任何其他语言展示,并且可以从以下网站获得该语言的翻译通知AG的办公室。该海报有七种语言版本,格式可供雇主、工人、公众和组织免费轻松访问。

“通过执法行动、教育、外展以及与我们的社区合作伙伴和政府机构的合作,我们的公平劳工部努力确保工人和雇主了解他们在法律下的权利和义务,”总检察长希利(AG Healey)说。 “我们发布此通知是为了让所有工人和雇主都知道马萨诸塞州即将上调最低工资,并让公众知道我的办公室能够协助解决任何问题。”

2018 年 6 月,马萨诸塞州颁布了一项法律,规定最低工资每年增加,直到 2023 年达到 15.00 美元。领取小费的员工也将在 2023 年 1 月 1 日获得加薪,并且必须至少支付每小时 6.75 美元,前提是他们的小费使他们每小时至少赚到 15 美元。如果该雇员的总时薪(包括小费)在轮班结束时不等于 15 美元,则雇主必须补足差额。

AG 的工资和工时海报可在 AG 的公平劳工部网站上以英语、中文、海地克里奥尔语、高棉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和越南语免费下载和打印。要索取纸质副本,请访问www.mass.gov/ago/fldposter或致电 (617) 727-3465。马萨诸塞州的雇主必须用英语和超过 5% 的员工使用的任何其他语言将 AG 的工资和工时海报张贴在工作场所的显眼位置。

总检察长的公平劳工司执行保护工人的法律,包括最低工资、及时支付工资、加班、带薪病假、童工、周日和节假日额外工资,以及公共建筑投标和现行工资法。它还通过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和社区教育保护员工免受剥削和工资盗窃。为了增加可用于工资盗窃受害者的资源,AG 办公室与社区合作伙伴、法学院和私人律师事务所合作,在波士顿萨福克法学院举办免费的月薪盗窃诊所。这些诊所是解决弱势群体(包括该州的低薪和移民工人)的工资盗窃和工人剥削问题的一部分。有关更多信息和即将开设的诊所的时间表,请查询相关网站。

在 2022 财年,公平劳工司代表马萨诸塞州的劳动者对雇主进行了超过 1180 万美元的赔偿和罚款评估。

认为自己的权利在工作场所受到侵犯的工人可以在www.mass.gov/ago/fld上提出投诉,或拨打办公室的公平劳工热线 (617) 727-3465。有关该州工资和工时法的更多信息也可在相关网站以多种语言获得。

题图:一群人在城市街道上游行,他们举着写着“为尊严而战,为 15 美元而战”的横幅。(Steven Senne / AP)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