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议会敦促市长吴弭大力满足经济适用房要求

波士顿市议会敦促市长吴弭大力满足经济适用房要求

【中美创新时报2022年12月9日讯】(记者温友平)随着波士顿市长吴弭政府准备公布期待已久的波士顿新开发经济适用房要求的变化,波士顿市议会成员本周敦促市长快做大事。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目前,波士顿市的包容性发展政策要求新建住房项目中 13% 的单元留给中低收入居民使用。当她竞选市长时,吴弭 (Michelle Wu) 竞选将这一比例提高到 20%,并在去年 12 月上任后不久宣布计划研究这种增长的影响,以及商业开发商为经济适用房和劳动力支付的费用增加发展。 该项政策正式研究于今年 4 月启动。

但此后几乎没有细节或更新,这促使议员肯德拉·劳拉(Kendra Lara)上周提交了一项决议,呼吁“立即采取行动改进包容性发展政策,以解决波士顿的经济适用房危机”,该决议由议员露丝·路易琼(Ruthzee Louijeune)和利兹·布雷登(Liz Breadon)共同发起。住在州内流离失所者单元的劳拉说,等待更长的时间来更新该计划并不能“以其所需的紧迫性”解决该市的住房危机。

劳拉在周三的市议会会议上说:“波士顿的很多人都和我一样,他们离无家可归只有一张支票,而且还有更多人已经支付了超过 30% 的收入来支付房租。” “我们现在已经逾期四年进行更新,而且每个月都会有更多的豪华开发项目获得批准。我们正在失去获得稳定社区所需的长期可负担单元的机会。”

市议会未经辩论通过的决议没有法律效力;劳拉将其定义为“号召性用语”。她敦促吴弭将 IDP 税率从单位的 13% 提高到 20%,使其适用于拥有五个或更多单位的建筑物,而不是目前的九个,并要求低收入居民负担得起更多的建筑物。劳拉说,这些建议是根据住房倡导者、选民和政府的反馈制定的,并且还遵循了两次市议会关于经济适用房和分区的听证会。

“这实际上只是一个行动号召。 这并不是说政府没有这样做的计划,”劳拉在接受采访时说。 “球一直被踢到路上。”

该报道还称,波士顿上一次更改这些负担能力要求是在七年前,也就是 2015 年 12 月。前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将联系费要求——商业项目开发商支付给经济适用房和劳动力发展计划的费用——提高了 42%,从每平方英尺 10.81 美元增加到 15.39 美元 ,在卸任前不久加入拜登政府,但没有改变 IDP 要求。

自吴弭上任以来,即使没有官方政策变化,一些波士顿开发商也一直将其项目的可负担性定为 20%。 例如,Related Beal 的 Channelside 开发项目中的住宅楼将包括 20% 的 IDP 单元; Davis Cos. 提议对位于奥尔斯顿的波士顿滑冰俱乐部场地进行大修,其中包括由奥尔斯顿布莱顿社区发展公司和社区建设者合作开发的全负担得起的住宅楼,这将使该项目的整体负担能力达到 20%。

报道指出,在一份声明中,一位城市发言人对市议会“在提高住房负担能力方面的合作作为我们发展成为家庭友好型城市的基础”表示感谢,并提到了检查 IDP 影响的研究和商业支付的联系费用 开发商致力于负担得起的住房和劳动力发展。“我们期待在研究完成后分享这些发现,并在不久的将来采取行动,”一位城市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

图片:波士顿市议员 Kendra Lara 在 8 月与市长吴弭(Michelle Wu) 和其他市政府官员及市议员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PAT GREENHOUSE/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