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庆祝社区契约计划并宣布 2023 财年拨款 700 万美元

马萨诸塞州庆祝社区契约计划并宣布 2023 财年拨款 700 万美元

【中美创新时报2022年12月7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年12月6日,马萨诸塞州副州长卡琳·波利托(Karyn Polito)与来自州英联邦各地的市政领导人一起在州议会大厦庆祝社区契约内阁在过去八年中取得的成功,宣布 78 项新的 2023 财年 (FY23) 拨款奖励,并通过了两个社区契约计划。

社区契约内阁由贝克-波利托政府于 2015 年 1 月成立,作为其上任后的首批行动之一,其目标是加强州与城镇的伙伴关系,并让政府与市政领导人更密切地合作。在副州长波利托的领导下,内阁在所有执行秘书处和机构中维护市政利益,并与城镇协商,为州和市政当局制定共同标准和最佳做法。

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说:“由副州长波利托任命的社区契约内阁一直是我们政府努力在州和地方政府之间建立更牢固伙伴关系的基石。通过努力,社区契约计划成功地将协作、相互问责和支持的文化制度化,这将为英联邦的社区和居民提供良好的服务,使马萨诸塞州成为更适合生活和工作的地方。”

副州长卡琳·波利托 (Karyn Polito) 表示: “很荣幸能担任社区契约内阁主席,并与英联邦众多敬业的市政官员一起为州-地方合作创建可持续且有效的模式。通过社区契约计划,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 1,400 多项举措,以改善马萨诸塞州所有 351 个城镇的当地服务和基础设施。我很高兴今天宣布 78 笔新的赠款,这些赠款将支持造福 150 多个社区居民的技术和能效项目。”

技术服务和安全部部长柯特·伍德(Curt Wood)表示: “这个拨款周期包括一些市政层面的重要技术和网络安全项目提案,这些提案将改善为选民提供的数字服务,并加强市政网络安全防御以应对潜在威胁 。我感谢我们在市政府中的合作伙伴,感谢他们在整个英联邦的技术现代化和网络安全增强方面继续发挥领导作用。”   

在过去的八年里,社区契约内阁通过在马萨诸塞州所有 351 个城镇中实施了 1,400 多项市政计划的计划,越来越多地支持当地社区。这些举措使最佳实践得以实施,加强了当地基础设施并使之现代化,简化了运营,并提高了为居民提供的计划和服务的效率和质量。

包括当天宣布的奖项在内,四个社区契约赠款计划共提供了 6470 万美元:

一是最佳实践计划,即基于各个城镇与联邦签订的自愿、共同的社区契约协议。在社区契约中,市政当局同意根据其独特的需求和需要改进的领域至少实施一项政府最佳实践,例如与财务管理、住房、公共可访问性或公共卫生相关的最佳实践。迄今为止,已通过该计划发放了总计 1840 万美元的 868 笔赠款,以支持在市政当局采用 1300 项最佳做法。

二是信息技术(IT) 资助计划,即侧重于通过技术投资推动地方层面的创新和转型。该计划已通过 425 笔赠款分配了超过 2400 万美元,支持近 300 个城市和学区努力实现本地技术基础设施和软件的现代化和改进。

三是效率和区域化拨款计划,即帮助市政当局以更高效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为其选民提供服务。资金用于区域化举措(如共享服务)的规划和实施,以及提高本地服务交付效率的工作。自 2017 财年启动以来,该计划已通过 103 笔赠款共提供了 910 万美元,支持了287个城市和学区。

四是市政光纤补助计划,即是在 2022 财年资本投资计划中设立的,旨在帮助市政当局开展与光纤网络相关的技术基础设施计划,这些计划将改善地方政府的运作并实现长期成本节约。在 6 月宣布的第一轮赠款中,共发放了 71 笔赠款,总计 1300 万美元,将惠及 86 个城市。下一轮市政纤维拨款将于 2023 年上半年公布。

在当天的活动中,副州长波利托宣布了 2023 财年 IT 拨款以及效率和区域化拨款计划的获奖者。总计 500 万美元的IT 赠款用于支持 61 个城市的以技术为重点的计划,17 项效率和区域化赠款共分配了 200 万美元用于 102 个城市的区域化工作。

“自上任以来,贝克-波利托(Baker-Polito)政府在整个预算制定过程中将马萨诸塞州城镇的需求放在首位,通过社区契约计划在当地进行了超过 6400 万美元的高价值投资,”行政和财政部长迈克尔·J·赫弗南(Michael J. Heffernan)说:“感谢所有参与这些计划以提高社区服务效率和质量的敬业社区领袖,并祝贺今天宣布的获奖者。”

当天宣布的奖项包括:

一是信息技术补助金:Stoughton(200,000 美元)、Foxborough(198,960 美元)、Wellfleet(190,708 美元)和 Southbridge(143,360 美元)用于实施电子许可系统,这将提高效率并增强居民和企业与城镇部门进行交易和互动的能力;Methuen(200,000 美元)、Sheffield(200,000 美元)、Watertown(190,300 美元)、Newton(140,000 美元)和Paxton(115,000 美元)用于实施记录管理系统,这将实现更有效的记录管理,减少记录保存冗余,降低存储成本,并通过消除不必要的文件来增加可用的办公空间;Berkley(173,349 美元)、Dedham(139,398 美元)和 Chicopee(133,391 美元)用于灾难恢复/网络安全增强;Rowe(133,400 美元)、Goshen(86,047 美元)和 Warren(65,000 美元)用于实施财务管理系统;200,000 美元用于汤顿市水务部门资产的监控系统,以增强该市快速检测和应对水质问题的能力;汉诺威 196,495 美元用于为该镇的学校购买和安装多站点超高频数字无线电系统,这将提高通信能力并增强社区内公立学校的安全保障;23,791 美元用于 New Marlborough 购买和实施管理软件;和为 Sandisfield 提供 75,000 美元,用于为许多市政建筑实施集中式和基于网络的安全系统。

二是效率和区域化拨款:伯克希尔区域规划委员会 200,000 美元,用于对 23 个城镇的区域电子许可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Blandford 和 Chester 共享水务运营商 178,123 美元;155,000 美元用于完成 Amherst 和 Hadley 镇之间污水管道连接的最终设计;147,855 美元用于富兰克林地区政府委员会,用于为富兰克林县的 26 个城镇开发和实施增强的区域应急准备系统;100,000 美元用于 Revere、Winthrop 和 Chelsea 的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计划;和75,000 美元用于梅里马克河的区域联合下水道溢流 (CSO) 管理,这将使梅里马克河谷的 18 个城市受益。

有关信息技术资助获得者和项目、效率和区域化拨款的的完整列表,请查询相关政府网站。

图片:副州长卡琳·波利托 (Karyn Polito) 在最后一次宣布社区契约奖后,与当地和州政府官员在大楼梯上合影留念。(图源 iBerkshires.com)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