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宣布对中低收入购房者计划历史性投资 150 个城市地块用于收入受限房屋所有权开发

波士顿宣布对中低收入购房者计划历史性投资 150 个城市地块用于收入受限房屋所有权开发

【中美创新时报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11 月 18 日,基于她在波士顿建造经济适用房的承诺,市长吴弭 (Michelle Wu) 当天宣布了一项重大投资,以创造拥有住房的机会。吴弭市长已指示 6000 万美元的《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资金分配给符合条件的波士顿居民开发收入受限的住房,以及帮助居民购房的财政援助计划。该市将向开发商提供 150 块土地,以建立收入受限的房屋所有权机会,并将提供赠款,以降低抵押贷款利率和高达 50,000 美元的直接援助,包括首付和关闭成本援助,以符合收入条件首次购房者。资金还将用于为符合条件的波士顿房屋管理局居民启动房屋所有权计划。

拟议的房屋所有权投资是市长承诺的一部分,该承诺通过运营预算、资本预算和联邦恢复基金来建设和购买新的经济适用房、升级公共住房、优惠券计划、扩大住房稳定服务以及扩大住房负担能力和稳定性。

“住房是一个健康、繁荣的城市的基础,” 市长吴弭说。 “在波士顿,这是一个紧迫的问题,它影响着每一个社区、每一代人、每一个人口。我们正在尽可能快地利用纽约市的每一个杠杆,与社区开发商合作提供土地,并通过增加首付援助使融资成为可能,以确保每个居民都能获得负担得起的购房机会。”

“今天的公告是在我们社区创造拥有住房机会的巨大胜利,同时通过激活空地改善社区,” 议员布赖恩·沃雷尔(Brian Worrell)说。“这项举措是解决我们的住房短缺问题和让家庭实现梦想的一项重要投资的房屋所有权。”

“既能创造新的经济适用房又能提供有意义的经济援助的投资将使更多的家庭能够在波士顿购买房产,” 住房主管希拉·迪伦(Sheila Dillon)说。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努力,确保波士顿居民了解这些重要机会并采取行动。”

6 月,波士顿规划和发展署 (BPDA) 宣布完成公共土地公共利益:对所有城市拥有的财产进行全市土地审计。这份报告是全面清点所有城市拥有的房产、确定空置和未充分利用的房产、并开始加速努力以最好地利用这些房产为波士顿社区服务的努力的结晶,特别是通过开发经济适用房。在这些地块中,有 150 个被指定为适合开发住房。 2023 年初,波士顿市将向开发商发出征求建议书 (RFP),要求开发商为前 70 个地块建造供居民拥有的房屋。 ARPA 资金的一部分将用于补贴住房单元的建设,使中等收入家庭能够负担得起新房。

“BPDA 正在努力为所有波士顿人扩大负担得起的房屋所有权机会,以此作为促进我们住房市场公平和包容的一种方式,” 规划主管阿瑟·杰米森(Arthur Jemison)说。 “土地审计的结果,加上市长关于简化 BPDA 经济适用房审批程序的指示,将使我们实现目标。”

除了建造新房外,市长住房办公室还将资助三项经济援助计划,以帮助希望在波士顿购房的家庭。即波士顿家庭中心(Boston Home Center) ( BHC) 首次购房者计划、 为负担得起的可持续房屋所有权储蓄(Saving Toward Affordable Sustainable Homeownership) (STASH)计划和ONE+Boston计划。

符合收入条件的买家将有资格通过 BHC 首次购房者援助计划获得高达​​购买价格 5% 的首付款和交易费用援助,不超过 50,000 美元。该市的首付援助可与纽约州的 5% 首付计划相匹配,允许房主获得高达房屋购买价格 10% 的补助。

首付援助可与ONE+Boston 计划一起使用,该计划为首次购房者提供利率折扣。通过 ONE+Boston 计划,获得 AMI 81% 至 100% 的合格波士顿居民将获得 ONE Mortgage 产品提供的降低利率(目前约为 6.625%)的半个百分点 (0.5%) 的折扣率。收入低于 AMI 80% 的波士顿居民将获得当前 ONE 抵押贷款利率最高百分之一 (1%) 的优惠。通过 ONE+Boston 计划提供的首期付款援助与优惠抵押贷款利率相结合,将大大增加合格居民的购买选择。

这笔有针对性的资金还将加强 STASH 计划。 STASH 计划是全国首创的匹配储蓄计划,适用于收入低于该地区中等收入并在波士顿市购房的第一代购房者。该计划由马萨诸塞州经济适用房联盟 (MAHA) 设计和管理,为第一代购房者提供购房方面的教育和咨询。此外,完成该计划并节省 2,000 美元用于购房的第一代购房者如果在波士顿购房,则有资格获得 10-1 匹配。

“即使市场变得越来越困难,STASH 计划和 ONE+Boston 计划的额外资金对于允许许多首次购房者和第一代购房者继续他们在波士顿的购买计划是必要的,” 马萨诸塞州经济适用房联盟 MAHA 执行董事西蒙·克劳福德(Symone Crawford)说。 “在这段历史性的高利率和低库存时期,我们的毕业生不得不推迟他们的购房搜索或寻找远离城市的地方。吴弭市长的投资对于让我们的购房者留在波士顿至关重要。”

为了帮助波士顿的公共住房居民和代金券参与者购买他们的第一套住房,波士顿住房管理局 (BHA) 与波士顿市合作制定了一项新计划。BHA 的首次置业计划为符合条件的 BHA 居民提供高达 75,000 美元的增强型首付援助,用于在波士顿市内购买的房屋。该计划适用于所有符合条件的 BHA 公共住房和在波士顿市内购买房屋的第 8 节居民。BHA 的目标是通过该计划惠及 100 户家庭。第 8 节优惠券参与者可以通过第 8 节 (HCV) 购房计划使用他们的住房补贴支付抵押贷款,BHA 正在通过该计划扩展该计划。BHA 申请人将从新的 BHA 购房顾问处获得购房咨询支持。BHA 居民可以在bostonhousing.org/firsthome上了解有关该计划的更多信息。

“我们有些家庭确实想购买自己的房屋,并且可以支持抵押贷款,但需要克服前期首付成本的障碍,” BHA 的管理员兼首席执行官凯特·班尼特(Kate Bennett)说。 “为 BHA 公共住房和 Section 8 居民提供购房机会是一个巨大的胜利——这意味着波士顿家庭的长期稳定和机会。”

波士顿的整体房屋拥有率为 35%,远低于全州 62% 的房屋拥有率。房屋拥有率因种族和族裔而有很大差异,波士顿 44% 的白人家庭拥有房屋,而黑人或非裔美国人家庭的这一比例为 31%,亚裔或太平洋岛民家庭的这一比例为 30%,西班牙裔或拉丁裔家庭的这一比例为 17%。

这些对房屋所有权的投资建立在吴弭市长解决波士顿住房负担能力的举措的基础上,包括提交一份关于房地产转让费和老年人财产税减免的自治请愿书,签署一项关于积极推进公平住房的行政命令,召集租金稳定咨询委员会为未来的立法提案提供信息并签署行政命令以简化经济适用房的审批程序。

市长住房办公室 (MOH)负责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住房,建造和维护经济适用房,并确保租房者和房主能够获得、维护和留在安全、稳定的住房中。该部门制定并实施波士顿市的住房建设和无家可归预防计划,并与地方和国家合作伙伴合作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建造更多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的住房,尤其是低收入者。

波士顿住房管理局通过公共住房和第 8 节租金援助计划为低收入家庭和个人提供优质的经济适用房。BHA 培养了对我们城市的经济多样性和生活方式至关重要的重要社区。作为波士顿最大的住房供应商,该局不仅为支持的数千个低收入家庭,而且为整个城市带来稳定、机会和安心。

图片:2021年4月13日波士顿唐人街排屋。(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