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被选为 2026 年国际足联男足世界杯主办城市

波士顿被选为 2026 年国际足联男足世界杯主办城市

【中美创新时报6月16日讯】(记者温友平)世界杯比赛将于 2026 年在马萨诸塞州举行。国际足球管理机构国际足联周四下午晚些时候表示,波士顿被确认为北美主办城市之一。比赛将在福克斯伯勒(Foxboro)的吉列(Gillette)体育场举行,并在市政厅广场和整个波士顿举行观赛派对和其他特别活动。

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说:“我们很高兴欢迎 FIFA 世界杯足球赛于 2026 年重返马萨诸塞州。来自世界各地的球队和他们的球迷将受到波士顿及其他地区的英联邦餐厅和景点的欢迎,我们感谢罗伯特·克拉夫特(Robert Kraft)作为联合申办名誉主席为帮助将世界杯带回美国,以及波士顿足球 2026 委员会为确保波士顿成为主办城市所做的不懈努力。”

波士顿是被选中的 10 个美国城市之一,其它城市是亚特兰大、达拉斯、休斯顿、堪萨斯城、洛杉矶、迈阿密、纽约/新泽西、费城、旧金山和西雅图。墨西哥也有三个主办城市,加拿大有两个。

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说:“随着 FIFA 世界杯重返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很高兴再次欢迎全球足球界和游客。我们为冠军球队和球迷的悠久传统感到自豪,我们准备向世界各地的足球迷展示我们的城市,因为他们来庆祝这场美丽的比赛。”

据介绍,马萨诸塞州的竞标优势在于洛根的现代化国际机场、日益多样化的人口、大学练习设施以及以前举办过世界足球比赛的吉列体育场。与之抗衡的是吉列的体育场,它实际上位于福克斯伯勒市外 30 英里处。但最终,波士顿击败了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和辛辛那提等竞争对手。

国际足联副主席兼中北美咖啡协会主席维克多·蒙塔利亚尼(Victor Montagliani)说:“根据 2026 年国际足联世界杯选拔过程的前几个阶段,任何公告都将符合足球的最大利益,同时考虑到所有相关利益相关者的需求,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为世界杯的举办奠定基础。成功地在所有三个国家交付,我们只能重申我们协会对所有城市和三个成员在这一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

2026 年世界杯将标志着该赛事首次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 48 支球队。这将是美国自 1994 年世界杯以来首次主办该赛事。

图片: 波士顿作为2026年世界杯比赛北美举办城市之一,比赛将在福克斯伯勒的吉列体育场举行(Gillette Stadium in Foxboro.)。 (Scott Souza/Patch)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