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贝克州长:”自由不是免费的”

马萨诸塞州贝克州长:”自由不是免费的”

【中美创新时报5月30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5 月 30 日,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和副州长卡琳·波利托与退伍军人服务部部长谢丽尔·卢西尔·波佩一起参加了马萨诸塞州军事英雄基金阵亡将士纪念日仪式,以纪念和纪念我们阵亡的军事英雄,以纪念阵亡将士纪念日。贝克州长在纪念仪式上发表讲话时表示,“自由不是免费的。”

贝克州长说:“我认为你称它为花园这一事实赋予了它一种特殊的永恒和优雅感,并提出了这样一种观念,即它应该受到尊重、爱和奉献的尊重和对待。 .

“而且我知道我代表我自己和副州长以及我们团队中的每个人,当我说我们当中有多少人有机会参与这个被称为民主的游戏时——我们都知道我们坐在每个人的肩膀上我身后的这些旗帜,以及它们所代表的家庭、故事和历史。

“在世界各地,每一面这样的旗帜都代表着一名堕落的军人或女军人,他们为保卫这个国家的自由而牺牲。

“这方面的共同点是自由不是免费的。我们并不总是说的部分:从人力和财务方面来看,这非常昂贵。 

“让这次活动对我和副州长以及我们的团队来说如此特别的部分原因是,许多坐在这些椅子上、戴着黄色花朵站在这里的人们来到这里时会走路并提醒我们人类成本的规模,以及所有这些带来的人类损失和人类牺牲。

“对于今天要散步的人,我只想让你们知道,对我和副州长来说,从很多方面来说,这是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最强大和最有影响力的时刻,而且每次都是我们一直在这里看着你走到这里并再次说出你失去的亲人的名字。

“在某些方面,它不断提醒我们所有人,这不仅仅是它不是免费的——我们称之为自由。人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以便我们其他人可以从中受益。

“上帝保佑你们。谢谢。”

据介绍,为纪念阵亡将士纪念日,贝克州长已下令在 2022 年 5 月 30 日星期一从日出至中午将所有州政府大楼的美国国旗和州英联邦国旗降半旗,并从中午至日落降半旗。命令适用于联邦各公共机构的主楼或行政楼、其他国有或国家控制的建筑物和所有国家军事设施。

图片:2022年5月30日,州长查理·贝克在纪念阵亡将士纪念日上发表讲话。(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