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会声明:美国创新和选择在线法案将对创新造成损害

美国商会声明:美国创新和选择在线法案将对创新造成损害

【中美创新时报5月28日讯】(记者温友平)据美国商会官网消息称,2022 年 5 月 26 日,美国商会(U.S. Chamber)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政策官尼尔·布莱德利(Neil Bradley)在参议院提出修订后的“美国创新和选择在线法案”后发表的声明称,该项立法将对美国经济和创新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具体声明内容如下:

“这项立法将对美国经济和创新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它未能解决两党的担忧,即它会破坏我们的国家安全、网络安全、隐私和国际竞争力——并伤害消费者。这种方法会在最糟糕的时候给市场注入监管不确定性,从而进一步加剧通货膨胀、限制选择并破坏对创新的投资。

“此外,为解决该法案有据可查的缺点而在最后一刻进行的整容调整还远远不够。取而代之的是,发起人故意避免举行任何听证会,以深思熟虑地评估该法案。美国各种规模的创新者和企业都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该立法的后果太大,以至于没有经过适当的审查,因为它试图重塑一个让美国成为世界羡慕的整个科技生态系统。但它不仅会影响科技行业——它还试图颠覆反垄断的作用,以赋予政府广泛的权力来监管整个行业和微观管理我们的经济。”

题图:美国商会(U.S. Chamber)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政策官尼尔·布莱德利(Neil Bradley)(图源网络)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