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市长宣布城市举措以打造安全健康的夏季

吴弭市长宣布城市举措以打造安全健康的夏季

【中美创新时报5月25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5 月 25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当日宣布了波士顿市综合举措,旨在为所有波士顿居民、社区和社区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夏季。吴弭市长宣布了几项暴力预防和干预举措,包括社区大使计划、“采取街区”举措、家园行动以及新的就业和就业培训机会。这些计划填补了服务提供方面的关键空白,为波士顿创造了新的可能性,并确保该市以居民应得的安全、信任和可及性,以充分支持受暴力最直接影响的社区。

据介绍,这种新的、密集的方法通过公共卫生、公平、经济机会和社区信任的视角来解决公共安全问题。当天宣布的举措还将把市长办公室、波士顿公立学校 (BPS)、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 (BPHC)、公共服务内阁和波士顿警察局 (BPD) 的各种预先存在的项目组织成一个协调的今年夏天支持波士顿居民的服务网络。

市长吴弭说:“我们社区中有太多人生活在对暴力的恐惧和威胁中。作为两个男孩的妈妈,作为邻居,作为一个珍惜我们在波士顿的朋友、家人和社区的人,我将紧急行动以确保我们的社区安全。 我们一直从健康、公平和社区信任的角度重新构想公共安全。我们正在采取全面的方法来创建新的暴力干预和预防举措,并扩大和改进现有的项目。”

该公告建立在吴弭市长承诺转变公共安全和卫生结构以建设安全、健康的社区的基础上,包括前一天宣布的城市温暖天气计划,以应对以马萨诸塞大道和 Melnea Cass Boulevard 交叉口为中心的持续挑战以及最近对归国公民办公室的历史性投资。此外,吴弭市长还努力为所有波士顿居民扩大规划和就业,包括最近扩大早期大学和创新途径规划以及暑期青年工作计划。 1 月,吴弭市长还采取措施建立公共安全基础设施, 为 OPAT 的平民审查委员会和内政监督小组配备了充足的人员。

社区大使计划

为了更好地与居民联系并加强波士顿社区的暴力干预工作,市长办公室正在启动一项社区大使计划,这是一项新举措,旨在吸引、告知和支持最容易受到枪支和帮派暴力侵害的居民。该计划将扩大城市服务,支持居民从高风险活动过渡到资源丰富、参与度高的社区工作,从而改善邻里条件。

社区大使是波士顿社区的居民,有着密切的社区联系并共同致力于反暴力项目,他们将在夏季月份和学年第一季度以两人为一个团队(总共十个团队)的形式工作,作为接触受暴力影响最严重的居民的关键时刻。每个团队都将被分配到波士顿历史上服务不足和资源不足的地区和社区,以确保该市最脆弱的居民获得他们需要和应得的资源。社区大使将直接向市​​长公共安全高级政策顾问鲁弗斯·福克(Rufus Faulk)汇报,并与波士顿住房管理局、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和公共服务内阁合作。该计划将进一步推动波士顿市为居民创造更多途径和支持系统的工作,目前在 BCYF 的 SOAR 波士顿计划和 BPHC 邻里创伤团队网络 (NTT) 外展和危机现场应对工作中可以看到。

公共安全高级顾问鲁弗斯·福克博士说:“社区大使计划将依靠我们当地社区领袖的社会资本、知识和经验,以更好地将我们受到社区暴力严重影响的社区和家庭与城市服务和资源联系起来。该计划将推动更多基于地方的举措,并有意识地与服务不足的个人、家庭和社区进行接触。这些社区大使将拥有亲身经历,为我们的社区和社区领袖在我们追求更公平的波士顿的过程中成为成功的切实例子。”

通过在其指定区域或社区中经过审查的推荐小组,社区大使将与被确定为受暴力影响不成比例的关键人群进行接触。大使将把这些人群与适合他们独特需求的资源和服务联系起来。这些人群的确定如下:BHA 足迹和社区中受到枪支暴力影响不成比例的个人和家庭(例如,洪堡大道走廊);BPS、DYS 和萨福克县 DA 的 21 岁以下青少年转移办公室部门内的青少年/青年人口;在 21 至 24 岁之间推动暴力的帮派成员;25 岁以上的个人希望从积极的帮派参与中完全过渡。

家园行动参与

为了在我们的学校社区内解决这个问题,波士顿公立学校正在恢复与波士顿警察局的全国知名合作,以社区建设和家庭关系为中心,以预防和干预暴力。经转介后,由执法人员、波士顿公立学校工作人员、服务提供者和神职人员组成的家门前(Homefront) 行动小组将进行家访,以告知父母或监护人他们孩子的行为并提供资源。这项努力是为进入夏季的学生和家庭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关键。

校监布伦达·卡塞利乌斯(Brenda Cassellius)说:“过去两年对我们的孩子来说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他们需要他们能得到的所有支持,不仅来自波士顿公立学校,而且来自整个波士顿市。当城市合作伙伴、社区倡导者和当地企业齐心协力提升他们并扩大他们的选择时,一切皆有可能。这些青年工作和计划​​不仅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工作经验和成人指导,从而提高他们的学业成绩,还有助于他们在暑假期间保持安全、参与和免受伤害。”

“多年来,家园行动(Operation Homefront)一直是识别和帮助处于危险中的学生并为他们提供所需服务和支持的巨大工具。波士顿警察局很高兴能够恢复 Homefront 行动,并期待继续与神职人员和波士顿公立学校建立伙伴关系。毫无疑问,这将导致更多的年轻人获得他们需要的干预措施,以使他们摆脱犯罪、帮派参与或犯罪行为。”

“采取街区”举措

在市长致力于解决暴力根源的承诺的基础上,该市还修改了“采用街区”倡议,这是波士顿市与各种信仰社区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历史上经历过增长的社区的居民和家庭提供服务在夏季的几个月里发生暴力事件。从 6 月 1 日开始,该计划将利用公共卫生、综合方法来识别受影响的家庭,有效解决生活质量需求,并更好地将家庭与重要的城市服务和资源联系起来。

认识到基于信仰的组织在提供关键计划和服务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特别是对服务不足的黑人和棕色社区,“采用街区”倡议将支持信仰机构为联系和支持居民的安全和健康所做的努力。此外,信仰组织将与波士顿市合作举办夏季社区活动、食品分发活动、无家可归者预防服务和社区清理活动。该计划将在罗克斯伯里(Roxbury)、多切斯特(Dorchester)和马塔潘(Mattapan) 进行试点。

以下信仰领袖和机构将作为其机构周边地区和上述社区与波士顿市的合作联络点:罗克斯伯里第十二浸信会教堂( 160 Warren St, Roxbury, MA 02119 )威利·博德里克(Willie Bodrick)牧师(II);多切斯特(特别是科德曼广场/四个角落)加略山神圣大会( 297 Talbot Ave. Boston, MA 02124)约翰·马歇尔(John Marshall)牧师;马塔潘福音帐幕的声音 ( 47 Edgewater Drive, Mattapan, MA 02126 ) 尼古拉斯·霍米希尔(Nicolas Homicil)主教。

该倡议旨在在城市与居民之间建立信任,加强城市与重要信仰组织之间的关系,为社区参与提供机会,并改善向受暴力影响最严重的家庭提供城市服务。

第十二浸信会教堂高级牧师威利·博德里克说:“作为这座城市的信仰领袖,我认为重要的是要优先考虑我们的青年,并提供机会确保我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夏天。我们必须让家庭参与并提供全方位服务和计划,以确保他们在我们努力减少暴力时拥有所需的资源。我们的青年很重要,我期待与波士顿市和其他组织合作,以满足我们城市的需求并确保我们的社区安全。”

BPHC 提供许多暴力干预和预防计划,包括安全和成功的青年倡议 (SSYI)。 SSYI 与受社区枪支暴力影响的 17 至 24 岁的青少年和年轻人合作​​,将他们与心理健康服务、教育机会和劳动力计划联系起来。通过向那些更经常受到暴力影响或参与暴力的个人提供更密集的支持和服务,该计划旨在解决暴力根源上的根深蒂固的问题。 SSYI 是一个持续的项目,将持续整个夏天。

青年和暑期工作计划

除了扩大现有项目并发起新的努力来解决暴力的根源之外,吴弭市长仍然致力于为年轻人创造机会,让他们获得和追求有意义的支持网络和长期、有价值的职业道路。

由新任命的主任达沃·杰斐逊(Davo Jefferson)领导的绿色就业倡议为年轻人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机会,不仅可以获得有意义的工作经验,还有助于使波士顿成为一个更加公平和更具弹性的城市。受PowerCorpsPHL模型的启发,绿色工作倡议主要将失业或就业不足的年轻人和返回公民与解决紧迫环境挑战的行业联系起来。会员经历量身定制的培训阶段,提供特定行业的在职培训。他们还将能够在他们选择的领域获得相关证书。 “赚取和学习”模式确保成员能够在职业道路上取得成功。绿色就业倡议将得到吴弭市长在 2022 财年预算中对绿色就业的历史性 100 万美元投资的支持。

作为吴弭市长扩大青年机会承诺的一部分,该市现在正在接受申请,并将 2022 年波士顿 SuccessLink 暑期青年工作计划扩大到 6,000 个工作机会,比去年增加 1,000 个工作机会。波士顿 14 至 18 岁的青年(14 岁必须在 2022 年 9 月 1 日之前年满 15)现在可以申请暑期工作。青年将有机会通过波士顿市青年参与和就业部 (DYEE) SuccessLink 就业计划与数以千计的暑期工作建立联系,这些工作旨在促进技能培养和网络交流。该部门将在 2022 年夏季向当地非营利组织拨款高达 380 万美元。

波士顿青年与家庭中心为青年和青少年提供许多暑期课程和活动,包括暑期课程、仅限女孩的活动、青少年就业、体育联盟和许多水上运动产品。BCYF 还将他们的空间提供给波士顿各地的青年和家庭,作为合作机构组织的特别活动和活动的举办地。7 月 5 日,BCYF 社区中心将开始延长夏季时间。此外,BCYF 中心可根据特殊情况延长工作时间,以确保城市规划能够有效地吸引受暴力影响的青少年和家庭。

图片:2022年4月29日,波士顿公园城市一景。(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