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政府提交 17 亿美元 2022 财年补充预算

麻州政府提交 17 亿美元 2022 财年补充预算

【中美创新时报5月19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5 月 18 日,马萨诸塞州贝克-波利托(Baker-Polito)政府宣布正式提交 2022 财年 (FY22) 补充预算,提议对交通、住房、环境基础设施、经济发展、儿童保育和教育计划进行投资。该立法包括大约 17 亿美元的支出,由州税收支持,截至 4 月,该州税收超过 22 财年基准 42.3 亿美元(14%)。目前的盈余也促使政府当天正式升级了 22 财年的税收基准,将财政年度的总预测提高到 376.66 亿美元。

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于5月18日在马萨诸塞州第二个海上风电港口的所在地塞勒姆宣布了这一消息。补充预算将向塞勒姆、新贝德福德和萨默塞特的港口投入 1 亿美元。这些资金将支持基础设施,以确保马萨诸塞州成为海上风电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和枢纽。

州长查理·贝克说:“前所未有的 2022 财年收入使我们有机会在英联邦一些最紧迫的需求领域进行有针对性的投资。由于通货膨胀导致价格上涨、持续的供应链问题以及其他与大流行相关的延误影响了完成项目所需的时间和成本,因此我们迅速采取行动以确保我们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影响,这一点至关重要。为马萨诸塞州公民提供这些盈余税款,并加快我们对关键需求的响应。”

副州长卡林·波利托(Karyn Polito)说:“这项支出计划提出了将使全州居民和社区受益的举措,重点是扩大弱势群体的机会。该法案将增加住房的供应和质量,在服务欠缺的社区创造商机,支持交通和环境项目,并加强教育和儿童保育系统。”

该立法包括支持各种交通和环境基础设施项目的资金,其中包括 2.35 亿美元用于交通项目,2 亿美元用于科德角供水和下水道计划,以及 1 亿美元用于塞勒姆、新贝德福德和萨默塞特的港口。它还建立了在未来五年内实施通过两党基础设施​​法 (BIL) 提供的超过 95 亿美元所需的资金,以及允许马萨诸塞州通过配套赠款获得额外联邦资金的资金。这些资金补充了未决的MassTRAC 基础设施债券法案中提出的投资,最近在23-27 财年资本投资计划中宣布。

据介绍,州政府继续专注于解决住房供应问题,并在最近提交的经济发展立法的基础上,投资于未来的弹性、劳动力和振兴市中心机会法案 (FORWARD),该法案将为住房开发提供 3.1 亿美元。它提议 2 亿美元用于劳动力住房,1 亿美元用于波士顿、剑桥、塞勒姆和伍斯特的公共住房重建,以及 1000 万美元用于为长期无家可归的个人和家庭增加永久性支持性住房。

另有 1.8 亿美元用于有针对性的经济发展计划,其中 8000 万美元用于支持改善小企业购买商业房地产的选择,5000 万美元用于向社会和经济处于不利地位的开发商提供财政援助,特别是那些由妇女和人民拥有的开发商有色人种,他们正在寻求承接大型住房建设项目,并提供 5000 万美元以降低向服务不足的市场中的小企业主提供的贷款风险,而这些市场的资金获取途径有限。

行政和财政部长迈克尔·赫弗南(Michael J. Heffernan)说:“2022 财年收入史无前例的性质将使英联邦能够继续建立我们的稳定基金余额,同时进行本补充预算中提议的关键投资,以资助基础设施和刺激经济发展。我们期待与立法机关合作,实现这项负责任和深思熟虑的法案中规定的重要投资。”

“贝克-波利托政府继续采取前瞻性思维方法来实现英联邦的清洁能源和环境目标。这份 22 财年补充预算的提交将为几个港口提供重要资金,这些港口在推进和支持英联邦的海上风电项目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能源和环境事务部长贝丝卡德说。

据介绍,补充预算提案支持许多其他举措,包括:1.5 亿美元用于高等教育校园物理基础设施,主要用于大众艺术学院和麻省大学达特茅斯分校;5500 万美元用于儿童保育,其中 4500 万美元用于新的家庭托儿所拥有和改善计划,该计划旨在提高托儿能力,同时为家庭托儿服务提供者建立财务保障,以及 1000 万美元用于创新和灵活的托儿服务模式:5500 万美元用于护理途径项目;3000 万美元用于学校和学院的科学和生物技术实验室现代化;和2800 万美元用于其他费用,包括 500 万美元用于 USS 宪法公园,1000 万美元用于杂项法律和解和判决,以及 1300 万美元用于在外部部门授权的集体谈判协议。

该立法还包括若干政策建议,包括:重新归档的外部部分将更新《学校财务法》第 70 章,将早期大学和创新途径确立为基金会预算中的入学类别,为这些途径的发展提供可持续和可预测的支持,这些途径正在证明是成功的扩大代表性不足的学生进入大学和职业的机会;暂时允许学区为未来几年保留部分州第 70 章资金而不会面临州经济处罚的部分,从而帮助他们花费有时间限制的联邦资金;允许青少年在从 DYS 设施出院后 90 天的当前时间框架之后自愿获得更广泛的青少年服务部 (DYS) 支持的部分;和该部分将延续公共卫生部门的常规命令,以促进 COVID-19 公共卫生紧急状态之外的非处方 COVID 测试和治疗的保险范围。

图片:2022年5月18日, 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正式提交 2022 财年 (FY22) 补充预算,并与政府官员一起展示港口建设蓝图。(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