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学校委员会谈判失败后 布鲁克莱恩教师周一罢工

与学校委员会谈判失败后 布鲁克莱恩教师周一罢工

【中美创新时报5月16日讯】(记者温友平)在布鲁克莱恩教师工会(Brookline Educators Union,简称BEU)和布鲁克莱恩学校委员会未能就新合同达成协议后,马萨诸塞州布鲁克莱恩镇的数百名公立学校教师在周一早上8点(5月16日)在在该地区的高中和八所小学外设置纠察线举行罢工,学校也因此关闭。工会领导人表示,他们正在争取更高的薪水、保证在校期间的准备时间以及吸引和留住有色人种教育工作者的改革。 

布鲁克莱恩教育工作者联盟(Brookline Educators Union,简称BEU)表示,在与学校委员会进行了三年的反复谈判后,其“压倒性”投票支持罢工,但几乎没有达成协议。BEU 的教师要求根据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率提高工资,改变具体的政策以使有色人种教育工作者受益并吸引他们,并为每位教师规定 40 分钟的“免税时间”。BEU主席杰西卡·文德-舒博(Jessica Wender-Shubow)还表示,经过周末多轮谈判后,工会和学校领导层在关键问题上仍然存在很大分歧。她说:“我们深感、深感被忽视,学校委员会不了解当今学校发生的事情。”

据介绍,周六晚上,在经过了将近九个小时的谈判以学校委员会宣布陷入僵局而告终。周日晚上,该镇公立学校校监莱纳斯·盖洛里 (Linus Guillory) 致信家长,通知他们学校将因罢工而关闭。盖洛里在信中说:“根本没有人员配备能力来安全地运营所有学校,PSB (布鲁克莱恩公立学校)也无法提供国家要求的结构化教育,以合法地算作上学日。我也明白,谈判的这个关头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充满挑战和令人沮丧的,周一关闭学校对学生、看护人员、工作人员和我们的社区来说都是极其困难的。”

BEU在周日凌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周日下午晚些时候阻止该学区九所学校罢工的最后一次尝试没有结果。“它已经大大缩减了最初的提案清单,只剩下最基本的要求”,但谈判期间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声明中说:“布鲁克莱恩的教育工作者不能再容忍学校委员会对教育工作者的轻视态度或破坏我们学校质量的意愿。我们仍然愿意在整个周日及以后与学校委员会进行谈判,以达成一项公平的合同,以保护我们的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应得的工作和学习条件。”

据介绍,BEU 是马萨诸塞州教师工会的附属机构,代表 1,000 多名布鲁克莱恩教育工作者,该学区为大约 7,000 名学生提供服务。BEU主席文德-舒博表示,在她所说的三年 BEU 让步和学校委员会“公然不尊重教师”之后,其成员上周四投票决定罢工。周六,BEU 成员在布鲁克莱恩市政厅外集会,吸引了 100 多名支持者,其中包括几位当地政客和公职候选人。 

在周一罢工前,文德-舒博还说:“你认为我们想要这样做吗?我们当然不想。这好吓人,也很累。但在这一点上,他们拒绝了我们提供的一切,让我们陷入了僵局。我们觉得我们别无选择。”

据报道,争议的核心是所谓的“免税准备时间”问题,即 40 分钟的时间,让教师有时间在课外进行准备工作,而无需履行任何义务。文德-舒博说,工会在谈判中提供了几种选择,但都被学校委员会拒绝。

在周日上午的一份声明中,委员会表示,为每位教师分配这样的时间将产生“大量的后勤和财务影响。”对此,文德-舒博则表示,学校委员会不会考虑在六年内分配调整后加薪的几个替代提案,尽管委员会认为工会的要求引发了预算问题。她说,委员会拒绝了工会提出的关于教育工作者和有色人种学生保留率报告的要求。

对于周一的教师罢工,布鲁克莱恩高中指导顾问兼工会谈判主席埃里克·希夫(Eric Sc​​hiff)说:“我认为士气很好,我认为我们都团结起来完成某件事并提出一个观点。” “这不是任何人想要做的,他们正在这样做。所以这告诉你它有多重要。”

学校心理学家罗宾·托巴克说,她希望这次罢工能带来合同谈判的突破。她说:“这不仅对我们的日程安排造成了很大的干扰,对孩子们也是如此。我们希望它得到解决,这只是一天的事情。”

但是,学校委员会却指出,公职人员的罢工在马萨诸塞州是非法的。根据马萨诸塞州的法律,公职人员的罢工是非法的,尽管一些州议员批评了这项政策。

学校委员会主席戴维·珀尔曼(David Pearlman)表示,新一轮谈判定于周一晚上举行。珀尔曼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布鲁克莱恩(Brookline)一直为它的学校和老师感到自豪。学校委员会承认他们的服务,但我们也必须承认该镇的财务状况。我们负责平衡两者。我仍然希望我们能尽快达成一项决议。罢工会对这几年已经经历了很多的学生造成伤害。”

上周,学校委员会向州劳工委员会请愿,周五,诺福克高等法院的一名法官发布了针对 BEU 的禁令,命令他们不要罢工。在裁决中,法官同意罢工意味着“将对城镇、学生及其看护人以及公共福利造成严重且无法弥补的伤害”。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称,学区的紧张局势已经蔓延到社区,引发了家长之间的激烈辩论,他们正在努力平衡对教师的支持与学校停课的后果。

丹妮尔·达席尔瓦(Danielle da Silva )是两个孩子的单身母亲,都在 Edith C. Baker 学校就读,她说她是该地区教师的“狂热”支持者,但罢工会让她争先恐后地寻找托儿服务。作为城镇会议成员的达席尔瓦表示,她认为双方都需要采取新的谈判方式。她在电话采访中说:“如果发生罢工,我不知道我会怎么做。感觉受到惩罚的人是那些真正需要并依赖公立学校系统作为在这个城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的人,而那些往往是城里不是最享有特权的人。”

另外一名学生的父亲克里斯·德雷克(Chris Drake)也表达了类似的语气。他说:“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罢工。与此同时,令我惊讶的是,双方都未能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案。这表明不诚实。”他还说:“我希望[教师]在合理范围内得到他们需要的东西。”

周一举行的罢工正值全州的教师工会在大流行造成的财务破坏中就新合同进行谈判之际。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包括布鲁克莱恩在内的至少三个学区在 2020 年因与大流行相关的安全问题而短暂停工。在大流行之前,马萨诸塞州最后一个发生罢工的公共区是戴德姆,那里的教师在 2019 年就医疗保健覆盖范围、工资调整以及涉及性骚扰和学生手机使用的政策进行纠察。这是 12 年来的第一次公立教师罢工,并在几天内得到解决。2007 年,昆西教师工会被处以巨额罚款,在为期六天的罢工中,领导者收到了以逮捕威胁为由的停止和终止信函。

图片:周一早上,布鲁克莱恩教师工会(Brookline Educators Union)成员在布鲁克莱恩高中外进行罢工。 (Jesse Costa/WBUR)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