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科学公司如何利用临床反馈来推动创新?

波士顿科学公司如何利用临床反馈来推动创新?

【中美创新时报5月16日讯】(记者温友平)根据波士顿科学公司(Boston Scientific)泌尿科和骨盆健康高级副总裁梅根·斯坎伦(Meghan Scanlon)的说法,大多数人进入医疗技术领域的原因是为了对患者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然而,这个过程并不总是那么简单。据massdevice.com报道,上周在 DeviceTalks Boston 的“波士顿科学公司如何利用临床反馈来推进创新”小组发言时,斯坎伦解释了产品开发的早期阶段是多么重要。

斯坎伦说:“在早期,对你的价值主张有一个强有力的假设。但是,不要去把它刻在石碑上。使用铅笔或可擦除记号笔并不断测试和验证它。了解随着时间的推移您的证据生成计划将是什么,不要让追求完美成为进步的敌人。”

斯坎伦与波士顿科学公司企业数字和患者与推荐人营销副总裁珍妮·李(Jenny Lee )一起参加了小组讨论,两人讨论了产品开发和创新的方法,其中一些重点是泌尿科和盆腔健康业务。

该业务的一个主要方面是治疗肾结石,长期的治疗是在输尿管上插入一个细长的内窥镜,首先找到结石,然后将它们分解并提取出来。斯坎伦说,每有一位新的泌尿科医生进入该领域,就有 10 位正在退休,这导致了她所说的“巨大的能力问题”。

为了减轻这种影响,波士顿科学公司着手研究三个不同大陆的 57 种不同程序的研究,分析数千小时的视频,并进一步分析可用数据源。在这个例子中,斯坎伦指出使用数据并简单地听取其他声音来解决问题,作为寻找肾结石容量问题解决方案的驱动力。

这一努力促成了波士顿科学公司的StoneSmart平台,该平台旨在改变肾结石护理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医疗保健系统的经济负担,并有助于在创新中利用数据和其他资源的总体理念。

“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你听到了什么,看到了什么,感觉到了什么,然后你如何用数据包围它?” 斯坎伦说,“我认为这就是让你真正释放新能力的秘诀。”

报道称,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必须调整策略并调整研究技术,这导致了斯坎伦所谓的“我们美丽的 COVID 婴儿之一”:一个数字沉浸式实验室,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生提供新的见解。

不断变化的环境超出了波士顿科学公司和利用其技术的医生的范围。斯坎伦说,很多产品创新都围绕着支持和教育客户,但现在由于加强了对患者的控制,其中一些已经发生了变化。

珍妮·李引用了最近与一位医生的讨论,她说患者过去只是按照医生的指示去做,但今天的患者群体受过如此教育,他们实际上在某些情况下拥有权威。这已成为波士顿科学公司如何看待发展的因素。她说:“波士顿科学肯定存在这种不断变化的环境。我们一直在关注,不仅为患者提供正确的信息,因为他们应得的,而且他们现在真诚地期待它。”

波士顿科学公司采用的方法导致了一个总结公司创新之路的四个字母的首字母缩略词:LICE。“L”代表倾听,即听病人说什么;“I”代表迭代,珍妮·李说这意味着敏捷,正如斯坎伦所说在需要时使用铅笔或可擦除记号笔进行更改;“C”意味着与患者和医生甚至公司内的跨职能合作伙伴的合作;最后,“E”代表进化。

珍妮·李说:“你必须能够改变。我们有很多例子说明我们已经做到了。……让我们以新的方式做新的事情。不要害怕转向,不要害怕大胆。这就是我们的方法。”

图片:梅根·斯坎伦(Meghan Scanlon)和珍妮·李(Jenny Lee )在小组讨论会上。(图源massdevice.com)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