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参议院领导人公布 500 亿美元预算

马萨诸塞州参议院领导人公布 500 亿美元预算

【中美创新时报5月12日讯】(记者温友平)马萨诸塞州参议院领导人周二(5月10日)公布了一项 500 亿美元的预算计划,该计划将再投入数亿美元用于儿童保育,但与众议院领导人一样,其中没有提出减税计划。在通胀飙升的情况下,一位高级参议员表示,他的同事们尚未就潜在一揽子计划的轮廓进行“认真讨论”。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参议院议长凯伦·E·斯皮尔卡(Karen E. Spilka)上周呼吁参议院在预算辩论后寻求减税法案,表明任何计划,如果出现,可能至少要到 6 月才会浮出水面。但一个人的前景继续徘徊在灯塔山的年度预算上,这是众议院上个月通过的一个版本,通常要等到下一财年 7 月 1 日开始后才能最终确定。

参议院预算负责人、参议员迈克尔·J·罗德里格斯(Michael J. Rodrigues)周二告诉记者,参议院将把任何提案的重点放在“把钱重新回到我们工薪家庭的口袋里”。尽管如此,这位西港民主党人并没有表明一项提案与州长查理·贝克在创纪录的州收入和 40 年高通胀情况下寻求的超过 7 亿美元的税收减免有多接近。

罗德里格斯说:“我真的没有分析州长的任何税收提案的好、坏、丑。”他补充说,他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始讨论潜在的立法,但表示参议员尚未“就任何形式的税收变化进行认真的讨论”。“州长没有垄断好主意,”罗德里格斯说。

报道称,取而代之的是,参议院公布了一项 497 亿美元的支出计划,斯皮尔卡称该计划旨在确保“没有人掉队”。它将对当地学区的直接援助增加了近 5 亿美元,帮助履行了在 2019 年通过的州新学校资助公式下做出的承诺,同时在州立大学、药物使用治疗和交通方面增加了数千万美元的支出。

与众议院最初的提议类似,参议院寻求比贝克 1 月份提议的支出至少多出 14 亿美元。

根据参议院的说法,这些增加包括参议院领导人所称的 MBTA 额外 6000 万美元,除了从该州的部分销售税中收取的收入之外,还将获得 1.87 亿美元,并将用于支持“司机安全的必要改进”。

据报道,上个月,联邦交通管理局告诉 MBTA 官员,它“非常关注 T 公路上持续存在的安全问题”,并将在该系统出现一连串乘客死亡和受伤后,对交通系统“加强安全监督” 。罗德里格斯说,参议院提议的额外资金如何使用将留给 MBTA 董事会。

参议院计划中最大的增幅之一是为该州的儿童保育系统预留的,本财政年度新州支出近 3.1 亿美元。增加的绝大部分——2.5 亿美元将用于联邦儿童关爱计划,该计划向所有托儿服务提供者提供赠款,无论他们是否获得其他公共补贴。参议院官员周二表示,迄今为止,该计划由联邦援助资助。

根据罗德里格斯办公室的说法,参议院提议的额外州支出将部分补充该计划,确保拨款至少持续到 12 月底。

然而,它也低于贝克州长推动立法者接受的 4.5 亿美元全年资金。尽管参议院领导人承诺这笔资金将有助于“改变儿童保育系统”,但罗德里格斯承认,这实际上是一次性帮助的“延续”,许多提供者已经在依赖这种一次性帮助,但将在 6 月结束而无需额外资金。

众议院没有在其预算计划中包含类似的提议,而是选择将支出增加约 7000 万美元,其中包括数千万美元的额外援助,以帮助提高儿童保育员的工资。

一项最近立法委员会对马萨诸塞州儿童保育的研究估计,每年需要花费 15 亿美元来提出一系列建议来彻底改革该州的早期教育系统,该系统已经拥有该州所有州中最昂贵的儿童保育费用。

在泄露的最高法院意见草案表明法院准备推翻 Roe v. Wade 案后,参议院预算还创建了一个新的项目,以 200 万美元的新资金支持堕胎服务。众议院在其计划中预留了 500,000 美元。

预计参议院将在两周内辩论并增加其预算计划,届时其底线可能会进一步增长。周二发布的版本没有包括众议院寻求的几项政策建议,包括一项要求所有监狱和监狱为囚犯及其家人免费打电话——目前只有另一个州规定——或另一项拨款 1.1 亿美元用于扩建免费学校即将到期的联邦计划目前涵盖的膳食计划。

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规定最终不会存在。该州资金充裕,仅 4 月份的税收收入就超过了过去的预测 20 亿美元,这可能使立法者可以灵活地采用商会的不同优先事项,如果他们选择,而不是不得不选择一些参议院和一些众议院的最爱。

罗德里格斯可能会领导商会与众议院的预算谈判,他说他也对众议院的这些提议“不反对”,而是说他试图限制他的办公室在支出计划中的政策变化数量。“它很薄,”他谈到其一揽子政策时说。

图片;马萨诸塞州议会大厦。(SUZANNE KREITER/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