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布朗宣布为俄亥俄州立大学的 STEM 研究筹集近 41万美元

美参议员布朗宣布为俄亥俄州立大学的 STEM 研究筹集近 41万美元

【中美创新时报5月12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年5月11日,美国参议员谢罗德·布朗(Sherrod Brown (D-OH) )宣布,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 (NSF) 已向俄亥俄州立大学 (OSU) 授予两项总计 409,489 美元的赠款,用于资助分子科学和极地地区地质研究领域的研究培训机会。

布朗说:“科学技术研究对于创造就业机会和改善我们的经济至关重要。当每个人都能够参与并培养所有俄亥俄州的人才时,我们就会释放出更多的美国创新。” “俄亥俄州立大学是俄亥俄州最好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这些奖项将帮助它提升我们的知识并继续保持俄亥俄州在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

NSF 的资助包括:389,852 美元的赠款,用于加强下一代世界级中子散射国家基础设施的发展,并扩大对 STEM 教育和研究的参与;19,637 美元的赠款用于测量格陵兰岛最大的冰缘湖泊中的化学物质、营养物质和微生物,以确定湖泊蓄水如何改变冰川融水的化学性质,并增强我们对排水后沿海海洋生态系统变化和碳循环的理解。

布朗共同发起了“支持早期职业研究人员法案”,以在 NSF 建立一个为期两年的试点计划,向独立的高等教育研究机构的高素质、早期职业研究人员提供长达两年的资助。这将有助于防止由于大流行造成的就业市场中断而导致研究人才流失。

NSF 支持所有非医学科学和工程领域的研究和教育。

题图:美国参议员谢罗德·布朗(Sherrod Brown)(网络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