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吴弭为阿罗约竞选检察官背书

波士顿市长吴弭为阿罗约竞选检察官背书

【中美创新时报5月12日讯】(记者温友平)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5月10日(周一)重申了她对市议员里卡多·阿罗约(Ricardo Arroyo)竞选萨福克县地方检察官的支持,驳斥了那些说他太缺乏经验的批评者。

吴弭说,提出雄心勃勃的变革的政客经常被指责为不合格。她还赞扬了阿罗约(Arroyo),这位前公设辩护人被称为警察改革的倡导者,他推进了一个“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平台。

“我们现在听到的许多评论与我们长期以来在马萨诸塞州和波士顿听到的评论相似,当时我们正试图展示变革的愿景,”吴弭周一早上在 WBUR 的“波士顿广播电台”上接受采访时说。 “在某些方面,关于某人年龄不够大或经验不足的同样说法,我认为这是维持现状的代码和信号。”她补充说,波士顿选民“一遍又一遍地表示,现在是时候找出根本原因,提出清晰的愿景并坚持到底。”

据《波士顿环球报》称,在市政厅与阿罗约共事的吴弭上周六支持这位议员反对民主党初选对手凯文·海登(Kevin Hayden)。在共和党州长查理·贝克任命海登接替一月份宣誓就任马萨诸塞州联邦检察官的雷切尔·罗林斯(Rachael Rollins)后,海登正在竞选该职位。上周末,海登竞选团队的发言人批评了吴弭的选择,称这位议员资格不足。

“如果吴弭市长认为公共安全经验为零的新手律师应该是该县的最高执法人员,那是她的选择。我们相信选民会不同意,”发言人亚当·韦伯斯特(Adam Webster)在周六晚上发给《波士顿环球报》的一份声明中说。

据介绍,阿罗约毕业于马萨诸塞州文理学院,就读于芝加哥洛约拉大学法学院,以进步人士着称,用牙齿倡导警察改革,推动控制部门的加班费,并呼吁解散警察局。波士顿警方使用的一个有争议的帮派数据库。他还帮助率先制定了改变波士顿警察应对人群控制情况的方式的立法。

他承诺以罗林斯的工作为基础,罗林斯推动了该角色的渐进式改革,包括拒绝起诉她认为导致过度监禁的一系列低级别、非暴力犯罪,尤其是对有色人种而言。

阿罗约已经获得了其他一些备受瞩目的支持,包括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和爱德华·J·马基(Edward J. Markey)、前代理市长金·珍妮(Kim Janey)以及其他一些地方官员的支持。

海登比阿罗约大 20 岁,是州性犯罪者登记委员会的前任主席,1997 年至 2008 年在 DA 办公室工作。他在私人执业中担任律师近 20 年。

图片:波士顿市长 Michelle Wu 于 5 月 7 日支持 Ricardo Arroyo 担任萨福克县地方检察官。

(RICARDO ARROYO CAMPAIGN)


中美创新时报网